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95——情话小狼狗

雀这种情话小狼狗,鲁鲁不待见吧,毕竟他是高冷小王子。

 

然后雀参加个综艺,要雀现场打电话给通讯记录第11条那个人,对他说情话,雀就打开手机开始划拉,看第11条是谁,结果画面一出——全场尖叫,恰好是鲁鲁修

 

雀:哎呀,是鲁鲁修呢,麻烦了

 

米蕾:怎么怎么???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故事吗?

 

雀:鲁鲁修的妹妹是我的粉丝,他一直觉得我对粉丝说情话非常不庄重

 

米蕾:欸,居然有妹妹是你的粉?魅力好大啊!赢过了鲁鲁修!

 

雀:并不是谁的魅力大这么简单的事啦,我也有个妹妹是鲁鲁修的粉啊,天天嫌我比鲁鲁修蠢,但是不觉得很不公平吗?跟鲁鲁修比智商什么的

 

米蕾:总之,快快快!会长命令!对着鲁鲁修说情话!

 

然后雀就开始了

 

鲁鲁修:怎么啊,朱雀,有什么事吗?

 

雀:是这样的鲁鲁修,我突然觉得有些话必须要跟你说一下呢

 

鲁鲁:怎么,你终于意识到上次我们关于文凭对演员必要性这一点上,我绝对的正确性了吗?

 

鲁鲁:如果是要来承认错误,我还是非常愿意听一听的

 

全场爆笑

 

朱雀:并不,我只能部分认同你,并不是谁都能跟你一样聪明,对此游刃有余啊

 

鲁鲁:笨蛋,就说你是体力笨蛋啊

 

雀:是啊,毕竟只有鲁鲁你这样聪明的存在,才能够不需要用语言来获取他人的好感啊

 

鲁鲁:……八嘎,你怎么突然这么——

 

雀:你的聪明本就是事实啊不是吗,每次看着对各种事件侃侃而谈的你都会让人觉得是爱神在拨弄我心底的琴弦啊

 

鲁鲁:……八,八嘎,不要突然说这么令人无所适从的话语啊!

 

朱雀:可是我并没有说错啊,你那自信的模样本就闪闪发光,足以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啊

 

鲁鲁:!!!朱,朱雀,这,这种——

 

朱雀:那是非常让人难以忘怀的景色,足以镌刻在我的灵魂深处,魅力非凡,光华夺目哦

 

鲁鲁:…………

 

朱雀:能够认识你真的,真的,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运

 

鲁鲁:…………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同意给你做半冰沙司的!太重口味了!!!

 

观众:……卧槽?好像听到了什么奇怪的事情????

 

鲁鲁:还有!就算这样你也休想让我给你的那只猫做窝!

 

朱雀:欸?不行吗?

 

朱雀:可是你上次给亚瑟做的窝他非常喜欢啊

 

朱雀:你那么心灵手巧,做出来的猫窝比市面上卖的好多了啊

 

鲁鲁:……你知道做那个多费时间吗?不行就是不行!

 

朱雀:可是我根本找不到别人能比你更心灵手巧了啊,不管是上次的防咬手套还是猫咪布偶装,你真的非常非常心灵手巧,光看你做手工都能让我看一整天呢

 

鲁鲁:……

 

鲁鲁:真,真拿你这个体力笨蛋没有办法

 

鲁鲁:就你那种脱了衣服都不会好好挂起来的家伙还养猫,下次被咬了不要来我这里包扎

突然,背景音里响起了电话

 

鲁鲁:嗯?神乐耶找我,你等下

 

朱雀:……等等,鲁鲁修你等一下我——

 

神乐耶:鲁鲁修撒嘛朱雀那个蠢货正在综艺直播中当着所有人演示怎么给你说情话!!!!

 

朱雀:……糟了

 

鲁鲁:……???纳尼???

 

神乐耶:鲁鲁修撒嘛你不要被他骗了!!!那家伙对着只猫都能无意识的说情话啊!!!

 

鲁鲁:……枢木朱雀!!!你给我等着!!!

 

电话被挂断了

 

朱雀:……………………

 

然后朱雀苦笑

 

看到手机里娜娜莉发来微信:哦尼撒嘛只是害羞了,安心吧朱雀君~

 

然后cp党成立了

 

可喜可贺的he

顶替一下,晚上被小公举气到了,码了一半家暴更新就……

评论 ( 9 )
热度 ( 46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