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88——青梅竹马,两小无猜03

前情提示:    01    02


玄武还想要个双保险,就同时向布里塔尼亚提出了来几个你家的崽儿交流交流呗的邀请(最好是皇女)。

 

帮助蛋卷理政的修二看完申请,扭头看看贤惠的不得了在帮朱雀打包行李的鲁鲁修,听着鲁鲁修:“笨蛋吗你是!你喜欢的那种蛋糕牛奶和奶油的配比是1:3!我还放了10ml酸奶和5g迷迭香!你怎么连这个都记不住啊!”以及:“以后回家该自己学会把衣服叠起来了吧?整天乱放就算了,熨都没熨就穿出来?替你们日本得脸面好好想想啊!”还有:“少来!再舒服我也不会再给你做睡衣了!绝不!”等啰嗦。

 

修奈泽尔突然想通了点啥,扭头一看,鲁鲁修扭着头不看朱雀,眼角却是红的,啧,修二把笔扔在桌子上,心情有点差。

 

于是在鲁鲁和雀分开三日后,沮丧的鲁鲁接到了让他去日本留学的通知。

 

鲁鲁:…………???!

 

玄武也是懵逼的,啥情况???要个皇女的暗示不够明显???但是想想来的算是雀的家庭教师,有他辅佐一段时间的雀也不错。

 

果不其然,把雀放进政府部分实习锻炼,雀还人模狗样的戴个平光眼镜,穿个西装,还挺像真的,但是做出来的决策啥的吧,就……还不如玄武。

 

玄武还是愁啊,然后看不下去来交流的鲁鲁就非常习惯的动手辅导起了朱雀“做作业”,为了更方便的处理,甚至还直接穿个西装拿个公文包跟在朱雀身边直接帮忙了。

 

哇哦,日本民众所期待的那种优秀而精彩的决策终于不是只有神乐耶才能做出来了,缺点就是……做决策的不是雀。

 

于是开个会,雀在一旁正襟危坐的撸猫和被猫咬,鲁鲁和神乐耶讨论的热火朝天。

 

朱雀偶尔出个声:阿诺…

 

鲁鲁&神乐耶:你闭嘴!

 

雀:……哦……委屈(´._.`)

 

玄武:……???!!!

 

鲁鲁和神乐耶讨论完了。鲁鲁:来,在这里签字。

 

雀:那个,为什么要这么——

 

神乐耶:让你签你就签!废什么话!鲁鲁修萨玛和我的决策是你这种脑子里只有肌肉的人想不明白的!

 

雀:……委屈(´._.`)

 

鲁鲁修:……咳,没事,晚上我教你。

 

神乐耶:什么嘛!鲁鲁修大人,你这么睿智的脑子为什么要浪费在这种无意义的小事上呢?要不要来一趟我在这里的别院,我们可以彻夜长谈——

 

雀:……那个,鲁鲁修,我想起来刚刚咲世子说收到了娜娜莉送来的包裹,一起去看吧?

 

鲁鲁:啊,娜娜莉吗?太好了,我们现在就去吧!

 

神乐耶:……那明晚吧,鲁鲁修萨玛,我们可以去成田泡——

 

朱雀:上次你觉得很漂亮的那家和服店要去逛逛吗?那天我看到一款粉色的布料,应该很适合娜娜莉和尤菲哦。

 

鲁鲁:唔,你们日本的和服还是很有历史的美感的,那我们就……明晚去好了?

 

神乐耶:……

 

围观了一切的玄武整个人都不好了,于是,玄武想把鲁鲁修给踢出去,总觉得这样下去会发生些什么不可控的事情。

 

但是另一边,闲暇时间插不进去手的神乐耶却在拼命地把鲁鲁拉进政务里,只有这样才能和鲁鲁亲密接触了啊。哦,考虑到鲁鲁修的国籍,还特么的得是打着雀的辅佐官的名义。

 

非常诡异的三人行,成了国际政坛上最广为人知的大三角。

 

就这么纠缠了些日子,玄武开窍了,他终于发现,那不是什么友情,那他妈的是爱情,他儿子真他妈的能干,真他妈的把那个最漂亮的拐回来了!但是他要的是皇女!皇女!不是皇子!真的是闪瞎眼了!

 

尤其是发现布里塔尼亚的皇子可以非常自然的,没有自觉的给朱雀做一些妻子会做的事情,比如给雀整理领口啊,还有共用一个喝水杯啊啥的。

 

他儿子居然可以一伸头就着那个有些洁癖的皇子修长漂亮的手指吃饼干点心,最后还能顺便叼走皇子嘴角的米饭!

 

玄武要疯了,神乐耶也要疯了,都他妈这样了,那个皇子还一副“我们是朋友啊”的架势,完全没有意识到朋友是不会舔他嘴角的米饭的!

 

怎么办???

 

于是,玄武和神乐耶组成了同盟——趁着皇子还没反应过来!神乐耶!给我把他抢走!

 

神乐耶:用不着你说!玄武叔叔!鲁鲁修大人那么优秀的头脑配朱雀太浪费了!我绝对会竭尽全力!

 

玄武:…………

 

但是鲁鲁修私人时间被目的始终明确的朱雀有计划的完全占领。他们能动手的时间基本就剩下了工作时间。万幸,鲁鲁修是“不管开始是多么的不情愿的只要开始做了就会努力做到最好”的那种人。

 

于是神乐耶和玄武开始各种利用工作来把他俩切割开来,什么:阿拉,鲁鲁修大人你也不能总这么手把手的教吧,也得让他独当一面你说是不是?什么:殿下你做的确实很好,我们也很感谢你的付出,但是是不是给我儿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呢!

 

于是鲁鲁突然反应过来,哦对哦,我好像不能像现在这样永远陪伴在他身边啊?……天惹,之前没思考过这个问题啊!那他以后结婚了,或者我走了,怎么办?

 

突然发现自己所以为的日子是有界限的,不是永远的,鲁鲁修陷入了计划被打破的不适中。


——TBC

明天这篇最后一更,然后开始论坛体……或者用大纲灭了not as planned那篇

评论 ( 10 )
热度 ( 49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