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周边】smart doll购买相关

今天sd不是开预定了嘛,我看着那个居然真的照着我的预算最上限飞过去的价格,分外的忧桑。

之前给自己的预算是一只3000,被行内人士建议提高到4000,毕竟这种娃都贵,量还少。

我就思索再三痛下决心,把每只的预算索性搞到了5000,觉得这他妈的无论如何也够了吧?结果……

普通版,67000日元

豪华版(多个脸),77000日元。

哦……

………………………………

豪华版算下来4500+人民币一只,再考虑到运费……

不是很想说话。

因为这个数字太过分了,我就去思考了一下人生,顺便计算了一下我薪资收入和人生规划这种复杂辩证的哲学问题,痛苦的得出了一个——我和小公举都得月入15000+,家庭年到手收入40万上下才能保证养得起两个孩子、供得起一套帝都五环外(哭唧唧的期待起单位搬去五环外,他妈的还不是学区房),月供15000的房贷的前提下,现有生活水准不下降的结论。估计三十岁才能做到。

得出这个结论的我,一时间心情非常复杂,想起表哥嘟囔说婚后不敢大手大脚为了攒钱才敢生孩子,我他妈的这还没结婚呢都不敢大手大脚了,就为了养鲁路修和他男人。要是没有鲁路修和他男人…………我应该很富有,现在都快没存款了,刚毕业,穷。

他和他男人,太贵了(烟)

因为想得有点多,思路有点发散,整个人沉浸在忧桑里足足一晚上,删了梦间集,阴阳师只许自己买月卡,对着信用卡账单看了好久研究哪里还可以省点出来,还抱着晚点再预定多赚点利息是一点的打算,一直到晚上十二点半,萌萌在小群里问我。

幸子啊,那个普通版好像切了,你预定了没?


……………………………………………………………………………………


WHAAAAAAAAAAAAAAAAAAAAAAT??????????????!!!!


然后,然后就是半夜快2点了,我还在做英语阅读理解。



妈的,太贵了,你和你男人真的太贵了,养不起了要(烟)


我真是个傻白甜,对着豪华版拼命地戳戳戳没反应,把GFW问候了八百遍之后,发现是只有鲁路修的这个戳了没反应,别的地方一戳就他妈的到付款界面了,而我这个蠢货居然对着网页按了半个多小时。

……所以,这是豪华版也卖完了的意思?

气哭


评论 ( 12 )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