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86——一吨狗粮

一个很细腻的小片段。


夏莉在双十一那天出差回来,看到同车厢有个大美人,想搭讪,一路跟在他身后。


结果到了站,大美人一路径直走向出口,夏莉只好追在他身后。


到了到达口,就看到一个帅哥很自然的接过了大美人手里的箱子,然后从怀里掏出一瓶水,对大美人说:知道你受不了冰的,都给你暖温啦。


夏莉心里一咯噔。


接着就看到帅哥非常自然的伸出手把大美人的手握在手里,说:就这么一小段路,你的手居然就冰成这样,你真的该好好锻炼一下了呢,鲁路修。


大美人表示:无路赛,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天天散发出体力笨蛋的高热啊!


夏莉一脸懵逼的跟在两个人身后。


就看大美人和帅哥一路进了地铁站,她也跟在身后

上了车帅哥表示:这几天风可大了,鲁路修你小心点,你看我的手都给吹的有点糙了,你那手,更受不得大风吧?


大美人低头看看帅哥的手,一脸的不高兴的说:就知道你又没好好做保养。


然后特别自然的从帅哥替他背着的包里抓出一个小盒子,从里面勾出一块润手霜,仔仔细细的在大帅哥手上涂抹起来。


大帅哥笑的傻乎乎的。


这还没算完。


大美人涂完表示:嗯,这看起来就好多了,看来没有我盯着你是永远都学不会保养自己的。


然后抓着大帅哥的肩膀凑得很近的看帅哥的脸,更加不高兴了:真是的,润手霜不涂就算了,脸都不好好保养,你这么笨脸很重要啊!


絮絮叨叨的从帅哥背着的包里又翻出来一盒护肤霜

从里面挖了一块仔仔细细的在帅哥脸上涂抹起来。


夏莉完全看傻了。


然后美人涂完了,心情愉悦的后退两步看了看帅哥,表示这还差不多。


夏莉都快看哭了。


这时她的站位就是鲁路修背对她,朱雀跟她面对面

然后她就看到雀笑的一脸天然的看向了她这边。


正好到站了,夏莉看着他伸出空着的那只手,自然地搂住了鲁路修的腰,扬长而去。


夏莉哭晕在地铁上的HE(´╥ω╥`)


——FIN

状态好差啊……好想睡觉……

评论 ( 6 )
热度 ( 36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