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100——其实,我不爱吃咖喱乌冬面

就今天官推不是说,杂志对鲁鲁修提问的其中一个问题是问他你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然后设定制作的人说他的第一反应是问我这种问题到底有什么意义,然后怀疑起设置问题的人的智商,于是随口说了个咖喱……

 

妈耶,亏我还认认真真记了十年鲁鲁修最爱的食物是咖喱乌冬面,现在一脸懵逼感觉官方五十问完全不可信了起来,鬼知道里面有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啊!QAQ


不过雀这孩子老实,他说的应该都是真的嗯……

 

就基于这个出了个零碎片段,因为当时这个五十问是第一季刚播完时出的好像,所以就放在第一季这个时间点了。

 

阿什福德学院的新闻社有天突然向鲁鲁修发起五十问的邀约,鲁鲁修本来不想参加,但是架不住新闻社的走了娜娜莉的门路,于是鲁鲁修只好忍了。

【】:内心活动

“”:说出来的

 

于是记者提问:你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

 

鲁鲁修:【竟然问我这种问题?设置这种问题的目的究竟是什么??目前我脑内能想到273种可能性,其中会对我造成伤害的有121种,对娜娜莉造成影响的可能有108种!但是我得缩小这个可能性的范围!那么,先让我用一个非常普通大众的答案搪塞一下看看反应吧!】

 

“咖喱乌冬面。这简直是东西方文化交融的最完美体现。”

 

记者:好的,下一个问题

 

鲁鲁修:【……纳尼?就这么结束了?他居然不做纠缠???那这种问题的设置究竟有什么意义???不明白!完全不明白!这种完全不在意的表现非但没有缩小范围反而还增加了!我该怎么办?他究竟是什么人?是布里塔尼亚,旧日本军人还是海外间谍?!】

 

记者:那么,请问您日常的爱好是什么?

 

鲁鲁修(大脑高速运转中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缝纫和木工

 

鲁鲁修:【……糟糕了!我暴露了真实的信息!!该死了没有办法了!就先这样半真半假的回答他吧!!!】

 

五十问结束

 

记者:非常感谢您的配合,算上枢木朱雀的回答一起刊登在杂志上,想必销量会很好呢,里面很多答案都非常的出人意料呢

 

鲁鲁修:……什么?还有朱雀的??

 

雾霾星:什么,朱雀的……他不会驴人啊

 

白夜:朱雀老实人

 

鲁鲁修:【我不懂啊!完全搞不明白啊!为什么这种毫无意义的问题居然可以增加销量我完全不能理解啊!】

 

然后鲁鲁一脸懵逼的看着记者开心的离开了

 

你看他能把游泳镜联想到圆周率,这么夸张的脑洞暴走根本不奇怪233

 

半个月后,全校女生掀起了给鲁鲁修送咖喱乌冬面便当的热潮

 

鲁鲁修:…………

 

CC:切,你还不如说是披萨让我吃个爽呢

 

鲁鲁:…………

 

朱雀:鲁鲁修你居然爱吃咖喱乌冬面!天啊我居然一直都不知道欸!

 

鲁鲁修:……啊,那个,朱雀,就是说,我——

 

朱雀:所以我特意去弄来了一些乌冬面带来给你,下水一煮就好了,反正咖喱你也会做

 

鲁鲁修(感动):苏咋哭,你

 

朱雀:所以,下周的数学测验(双手合十),能拜托你帮我辅导一下吗?


 

鲁鲁修:…………(无法拒绝)

 

柯内莉亚:奇怪,本周的黑色骑士团非常安分,安分的不正常

 

尤菲:……说不定zero也要期中考呢

 

茶包:说着展示了一下枢木准尉的请假条——因为学校期中考试周,特请假两礼拜,望批准

 

柒聿烟:卡莲:我联络不上zero啊,怎么回事啊CC!

 

cc:他可能在帮别人补习

 

卡莲:……哈?

 

——FIN


评论 ( 8 )
热度 ( 37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