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87——一把刀

就,他俩灯基后,准备零镇前,雀失忆了,回到第一集那里,那个表面阳光,实际上一直在找一个正大光明,不浪费自己生命的死亡方式的雀突然直面零镇,哇哦,这酸爽。

 

鲁鲁修会对他说:……没办法了,但如果是你的话,做得到吧,杀死我,这是我应得的,这样就可以最大化的利用我的死亡了。如果是你的话,这种心情,没有人比你更懂了

 

修穿着皇袍站在皇座前,一边说还一边将剑递给他,此时黄昏,血色残阳,血红的光线透过窗户撒在皇修身上,他还在对自己微笑

 

雀确实懂啊,但是让他去做……

 

我要是会画画,那我就把这个场景画出来,视角从下往上,皇修站在台阶尽头,身后就是皇位,笑容里有一丝狡黠,一丝无奈,一丝不舍,一丝决绝,还有满满的信任

 

要是雀半天没反应,鲁鲁说不定会很无奈的说:不是吧,箭在弦上,你却要我变更计划吗?这个世界还在等待他的新生呢,我的骑士,新世界的传说,zero啊……现在,已经没有我们任性的余地了

 

搞得雀他现在就想死了

 

而鲁鲁可能会说:背叛骑士枢木朱雀早已经死了,恶逆皇帝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也该踏上末路,留下来的是zero,也只能是zero。难道你下不去手吗?你的眼前是个双手沾满无数平民鲜血,为了一己私欲将世界拖入混乱的深渊的此世之恶啊,没有什么下不去手的,这是我应得的

 

那必然,雀会陷入混乱,做不到

 

鲁鲁修一看雀的心里状态,发现只能推迟了,于是只好继续扮演一个爆君,无奈的等待雀的心里状态到达能够成为行刑者的地步

 

我设想的是雀有些想逃避,下不去手,然而鲁鲁修会很淡定的告诉他这些时间发生了多少事。

 

这些事情已然发生,无数条性命已因我而亡,所以我需要一个惩罚,我已做好了迎接惩罚的准备,没有什么下不去手的

 

然后搞得雀很绝望,还被鲁鲁塞一脑子等他死了后他该怎么当zero的培训,为了加深印象,还有下得去手,还带他去看了牢里关着的人,神根岛的遗迹,一片狼藉的富士山战场遗址,还有尤菲米娅事件纪念碑

 

感觉很新奇绝望吧,你昏过去是因为自己拒绝向他开枪才受了伤,醒来后这个人淡然的告诉你,他有多么十恶不赦,你是他选定的行刑官

 

雀:……这太荒谬了,我说过的!我说过我不会向你,向平民开枪的

 

鲁鲁:可我现在并不是平民,我是恶逆皇帝,我不是你要保护的对象,我站在你想保护的一切的对面,杀了我你想保护的东西才能得到解救啊,朱雀……(微微叹息)

 

感觉鲁鲁会带着雀来到东京租界遗址,站在地下水组成的湖泊旁边,任由微风吹过

 

你看,那些人就消失在这里,他们的冤魂在这里哭泣,唯有我的死亡才能告慰这数千万亡灵,杀死我,也是你的责任啊

 

然后雀被逼着到了最后,他会在被逼着穿上zero衣服,站在道路尽头前,身体突然不受控制了,然后他听到零骑没有一丝感情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已经足够了,这是我该去承受和面对的终焉

 

这个雀会在这种状态下,感受着零雀跟皇修那如出一辙几乎已经枯死的心境,迎接最后的拥抱。耳边听着民众的呼喊,脸上感受着零雀的热泪,微微抬头,看向天空,这样就不用看到脚下恸哭的娜娜莉和他了

 

名为枢木朱雀的存在就这样彻底消失了

 

混乱后,雀突然醒来,肋下仍然因为枪击隐隐作痛,喜笑颜开的罗伊德拿着兰斯洛特的钥匙看着他,他还在新宿贫民窟,这次塞西尔手绢里的怀表因为这次枪击居然走动了起来

 

一切还未开始,还有更改的余地,抱着这样的觉悟和劫后余生,朱雀再次登上了兰斯洛特,这个结局一定不会一样了

 

好了,到站了……_(´ཀ`」∠)_


评论 ( 5 )
热度 ( 2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