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对123的带tag回应(不是更新)

不是为你打抱不平心直口快才被我视为心怀叵测啊,我没视谁心怀叵测,我只感受到了积怨太深下的冲突爆发啊。

这件事从头到尾我都觉得非常的脱出控制和疲于奔命,我真的非常非常困惑,为什么我在自己的lof没打tag说了自己的喜恶都要被上升到圈管的地步?我始终认为,我在这里说的话想看的人只需要关注我,不想看的人只要取关我即可,难道说粉丝多就是原罪吗?就是需要被喊打喊杀无限放大,上升到tag和整个圈子中人的存在吗?


出于并不想让更多人看我吵架的初衷,我一直试图将影响缩到最小,然而现在,终究还是走到了需要从头到尾说明原因的这一步。



因为tag再次突然减少问题,我在自家没打tag说了以下内容,仅有大致意思

1,我讨厌因为自己心情删号的行为,但我只能接受。

2,如果是信心不足而删文,我很惋惜

3,然而不只是存在上面两种情况,还有人因为某些不方便在这里展开的原因,上来打了tag过几天再偷偷删了,还总在tag刚要破整数时发生,这种人就是过河拆桥,非常过分。第三种是我重点抨击对象。(请不必带入,我真正说的那个人是绝对不会看这条lof的)


即使是这样也只是个人lof的tag使用行为,按理说我无权置喙。所以我只代表我自己表达了对这种过河拆桥行为的厌恶,因为在我心里tag是一个跟好友交流共同喜好的地土,被这样利用,我觉得非常难受。

然而非常凑巧的是,当天删文的恰好是第二种,而第一种的123则认为我说的3也是她。

这之后我在看到声明后,因为不想打扰tag,也不想让你误会,所以特意私信告知,全文只有第一段指你,后面关于偷蹭借热度与你无关。但我确实有提到我讨厌你。

当然这是因为我最初收到的关于她删号的错误原因,非常的戳我的底线,厌恶感爆发,从那段时间按压到周五早上又遇到删tag,然而我不能直接喷所有删tag的人,特意分了三类,把并不是重点的提在前面,最后再提我要喷的第三种。


可惜,直到现在我才发现123依然认为我一开始是指责她伤害整个圈子,揽走了对三的说明。对此我也非常无力,并判断应当是情绪激动下并没有看清楚私信细节内容。


对此我非常遗憾,由于是我自己的lof我也没打tag,说话便更加随性了一些,没有严密的逻辑思考便发表出去,结果引爆了事件,我确实没想到,我在这个地方的自由度居然仅仅因为我粉丝相对多便失去了大半。回头一看,我竟然已经没了表达喜恶的权力?





至于之后跳出来心直口快的朋友们,A跟我一样没打tag在自家对我表示了厌恶,指责我嘴贱,对整个圈产生心理厌恶,双取所有人,cnm都上了阵,随后特意提到茶包负责的目录收集工作的延迟和纰漏问题,对茶包的工作大加指责,而漏的那篇恰好是她的文。

不仅如此,她随后还在半夜三点一边指责茶包万事不管,一边指责茶包在目录整理工作上是毒菜专制,一切解释不过做戏,不过很快,她删了号,阵地转移至微博继续谩骂,我觉得这大约不能叫心直口快,只能叫气急败坏和借题发挥。

至于另外一位退圈的B。这位对我的不满仍然挂在她删除的微博,重点指责全部围绕我一切让她看不惯的行为,从我没有挽留123,到我居然说“走就走了,总会有新人要来”让她心寒,还有我艹人设演戏,以及我忘记初心只知道当圈管,不一一赘述。

综上所述,这两位应该确实是为你打抱不平挺身而出,然而在后续的争论焦点,转移到一直以来她们与我的积怨,所以123应该是个引子,请你无需觉得自己连累她们,不用把问题往你的身上揽,不是你,她们也迟早为别的跟我直接对上

之后是知道了123父亲过世才是退圈删号真实原因,所以特意道歉,之前的分类过于武断,于是我修改了原文的描述并道歉。

但B显然觉得这样的道歉并不够,应当还有其他的道歉,各种原因堆积之下对我深感失望选择删号离开。对此我很遗憾,但我不认为除123外我有需要道歉的地方。

圈管的帽子扣的更是令我无话可说,直到近日我方知道,我在自己的lof不打tag的好恶表达也是圈管行为,那A的爆粗言论岂不也是?圈管门槛有点低。

这件事,123我需要道歉,即使起因是我获知了错误的信息,但事情做就做了,我本就有错,道歉应该,也是必须,所以在这里也要说一句对不起。不奢求原谅,我只做我该做的事情。

但随后的B,我只能认为是三观理念不合,彼此角度看对方都只会觉得这是什么鬼,没有对错问题,因此她的全篇声明我问心无愧,她要的道歉,我不能给,也不该给。

而一直在用cnm和王八羔子diss整个朱修圈,还双取了一堆与此事无关的人,挺身而出都夹带私货的A,你是第一个让我爆了粗口的二次元同好。为什么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对整个圈子发出咒骂,还能跳脚大骂指责我是圈管?就因为你粉丝少吗?

说我地图炮什么的,您那得是对界宝具吧。

总而言之,整个事件起因是因为我怼人时没有直接写明是谁导致的对号入座,并因此引发对我早有积怨的人的二次事态扩大,直到最后她们的删号退圈这其中123被伤害是我的错。很抱歉

我很遗憾,但即使事情重来一遍,我应该也只会在行文上更加小心注意规避对号入座现象,尽可能避免123受伤问题的发生,但是对B和A,这个矛盾不会改变。

道不同不相为谋,只能分道扬镳,你们对我的厌恶战胜了一切,如此而已。

我到现在这一刻依然不想打tag,我不想被迫一个圈子都要看我吵架,可深夜刷到声明的那刻真是非常难过,仿佛全部的努力都化作乌有,事态至此,没有一个回应已然不行。所以,被打扰到的大家很抱歉,对不起。



可以的话,在这里喊话123,希望如果可能的话尽快删tag,避免强迫更多人看我们吵架,感激不尽。



坐在电脑前发呆,已经完全不明白了,为什么我就没打tag说了句我个人喜好还没点名道姓,就要走到这一步呢?

连番的轰炸指责,各类不打tag对我的冷嘲热讽我也看了那么多,怎么就我说了句就要这样,那她们为什么就可以?

说什么圈管,我到底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大家不都在做吗,为什么我做了就十恶不赦,就是圈管了?

都说自己受伤害,那我受得伤害向谁哭诉?就因为我粉丝相对多了点,就可以被千夫所指,我却不能去指责别人?

就好像一直以来我的坚持都在这里化为罪过,我真的想不明白啊

最后,希望不要影响大家喜欢朱雀鲁鲁的心。我们作为粉丝或多或少会有失败,但他们真的是美好并且值得持之以恒的喜爱的。谢谢

评论 ( 7 )
热度 (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