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20

第九章


这个世界一直都不是绝对和平的。


饥饿,杀戮,硝烟始终存在着。


这也是世界会有如黑色骑士团一般、并将它的触手伸到世界各地的黑暗势力的原因。


事实上军火走私一直都存在着,这几乎是只要有人类就会存在的劣根性,但在此之前,还从来没有过哪个军火走私团体能把生意做到像黑色骑士团那样可怕。


“它是何时成立已无法得知,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从没有过哪个军火走私团伙,能将手底下的军火做到领先于世界科技。”


这是朱雀刚刚加入ICPO那天,俾斯麦对他做的培训内容之一。


ZERO,一个神秘的,不知长相,不知性别,连他来自于哪,是什么年龄,甚至于究竟是不是人类都不知道的天才犯罪者,各国政府唯一留下的有关他的影像,只有一个戴着黑色郁金香面具,穿着一身紫黑色紧身服的存在。


正是因为他天才般的调配,才能以黑色骑士团首领的名义成功将各路资源人马整合到一起,并成功的创造出了超过世界各国科技水平的军火,同时,也正因为这些超越各国政府的强大武器的出现,基本上只要ZERO将武器卖给谁,谁就有了改变当地政权的能力。


“Lord Of War,军火之王,战争之王,不管这是个让执法者多么不甘心的头衔,ZERO都当之无愧。”俾斯麦调出黑色骑士团金属银色的团徽,沉痛的做出了总结。


“迄今为止与黑色骑士团扯上关系的各类军事政变乃至于国家内战宗教战争都数不胜数,黑色骑士团总是有办法将各国政府都垂涎不已的新式武器运送到世界上任意一个角落,并张狂的改变那里人类的命运。”


而眼前这个这几年突然异军突起的圣战士国,正是被国际通认为是黑色骑士团又一杰作的最佳证据。


“我们,在此向世界宣告,任何亵渎神之权威的存在都必将在先知的容光下灰飞烟灭,任何想要亵渎先知的恩赐者,都将被神的圣战士,用力碾压成灰!”


说着,手持光屏里的“圣战士”强行抓过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将他从大楼上层扔了下去。


惨叫声透过屏幕传进在场人的耳朵,众人不堪重负的闭上了眼睛。


“呜哇,这还不是一般的残忍呢朱雀,”基诺一把搭在朱雀的肩上,缓和了紧绷的气氛:“不过竟然会在这里遇到你,实在是令人震惊啊~”


“……我是来见朝比奈少佐的。”朱雀顶着朝比奈对基诺的散漫满脸的不赞同眼神,无奈的说:“位置都不是我挑的,真没想到会遇到恐怖袭击进行时。”


“可不是嘛?如果朝比奈先生稍微再偏移一点选择了湖中酒店,那现在我们任务就好做了,朱雀一个人就能将他们全部KO了你说是不是啊?朱雀?”


“我倒想挑湖中酒店的,但是湖中酒店全被包了。”朝比奈不满的接腔:“而且请瓦因拜鲁古警督慎言,就算枢木前警督有一定战斗力,那也不能确保他可以独立完成这种工作的。”


“全被包了?”俾斯麦接话:“酒店房间被预约完毕很正常,餐厅是怎么回事?”


“咦,原来住房数据还没能调集吗?”朝比奈有点惊讶:“我之前预约时,跟我说的是国际新能源技术研讨会在这里召开,整个酒店都被布里塔尼亚家族包下来了。”


“FBI那边一直在拖延不想交给我们。”


“布里塔尼亚?!”


朱雀的惊呼和俾斯麦的解释同时出现,但朱雀的惊呼明显更具有吸引力,瞬间,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朱雀身上,俾斯麦作为在场ICPO的带队人,第一个发出了疑问。


“布里塔尼亚,有什么问题吗?”


“呃,是这样的,”朱雀有点紧张:“昨天下午我有出手帮助了一位被抢手包的女士,她是尤菲米娅·Li·布里塔尼亚,在做笔录时有说明,来Y市是为了参加家族在这里的会议,如果没有别的情况,恐怕她也在被挟持的人员当中了。”


“……塞西尔。”俾斯麦手扶耳机:“跟FBI那边照会一下,有重大情报需要共享。”


“……请问,为何是重大情报?”朱雀皱眉:“难道——”


“就是你想的那样,圣战士国还不知道被他们挟持的人群里有尤菲米娅·Li·布里塔尼亚。”俾斯麦冷静的回复,然后又对着塞西尔说:“把布里塔尼亚家族的这位小公主资料调出来吧。”


尤菲米娅·Li·布里塔尼亚,22岁,是布里塔尼亚上一代家主查尔斯·Di·布里塔尼亚第二任妻子所生的第二个孩子,与现任家主修奈泽尔为同父异母的兄妹关系,M国K州大学金融学学士学位,毕业后进入布里塔尼亚财团旗下上市公司达摩克里斯任职,此外再无其他消息。


“也就是说,和那位在海外拓展市场,手段残酷的魔女柯内莉亚不同,这位可是魔女的亲妹妹,真正的布里塔尼亚公主殿下啊。”看着资料,基诺如此点评道:“真是难以想象,那个可怕的布里塔尼亚家族居然还有一眼看上去如此甜美可爱的小公主。”


“怎么?你看上她了?”朝比奈没好气的问道。


“怎么会?这种温室里的公主殿下可不是我的TYPE,我喜欢的可是鲁路修身边的那朵火焰红莲啊~”基诺用一副花花公子的语气说道。


“……恕我直言,瓦因拜鲁古警督,你是来工作的不是来调情的!”朝比奈更生气了:“这样的工作态度实在——”


“朝比奈少佐,”俾斯麦出言打断了朝比奈的话:“FBI的人来了,麻烦你去对接一下。”


“……好的。”


“至于你,枢木朱雀。”俾斯麦扭头看着满脸担忧的朱雀道:“有鉴于你对现场情况有着常人所不能比的熟悉,这次任务ICPO想要临时征用你为现场协力者,你是否愿意?”


闻言,朱雀楞了一下,随即严肃的点头,道:“求之不得,请交给我吧。”


——TBC


评论 ( 8 )
热度 ( 2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