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叛道剧透

个人感受,不是官方

个人感受,不是官方

个人感受,不是官方

有轻微剧透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叛道让我觉得,尤菲米娅是朱雀的神,是他的精神图腾,是像妖猫传里的杨贵妃那样,是朱雀一切理想实现的象征。

所以尤菲死时那首歌是innocent day,纯真年代,无罪时光

她所代表的是朱雀的理想乡。

在那个理想乡里,布里塔尼亚和日本平等,没有战争,没有尊卑贵贱,他还邀请过鲁鲁修一起建立特区,可以保护娜娜莉和鲁鲁修让他们不用担惊受怕。

所以他要的是鲁鲁修娜娜莉尤菲日本都在的世界。

血染的尤菲,血染的理想乡。

他的梦想彻底崩碎,他预定的世界里该有的鲁鲁修亲自毁掉了这一切。

所以他的痛苦才不是简单的,主君被害的痛苦。

他的痛苦,就跟语音导游里那样,不是因为尤菲死亡,是因为杀死尤菲的是鲁鲁修,他理想乡的一部分杀死了另一部分,两个重要组成部分全部崩溃,这才是朱雀化身七骑的决定性原因……

艾玛,这次的叛道对人物的解读太好了

我想了11年为什么要叫innocent day,终于在看到朱雀背后那副巨大的尤菲画像明白了……(痛哭流涕)

评论 ( 4 )
热度 ( 1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