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CG黑历史博物馆

翻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篇同人文……


哇啊当年我就是个沙雕了!而且文笔真的好糟糕啊!


来给你们看点当年稀烂文笔的节选!(特别伤眼请慎入,当然如果你缺乏动笔的勇气,可以点进来获取点信心2333




这天,是帝国的一个重要的日子,整个帝国都沉浸在一中哭笑不得的状态之中,原因很简单,原本帝国蛋卷皇帝最爱的宠妃玛丽安娜大人诞下皇子是一件非常令人高兴的事情,但是这个超级控假发的蛋卷皇帝大喜之下,居然决定于他所有的臣民都共同分享欢乐!


或许这个决定在表面看来是非常的亲民而且有情有理,但是我们对假发有着超乎寻常热爱的蛋卷陛下是这样说的:“今日是吾之第11子鲁鲁修.V.布理塔尼亚的诞生之日,为了让所有的臣民都与我共同分享这一巨大的欢乐,吾决定,将吾库存的三层蛋卷假发送给每一个有baby的家庭!还有,吾要将这一天定为全国假发日!这一天,无论是谁,都要戴上假发,我们要将布理塔尼亚的假发制造业发扬光大!All hail wig! All hail Britannia!”



……………………



应该说,蛋卷的头发在很大程度上帮了蛋卷一把,因为,当年年仅17岁的玛丽安娜就是因为在蛋卷跑到军校视察的时候见到了那一头美丽的头发,为此芳心“待”许的。待?对,就是待许!事实上,玛丽安娜是一名卷毛控!比起柔滑浓密的长发,玛丽安娜最爱的还是自己亲手将那头发从那种自然卷的状态变为蛋卷状的过程!就是那种浓密的头发经自己的手变得更加的浓密,那种柔顺的头发在自己的手里变得不再柔顺,而是紧绷绷的蛋卷状态的过程!视察时的那匆匆一瞥就让玛丽安娜发现了这一极有潜力的自来卷,这就好比美食家遇到了上好的原材料,医生遇到了怪病一般坐卧难安啊,但在当时,就凭玛丽安娜当时的地位,想要在皇帝头上动土简直是不要命了!可是,这么美好的头发一旦错过就有可能再也遇不到了!!有些人真的不会想到,他们不经意做过的事情很有可能会影响他人,影响自己一辈子,就从那不经意的一次检阅,就从那不经意的一次相遇,玛丽安娜就暗下决心,决心一定要在有朝一日,站在那个人的身后,将那个人的头发编成蛋卷!!!


后来,她真的站到蛋卷的身后了,可惜是以骑士的身份,这对她来说,却更是一种折磨,精美的原材料就在眼前,而他却不能将它编制为蛋卷,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了!这种痛苦无时无刻不再折磨着他,它就仿佛一条毒蛇一般紧紧的缠绕住了他的心脏,将他搅的寝食难安,直到那一天,直到圆桌叛乱的那一天……




……………………




你问玛丽安娜是怎么度过这段痛苦的名为等待的煎熬的?很简单,蛋卷特意把尤非米亚这个自来卷送到了他的身边而已,虽然他的头发发质不像蛋卷这么好,但好歹也是个自来卷对吧。记得尤非米亚第一次顶着一头蛋卷回到姐姐身边的时候,柯内莉亚当时正在练剑,结果就是他们的母妃亲手栽种的樱桃树让她一剑砍断了……之后柯内莉亚开始经常造访艾利耶丝宫,美其名曰为来看自己最崇拜的闪光大人,事实上是保护尤非米亚的头发免遭毒手,但是在蛋卷玛丽安娜的联手行动下,柯内莉亚还是屡屡看到他最心爱的尤非米亚变成一个移动的粉红蛋卷,被逼之下,他只好为自己的妹妹找了个替身,就是可怜的阿尼娅。



……………………




“如果是改变造型的事情……”玛丽安娜略有不解,我都可以改变你的造型了你还有什么对不起我的?


“嗯,不,是夏鲁鲁的事情。”v.v.实在是有些惊讶都到现在的状态了那个女人居然还是满脑子的头发= =


“自从遇到你之后,夏鲁鲁变了,似乎觉得不停变换头发的造型越来越有乐趣了。这样下去,我们兄弟间的感情就要毁了,夏鲁鲁的品味也要彻底毁了,但是在面对着你们如此一致的怪异品味,只有我会被丢下。”



结论就是:我真的是个沙雕啊233333

评论 ( 15 )
热度 (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