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严肃的声明

我直说了吧,虽然我现在只写朱修未来也只写朱修,但考虑到这个圈子里我大约是少数粮比一般人少很多的存在,我啥都吃得下,所以我推的粮是存在别家粮的。这个别家包括逆,也有可能在未来吃到了很好吃的拆而推荐拆,关注我的老粉应该很清楚,毕竟我的喜欢列表从一开始就没掩饰过这一点。

所以在这个前提下,我推荐粮绝对不会因为谁产过拆逆就不推荐了,我只看出现在我眼前的粮好吃与否,而且这个好吃与否还带有强烈的主观色彩。

因此,请非常不能接受这一点的姑娘取关拉黑我,毕竟日更加现充已经够累的了,我不想推个粮都战战兢兢考虑部分人因主观不适导致的,我完全无法感同身受的痛苦。在我看来爱的表达多种多样,我对朱修的疯狂产出是爱,有的人半点都受不了拆逆,雷点多多,大约也是我理解不了的爱。我不想强求谁跟我一样啥都吃的下去,我也不想被强迫只能干个啥。

如果说混圈子求个爽,那有的人因为被雷到而攻击她人是为了爽,那总是要考虑别人会不爽最终让我束手束脚,并且带给我对这种情绪无法理解而产生的困惑和伤心,是让我不爽,那我这种行为就是本末倒置了。

我觉得我够累的了,而一味迁就考虑他人的不适会给我带来负面情绪,要是给我带来负面情绪过大只会从根源伤害我的创作激情,消磨我的爱。可我还想继续填完所有的坑,让朱雀鲁鲁经历1001个paro呢。

这么多经验冲突走过来的结论告诉我,为了确保我能继续爱下去,继续产粮下去,继续快乐下去,我不想像之前一段时间那样继续这样迁就一些人的情绪,从而伤害我自己的情绪了。当然适当的合理的迁就是应该有也必须有的。所以我不会也不想攻击这种我无法理解的偏好,除非这会伤害到产出本身

我是只写朱修,并最爱朱修,但是在饥饿状态下吃的下去别家优质粮的杂食。完毕

感谢看到这个声明从而决定取关的姑娘们之前的陪伴,你的取关意味着我们放过了彼此,退一步海阔天空。祝在拉黑我的未来幸福美满。谢谢(∩_∩)

要是想骂我请便,评论放开,每个人有一次机会,骂完我会拉黑但不删除评论,请珍惜这次机会,谢谢◠‿◠


PS:如果要是你只想关闭我的推荐,只需要在看到我推荐的时候点击那一条右边的叉叉即可,谢谢~

评论 ( 16 )
热度 ( 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