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89——学生雀和老师修

简单粗暴的小片段


雀:老师!您的论文我看过了!斯国一啊!


修(微妙的小得意):咳咳,怎么厉害了?


雀:完全看不懂!斯国一啊!


修:…………


雀:真的斯国一啊!鲁鲁修老师斯国一啊!拆开每个字都不一定看得懂呢!


然后鲁鲁修气坏了:连我的论文都看不懂,你有什么资格坐在教室里听课!你哪个班的!!!


雀:我不是这个学校的,我是隔壁军校kmf系三年级d班的,鲁鲁修老师


修:……为什么无关人等都能坐在这个教室里???这个学校的安保呢????!


雀:不是啊,我的导师罗伊德先生说我只有更好的了解流体樱石和固体樱石互相作用下的反应才能更好的分配能源,然后他查了查论文数据库说您在这方面最有研究就把我扔来听课啦。


鲁鲁修:……我不允许连我的论文都看不懂的蠢货坐在我的教室里!


利瓦尔:阿诺,鲁鲁修老师。


鲁鲁修:什么!


利瓦尔:阔一滋来这里……是拿着修奈泽尔殿下的手书来的。


鲁鲁修:纳尼?!?


利瓦尔:“请鲁鲁修卿务必尽全力让枢木中校充分理解流体樱石和固体樱石相互作用下的反应表现,帝国宰相修奈泽尔el布里塔尼亚”……托尼卡酷,就是这个样子。


鲁鲁修:……那个男人????他又来?!!?


利瓦尔:嗨一,虽然这个连你的论文都看不懂的男人居然还是个中校,但现在让他看得懂你的论文就成了军事任务,你不能赶他出去了。


鲁鲁修(憋气):……喂


朱雀(微笑而不知道什么情况):嗨一?


鲁鲁修(不开心):你的高中物理化学学到什么程度了?


朱雀:啊,关于这个问题,我没有上过高中,所以没有成绩。


鲁鲁修:……纳尼????


朱雀:既然说到这里了,我也没上过初中,所以也没有初中的物理化学成绩。


鲁鲁修(惊恐的睁大眼睛)


朱雀:好像是,各方面反应神经什么的非常合格,就直接被皇家军校录取……


鲁鲁修(一脸懵逼喃喃自语):现在的兵源都……如此堪忧了?


雀(超强听力·以为在跟自己说话的ky):嗨一,据说都是些连穿裙子的女孩子都跑不过的弱体力男性,所以对文化的要求直线……下降,阿诺,我说错什么了吗?


鲁鲁修(快被气疯)


雀:……鲁鲁修……三三?


鲁鲁修(气的发抖甩他一张化学元素周期表):全部背会再来听我的课!!!


雀把周期表收起来:那等我背会就来找您继续学习,直到能看懂您的论文……呃,这是修奈泽尔殿下提出来的标准,不是我…………呃,看您还要上课我就先不……打扰您了……非常感谢……再联系……


蹑手蹑脚跑出去。


然后天才鲁鲁修教授迎来了蛋疼的一对一辅导教学任务。


友情提示,最后朱雀也没能完全看懂鲁鲁修的论文,能源分配处理这一块的任务,鲁鲁修绝望的编制了辅助软件放进了兰斯洛特的os,并为德鲁伊系统的诞生铺垫了坚实的基础。


顺便,为了这个任务,鲁鲁修教授搭进去了自己。


可喜可贺的HE~(*╹▽╹*)~


评论 ( 6 )
热度 ( 31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