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我梦见我跟初中同学去日本看鲁鲁修,我出发前买了 15张皇道前售券,然而那是新企划庆祝,到了日本只能看兴道

我跟小伙伴走散了当时,去买票时售票员看我的表情很惊恐,卖给我了3点半的票,但我换成了2点15分的,当时是2点半

可我不去看电影去上厕所,在我正在上厕所时有人闯进了我的隔间,她们说我是幽灵………………

然后还拍照给我看,我变成灰色的了,我拍他们就是彩色的

接着她们跟我说这里已经是几百年后了,数百年前天外陨石坠落,这里已经半无人区,她们是来探险的

所以当时售票员看我很惊恐,因为我是灰色的幽灵

然后,我听见兴道里一开始时卫兵的高喊

第17皇位继承人第11皇子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觐见皇帝陛下了!

沉重的大门吱呀吱呀打开,最后的画面是幼鲁气愤的站在皇宫门口

我就醒了………………

原来我的执念这么强的吗?????怕了怕了

评论 ( 7 )
热度 ( 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