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30

第十三章


鲁路修·兰佩路基是个各种意义上的流量王。


有他的地方,就有眼球,更有流量。


就比如之前回旋踢朱雀横空出世的那一次,在遇袭之前他的直播间流量就飙到了近百万,而他那次还不过是没打任何草稿更没有任何宣传的偶然为之,这也是遇袭后流量迅速暴涨到让ICPO连直播都不敢关的地步的基础。


而今天对于世界而言,简直是鲁路修霸屏所有热搜排行榜的一天。


中午时分,脱口秀上鲁路修那副简直是天然吉祥物一般的懵懂与状态外跌碎了一地的眼镜,本来关于鲁路修究竟是故意的还是真状态外就在网上撕得血流成河,“鲁路修·兰佩路基拒绝夏莉告白!”的热搜还飘在各大排行榜最上面呢,“鲁路修·兰佩路基街头激情拥吻同姓图”就突然空降,迅速引爆了整个互联网。


什么拥吻??跟谁拥吻??同性?!!


一片狂暴的粉丝路人点进营销号里看了半天,硬是被鲁路修双手捧住一只卷毛的头部疑似接吻照搞得如同五雷轰顶,在一片抓狂茫然中按下了转发键,如病毒般爆发式增长的热度几乎挤爆了社交平台全部的服务器,以至于让服务器工程师不得不紧急再度加单购买云服务器流量足足半个小时后,不同人拍摄的现场视频才终于出现在了大众面前。


多个视频中,那个以超高难度完成了滑铲救人,凌空飞上车,又好像蜘蛛侠一般晃不下来,最后又一脚搞定挡风玻璃将凶徒扯出来的朱雀彻底刷新了大家对于人类的认知。


于是#回旋踢一定是未来战士!#话题再度空降了排行榜,引爆了又一轮流量。


【我现在觉得鲁路修咆哮的那句“你以为你在拍电影吗?!”实在是太过精准了,正常人类,不,人类怎么可能做得到那么狂野的动作?!他一定是未来战士!(╯‵□′)╯︵┻━┻】


【这是只需要换个镜头位置就可以直接进好莱坞动作片的神他妈素材。一人血书跪求回旋踢早日出道,尽快从事他该从事的动作明星一职!】


【日本一定有了coordinator!强烈要求日本方面尽快坦白!说!你们是不是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基因编辑?!】


【这个回旋踢的姓氏好像跟日本首相一个!我觉得这里面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他一定是日本首相秘密制造的新人类或者是人间最终兵器!强烈要求日本政府尽快承认事实,向全人类公布他们和外星人接触的相关信息!】


【鲁路修到底花了多少钱雇的回旋踢?!这种级别的服务,怎么都拓麻值得上一整支军队了吧!开除他的ICPO血亏!】


诸如此类欢脱又莫名其妙的讨论刷遍整个网络,等鲁路修和朱雀终于配合警方把事情交代个差不多,网络已经彻底失控了。


“我觉得这是种族歧视。”被法医从上到下捏了一遍四肢肌肉,终于结束问话的朱雀有点委屈的冲鲁路修抱怨:“为什么亚裔就一定要会用双截棍,好像我要是不能耍的跟布鲁斯·李一样就是使用了高科技装备的军情六处007?竟然还有人问我是不是混血真实身份是皇家特工的,就算真的是特工我也该是日本公安警察吧?”


“咳,”鲁路修好笑的轻咳一声,道:“诚然这确实是针对亚洲人的刻板印象,但是你不是也耍给他们看了吗?”


“但是那是我随便乱耍的,我擅长的武器明明是日本剑道,他们根本分不清种花和日本的区别。”


“没有办法,谁让你这一连串动作都过于夸张了,说真的,就连我有时候都在怀疑,你是不是有什么超能力——”


“连你也这样说?”朱雀更加委屈了:“的确我的身体素质比起一般民众要好,但我本身肯定是人类啊,为什么他们能怀疑到要让法医检查我。真是的,除了你在担心我有没有受伤之外,大家都更关注我是如何做到的这一切——”


铃~


朱雀的话没能说完就被鲁路修的手机铃声打断了,电话是娜娜莉打来的。妹控如鲁路修立刻接起,并在短暂的沟通后,苦了脸。


“娜娜莉说你的非人类表现被路人用手机拍了下来,现在全网都在讨论你,加上……呃……”鲁路修可疑的停顿了一下,说“一些莫名其妙的借位炒作图的原因,大家都非常想要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可能需要针对这件事情开一个新闻发布会了。”


“诶?”朱雀瞪大了眼睛看着鲁路修,非常震惊。


“……不要这么看着我!我怎么会知道竟然能被人拍成那个样子!”鲁路修活像炸了毛的猫一样跳脚,非常心虚的移开了视线,避开了朱雀充满求知欲的眼睛:“再说你那夸张的动作才是决定性因素!不要一副好像我导致了这一切的样子——”


“兰佩路基先生,”鲁路修心虚的话语被一个冷漠的声音打断,鲁路修如释重负的光速结束了正在说的话,转过身去正好和迎面走来的警察对上了视线,对方很公事公办的说道:“关于嫌疑人袭击的原因和您有关,这边需要跟您对此进行一些沟通了。”


——TBC

下章准备开我新闻发布会,今天小更一下w

顺说,这个时候的朱雀其实并不知道借位图的事情w

以及,coordinator是调整人,出自高达seed,基因编辑后诞生的新人类。

布鲁斯·李是李小龙,所以警察要求朱雀现场耍了一套双截棍w


今天跟嗷呜茶包理了一下大纲,感觉真是一种可怕的挑战呢,对写作技巧、节奏、结构、细节的掌握都是一种很大的挑战,十二万字能完结上部都很不容易了,大概率要到15万字的样子吧。现在才八万字,而且卡文卡的很心酸,上部的大纲写的实在是有点草了。

所以脑洞一时爽,细节火葬场,真的太可怕了……_(:з」∠)_

对我好一点呀,这么漫长的旅途,多一点红心小蓝手嘛=3=

评论 ( 21 )
热度 ( 2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