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106——你确定这是你的女朋友?

脑补了和平时代的皇子修和七骑雀,未婚夫夫关系,就修,被妹妹缠的没办法去COS过一些动漫角色,当然是女性角色这样。因为扮了女装所以严格保密了信息,只有不多的照片流传这样。

 

雀还是圆桌,手下有个人,天天跟雀请假,理由是女盆友找,还说自己的女盆友特别美,当然他也不差,所以吹逼

 

很多人信了,直到七骑雀管他要女友照片,然后雀看到了他的男朋友男扮女装cos成美女的照片……

 

下属:怎么样!枢木卿!我女朋友漂亮吧!

 

七骑:你确定,这是你的女朋友?

 

下属:……好过分啊,就算是我也有女朋友……

 

然后朱雀默默的打开手机,拨出一个视频电话

 

下属:……?

 

围观人群:……?

 

然后视频通了

 

鲁路修:怎么了,苏咋哭,咦你今天怎么用视频

 

朱雀欲言又止,最终还是说了:有个人,拿着会长拍的这张男女逆转祭照片,说你是他女朋友

 

说着拿出照片对着鲁鲁修比划了一下

 

修:……………………………………………………

 

下属:…………???!!!!!

 

然后哪边修还是皇子服,旁边坐着正在跟他下棋的二皇子

 

鲁鲁修:无礼之徒!!!!!

 

然后哪边二皇子就微笑发言

 

嗯?这可真是意外啊,除了枢木卿你居然有了另一个男朋友?恕我直言,他的质量似乎并不如枢木卿才对啊,我亲爱的皇弟

 

虽说皇族总是有那么一些超越普通人的权限,但是面对婚约者你似乎应该持有足以与皇族身份相匹配的矜持——

 

鲁路修:你闭嘴修奈泽尔!

 

扭头:苏咋哭,这个无礼之徒的处置就交给你了

 

我觉得我都能脑补出二皇子微笑着用那种华丽声线说那堆话的样子

 

然后那个下属就因为对皇室不敬的罪名被开除了

 

曾经流传出去的照片也被河蟹了。

 

可喜可贺的HE


评论 ( 9 )
热度 ( 45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