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 反逆白黑 ] 零碎片段81——雪童子朱雀

阴阳师不是说要出雪童子嘛,还有玉藻前。

本来脑补玉藻前声优是考哥,结果他们说是浪川大辅,雪童子可能是考哥,去搜了一下百度恰好看到数码小精灵的介绍:据说能在-100℃以下的低温中生存,要是在家中出现雪童子,就会变的荣华富贵。

脑补起这样一个考哥雪童子个财迷鲁鲁修……

鲁鲁修家里有天突然出现个美男

鲁鲁修:什么鬼?!

朱雀:我不是鬼啊,我是雪童子朱雀

鲁鲁修:……雪童子又是什么鬼!

朱雀:都说了不是鬼,雪童子是妖精啦

就鲁鲁本来不喜欢他,谁知道有了他财运爆表,财迷鲁鲁就把人留了下来,过上了每天在家裹着羽绒服度日的生活。

鲁鲁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天才!让雪童子选股和某xx的黄金律有的一拼!这样下去,我一定可以积累足够的资本,并购,融资,抛售,并购,融资,抛售直到得到全世界的!

然后鲁鲁修就被耿直的雪童子扛上床履行承诺去了。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嗯,不是你美他才不停留呢

评论 ( 4 )
热度 ( 2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