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05——语言不通

脑补了一个场景,高智商研发天才修被人盯上了,趁其不备掳走了他

 

掳走他的人想要他乖乖听话他不肯,就把他塞进地下花街,非逼他低头不可。

 

他趁其不备跑了出来,误入某家高档私人会所,里面有人正在跟贵公子雀打好关系,说有美人仰慕他已久主动投怀送抱。

 

当时修刚刚不小心砸晕了那个美人,后面追兵无数,修从门缝看了看雀的脸,回头看看追他的人马,一咬牙,狠狠心,索性冒充了投怀送抱的美人嗯……

 

然后,然后dt修就被搞到晕过去了,连求助都没能说出口

 

再醒过来,他已经被雀打包外带回家了

 

这下乐子大了,他还真没学日语,人家故意把他放语言不通的日本花街,他之所以知道当时场景是因为跟雀打关系的是个外国人,说的英语,而雀把人带回家就出差去了

 

这深宅大院,又是个男人不方便引起家京都六家那群固执守旧的老顽固们注意,硬生生的诡异的住了一段时间

 

后面,就雀回来就能解释清楚了,哇,超尴尬,而且雀还不舍得放人走……亏他兴冲冲的加班加点搞定还带礼物回家

 

雀:……送你回去我还能追求你吗

 

修:……哈?!

 

雀:真的不考虑一下吗?我们明明那么契合——

 

修:到底哪里契合我跟你这是第二次见面!

 

雀:床上啊

 

修:……?????!

 

雀:我还头一次完全不需要找什么点光挺身就能把人草设……

 

修:……

 

修:……不管怎样这根本就是个错误!追求什么的不要想了!我没有那么没节操!(恼羞成怒)

 

雀:……那么,失礼了

 

修:……????你要干嘛???

 

雀: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英语(日语)

 

修:……????!!!!!!

 

雀:真是太糟糕了啊,语言不通很麻烦呢。

 

修:你到底要干嘛???给我说英语啊?!

 

雀:太麻烦了,没办法,咲世子,好好招待他,务必让他吃好喝好不要出门

 

修:……喂,你该不会要用这么愚蠢的方式来逃避现实吧????!!!

 

雀:但是好麻烦啊我没有时间专门学语言

 

修:你究竟要干什么啊混蛋!

 

雀:那么咲世子,在这位重要的客人学会日语前就不要放他随便乱跑了,跑丢了就不好了

 

然后修就被迫在没有教材的情况下,陷入了完全没有英语的环境,简直气爆了

 

朱雀一来就拉着他吃饭,然后明明听得懂他的每一句话,但是就是只跟他说日语

 

鲁鲁智商再高,学会一门和英语语系完全不同的日语怎么也得几个月,而且朱雀还特别过分,就这样的:

 

修:混蛋我不要穿这种和服!连内裤都不给你这是性骚扰!

 

雀:哎呀你穿这身好漂亮啊,我们去院子里赏樱花吧

 

修:混蛋你绝对是故意的吧????

 

雀:下次给你熏香哦

 

修:八嘎啊!!!

 

雀:今晚的月色真美啊

 

(日本人最隐晦的告白方式)

 

修(有气无力):你用的什么香水,臭死了

 

雀:………………

 

修:还有你这身和服,浮夸死了,真没品

 

雀:………………

 

修:果然是没脑子没底蕴的岛国男人

 

雀:………………

 

修:哎呀我话说的真难听,好失礼

 

雀:………………

 

修:不过没关系,反正你这卷毛笨蛋脑容量不足根本听不懂

 

雀:………………

 

修:低智商真可怕

 

雀:………………

 

修:姓什么来着?库鲁路基?真难听的姓氏啊

 

雀:………………

 

修:你看起来好生气的样子,难道听得懂吗?

 

雀:………………

 

修:不可能的,以你的智商而言难度太高了啊

 

雀:………………

 

修:反正是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笨蛋嘛

 

雀沉默了一下,于是突然转身看着修,一把把人抱起来往房间里走

 

修:你干嘛????

 

雀:反正我只会用下半身思考嘛(日语)

 

日之

 

鲁鲁修学会的第一句长难句:反正我只会用下半身思考

 

日的必备开场语

 

感觉后面鲁鲁修终于能用日语说:我要学日语了之后,

 

 

雀用简单的日语告诉他,走可以,但是得签几个文件,是给枢木家打几年工的合同啥的,利用鲁鲁修不识字的契机准备了一堆乱七八糟的文件,夹了一张结婚申请表

 

鲁鲁修明知可能有诈也没办法,但是等他学到这块时就知道自己签了啥了,记忆力不是盖的

 

鲁鲁:有你这种把这么重要的事情搞得如同儿戏的吗?!!!!

 

雀:可是你签的也不止是结婚申请书啊,还有京都六家的股权部分转让书啊

 

修:……???!!!

 

雀:所以离婚没那么简单了

 

反正他口是心非,每次都能日的爽到飞起,朱雀信心满满,毕竟身体很诚实

 

最后就喊着去离婚也没离掉,乱七八糟的he了


评论 ( 8 )
热度 ( 51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