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12

娜娜莉的到来,让朱雀感受到了一丝慰藉,被新工作的同事们如此排斥对他而言实在是人生头一遭,这种温柔而甜美的肯定带着令人平静的魔力,稍稍安抚了朱雀有些躁动的内心,以至于他在接到俾斯麦的电邮时都没那么难受了。


【截至目前,目标身边唯一的非正常事件为隔壁女星夏莉菲内特宅的stalker闯空门事件,该stalker是否和目标相关暂无定论。】


将整篇用暗语写出来的报告最后一个标点符号敲上去,朱雀沉默了片刻才按下了发送键,随后整个人又难受了起来。不管是娜娜莉的笑容和肯定,还是鲁路修殷切的关怀,都让朱雀陷入了严重的自我厌恶,他从来没有如此讨厌过这种肆意利用他人的情感来达成任务的自己。


可是——


 “那家伙已经招了,之所以选择鲁路修兰佩路基的演唱会作为接头现场,是因为黑色骑士团的那个ZERO让人为他提供了真实的工作人员证明,我们已经检查过了,他的那个工作证明是真的,而我们已经对演唱会承办公司做过了排查,所以,鲁路修本人,或者是他身边的人肯定和黑色骑士团有关系。”


俾斯麦斩铁截钉的下了结论,说的朱雀眉头拧在了一起,而俾斯麦还完全没有停下这些令朱雀甚至有些想要逃避的话语。


“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鲁路修身边那个洛洛坚决不戴证件的乖戾保镖风格,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必须要在演唱会开始前三天集中到一起认识洛洛一下,若非因此,那家伙的证件都足以让他进入后台,并成功的在某个房间等来接头人。”


“……但是,”朱雀将手头的资料放下,有些焦躁的说道:“如果鲁路修真的和黑色骑士团有关系,他完全没必要——”


他的话被俾斯麦伸出的手打断了。


俾斯麦站起身来,双手支撑在办公桌上,上半身前倾面向朱雀,面无表情的说道:“注意你发言的立场,枢木二级警督。”



朱雀一惊,这才发现自己的立场竟然在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无保留的偏向了鲁路修,一时不知如何是好,陷入了沉默。


“当然,鲁路修兰佩路基存在清白的可能性,但是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不管他是否清白都不可知,本来我打算安排人手想办法混进鲁路修的团队,可现在,我应该可以省掉这个步骤了。”


阻止朱雀被惊到想要拒绝的话语,俾斯麦继续面无表情,不带丝毫情感的说道:“不要急着拒绝我,如果鲁路修兰佩路基跟黑色骑士团无关,那么,ZERO会放过当着全世界的面与你联手破坏了接头计划的他吗?”


“诚然,ZERO的行事一向不喜伤及无辜,道上的事道上解决,可我们破坏的,可是新一代向导兵器Knightmare Frame的交易。这种足以改变世界军力格局的新型武器有没有足够的份量让ZERO改变主意,我们谁都不知道。”


满意的看着朱雀闻言攥紧的双拳,俾斯麦不动声色的拿出一摞文件推到了朱雀的面前,凑在朱雀的耳边压低了声音。


“想想看吧,枢木朱雀,一个危险的军火走私集团中有人正潜伏在鲁路修的身边,他的目的难道不令人胆寒?哪怕是为了保护他,你也没有推辞与拒绝的余地。”


朱雀无法拒绝。


只是,既然利用了鲁路修的同情与帮助,还有自己压制不住的那种窃喜,朱雀再一次在心底暗暗祈祷能尽快抓出潜伏在鲁路修身边的那个危险的影子,这样他才能早日向鲁路修坦白身份,以及恳请他的谅解。


到那个时候,你会原谅我的不得已吧,鲁路修?


