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87——养大一只omega(ABO,年龄差)上

这是一只14岁登基的鲁鲁,其实是兄弟姐妹几乎死光才轮到他登基。

 

而且他一登基,圆桌就叛乱了,圆桌们都跑去拥护大公,蛋卷他弟。大家本来以为鲁鲁修死定了,毕竟是个o嘛,结果七骑非常令人震惊的站在了保皇派,然后把自己隐藏了好多年,真正的实力发挥了出来,那自然喽,跟个怪物一样,把其他叛乱的圆桌全杀了,拥护鲁鲁当了皇帝。


鲁鲁就很方,因为他只能封雀做圆一,再往上还能怎样,简直功高震主的标准模板。可他还不得不依赖雀,因为他控制不住军队,在他建立起威望之前只有雀这种令人无法追逐的人才能控制住军队。

 

于是说是他的骑士,实际上是真正帝国的统治者,鲁鲁根本不能确定雀到底想要什么,尤其是这只雀是七骑脸,而且出身殖民地。最要命的是那块殖民地还是玛丽安娜打下来的

 

在他最初的预估里,雀应该是最想让他死的那个圆桌才对,毕竟不是因为玛丽安娜,朱雀还是首相之子呢。


所以到现在这个地步,鲁鲁觉得雀是想把他掌控在手掌心肆意亵玩报复才对,尤其是利用a对o的生理优势折磨他掌控他这种。

 

但现阶段他没有任何抵抗能力,只能任他索取。

 

所以非常微妙的庆功宴后,鲁鲁修屏退左右,在昏沉阴暗的大殿上一本正经的端坐在皇位上,用稚嫩的变声期的声音问雀想要什么。看起来好像很沉稳,但其实搭在扶手上的手指一直在颤抖,充分做好了脖子上被咬一口的准备。

 

这也是他能给出来的全部了。反正他不能退,他还有残疾的妹妹需要他保护。

 

然后七骑脸的雀表示,他要日本做封地,要拿来搞自治区,鲁鲁松一口气,虽然没有过类似先例,但他已经打算把日本给雀家世袭罔替了。

 

其实一开始,鲁路修还做好了第10到12,跟11区临近的一共三个区全给雀的准备,如今雀只要11区,这个结果已经非常非常的好于预期了。就非常爽快的表示十一区给雀世袭罔替,升他做圆一,加封大公,11区算枢木家封地。

 

雀面无表情的接受了,但是还没走,鲁鲁就心里咯噔一下,眼睁睁的看着七骑脸雀离自己越来越近,站在皇座前,居高临下看着自己。伸出手把鲁鲁颤抖的双手按压在扶手上,凑到鲁鲁耳旁,在他颈窝轻轻闻了闻,说:莲花的味道。

 

然后雀伸出一只手,环住鲁鲁的后脑勺露出白皙的脖颈,舔舐了几下腺体所在。

 

鲁鲁整个人都麻了,跟他自己私下做的心理准备完全不一样,太超过了,只是舔了两下就让他有被枢木朱雀强大到可怕的信息素侵犯的感觉,顺着他的腺体侵入他的血管,还无法拒绝和挣扎。耻辱,愤怒,拒绝,臣服,瘫软,逃离嗯,全夹杂在一起,快疯了。

 

结果雀的尖牙在脖颈上那块软肉上来回换了几种下口的位置,好几次都觉得要被咬时,雀的气息却突然离开了。


然后鲁鲁错愕抬头,就看雀对他行了个骑士礼,一本正经的说:失礼了,属下告退。

 

也不等鲁鲁说话他就走了。

 

这就可以说,非常过分了,雀前脚一离开,鲁鲁就瘫软在了椅子上,大汗淋漓,用手摸着脖颈心一点点沉了下去。

 

麻烦了,这是跟老虎似的,虎视眈眈着他,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还不如给他个痛快算了。

 

对自己未成年完全没有自觉的鲁鲁非常不开心。


就有些羞愤,你啥意思,我都做好觉悟了你居然跑了,我这么没魅力?!!没见过这么蠢的!明明咬了我你就彻底稳固了!体力笨蛋!!!

 

但又有点小开心小庆幸,百味陈杂,气呼呼的睡下了。

 

第二天起来,鲁鲁hin尴尬,看看日程表,全都和雀有关。

 

想想昨晚,这人还在以下犯上。现在就一本正经面无表情的坐在他右手边第一个陪他议政。

 

真的是陪他议政,除非涉及军务,否则一言不发。


狗腿越过鲁鲁请示他,他也面无表情的表示听陛下的,简直是替他镇场子的,看他这样鲁鲁修气不打一处来!

 

装什么忠臣啊你!!!昨天是哪个王八蛋说莲花味啊!

 

就生气说,关于枢木卿封爵一事,从今以后他就不是圆桌了,是零骑,统领圆桌骑士,一应军务由他带着圆桌搞。

 

全场寂静,因为现在圆桌都被雀杀光了,这个零骑,简直某种意义上的光杆司令!

 

大家一脸暧昧的看着雀,还以为他会把陛下咬了做王夫,居然給自己想出来这么中二的称号,人不可貌相啊。

 

雀有点意外,看鲁鲁小得意,抽了抽嘴角没吭声。

 

——TBC

 


评论 ( 34 )
热度 ( 1888 )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