将手机扔在桌子上,朱雀有点颓然的仰面一躺,关了灯蒙头睡下。明天还有一大堆分配给他的演唱会准备工作要做呢。


这样思索着,身体非常健康的朱雀很快进入了梦乡。


同一时间,鲁路修在通过实时监控系统确定朱雀熄灯睡觉后,几不可查的轻轻叹了口气,打开衣柜,换了一身黑色的不起眼的连帽衫罩住头,转身在屋里的书桌旁某个非常不起眼的地方按了一下,又在台灯背部扫了一下自己的瞳孔,书柜突然轻微一震,随即一块书架突然向后退去,显露出一个空荡荡的电梯轿厢。


迈步走入轿厢的鲁路修深吸了一口气,这才输入了相应的密码,随着最后一个数字被输入,电梯门被关闭,同时飞速向下沉去,几乎在电梯刚刚脱离这层楼,书柜便回到了一开始的位子上,整个房间回归无人的沉寂。


马里布海滩是L市最负盛名的海滩之一,鲁路修的豪宅就坐落在这里的一处地势颇高的海礁上,可以说,从鲁路修的卧室落地窗向外看过去,就能将一望无际的大海尽收入眼底。整个海礁高耸如绝壁,虽然少了一处私人沙滩,但是对于非常需要隐私性的明星而言,这样少了一大片需要防守区域的豪宅实在是要价不菲就是了。


而对鲁路修而言,一掷千金将整片山头全部买下就有了更加特别的意义。


电梯下沉的速度非常快,就深度而言早已越过海平线,直入海底,而这还没有停止,一直到深入海面下方数十米近百米时电梯才停了下来。


门开的瞬间,属于军火的硝烟味扑面而来,卡莲正双臂抱胸站在门口等待着他的出现。


“怎么,终于等到你的白马王子睡着了才肯下来?”卡莲没好气的说道。


“……朱雀不是我的白马王子,我只是帮他个小忙——”


“少来,”卡莲翻了个白眼,转身跟鲁路修一起并肩向着这个庞大的地下基地前行:“帮小忙你还雇他做贴身保镖,还嫌自己秘密不够多是吧?”


“……”被如此直白的怼了回来,鲁路修噎了一下才解释道:“朱雀毕竟是首相公子,我总不能介绍他去什么乱七八糟的安保公司吧?”


“那你怎么不把他送去保护娜娜莉?就算你担心娜娜莉是你妹妹的身份曝光,保护个布里塔尼亚财团的尤菲米娅大小姐总是可以的吧?”卡莲看着鲁路修的眼神越发的鄙视:“而且,他一个首相公子到底有什么需要你拯救工作的?你是在鄙视整个日本吗?”


“那可未必哦卡莲小姐~”


不等鲁路修反驳,恰在此时,一个少女感很足的稚嫩声音自前方传来,转移了他们全部的注意力。


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过去,一个黑色长发,穿着一身很有日本和服风格,却又改良诸多的漂亮女孩带着一群人站在前方,心情颇好的冲两人开口了。


“笨蛋朱雀明明是不敢回日本,除非他有被我玩到死的觉悟~”


“……哈?!”卡莲惊呼出声:“怎么会和神乐耶大人扯上关系?”


“……因为枢木家也算是京都六家中的一部分,朱雀要是回到日本,铁定会被日本那群看不起女性的守旧派强行推到台前,跟神乐耶直接对上。”鲁路修无奈的对卡莲解释:“朱雀要是有这个决心和动力,他从一开始就不会来ICPO了。”


“对的,就是这样没错哦~不说那个笨蛋了,”神乐耶娇俏的拍手,旋即转身,手臂向身旁的一味淡金色长卷发,古铜色皮肤,一看就很强势的女性道:“来跟ZERO大人介绍一下,这位就是红莲二式的母亲大人,拉克夏塔·恰拉,就如之前所商议好的那样,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红莲二式的最终技术方案吧。”


人类武器格局以这天为奇点,终于拉开了KMF称霸时代的序幕,走向了前所未有的时代。


第五章——FIN

昨晚我重看上一章发现我把马里布海滩写成了马布里,神奇的是没有一个人指出来,由此,我可以肯定大家不看篮球就是了_(:з」∠)_

评论 ( 17 )
热度 ( 3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