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朱雀生诞祭】塞西尔•科鲁米心理咨询室 中

前情提示:    


“啊,这件事情我有印象,军情处的ZERO大人曾经为手下王牌枢木君你突然要跟普通人恋爱这种事大发雷霆过,我恍惚记得好像还要你提交了一大堆恋人的资料,说是要审查?”说到这里,塞西尔微皱眉头,又些疑惑的抬头看着天花板道:“可是我怎么记得,这件事好像……不了了之了?”

 

“……”对此,朱雀心情微妙的移开了自己的视线。

 

 

两年前,帝国某海滩

 

“喂,那边的女人,对,你别摇头,我说的就是你。”非常不客气的将一脸菜色的卡莲叫住,帝国军情处赫赫有名的神秘美女特工C.C风姿绰约的走到卡莲一旁,将手里的高脚杯随手放在桌上,顺手抓了块披萨饼吃了起来。

 

“zen素杭见,礼居蓝会赖泽黑眼圈过来——”

 

“把你嘴里的披萨咽下去再跟我说话!大屁股女!”卡莲不怎么开心的揉着太阳穴,一副不堪重负的脆弱模样,连眼睛都不想睁开:“你以为我乐意带着黑眼圈?昨晚我做了个特别可怕的噩梦,瞬间吓醒就再也没能睡着,睁着眼睛一直到天亮了。”

 

“真意外,你这种每天都能在垃圾堆里睡得四仰八叉毫无形象,把口水流一床的女人居然也能失眠,这得是什么样噩梦啊~”C.C不以为然的调侃起来,顺便又从一旁的长桌上抓了一块披萨饼愉悦的吃了起来。

 

闻言,卡莲打了个寒战,回头看了眼已经宣誓完毕,戴着个黑框眼镜书卷气息爆了表,和一旁的枢木朱雀一起笑的像个傻子的鲁路修,抽了抽嘴角,压低声音对CC道:“昨晚我梦见ZERO穿了一身粉红色的围裙,用那种你懂得,就是跟娜娜莉说话时那种肉麻死人不偿命的声音对朱雀说:‘阿娜达,你是要先吃饭,还是先洗澡,还是先……吃我?’”说到这里,卡莲硬生生的又打了个哆嗦,绝望的以手扶额道:“之后的一整晚,我的脑海里都是ZERO那可怕的鬼畜式三段笑了。”

 

大约五秒钟后,卡莲对着被披萨噎住的C.C使用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十米开外的朱雀正单膝下跪,温柔的握着一个娇弱的茶色长卷发的盲眼少女轻声诉说着自己的决心。

 

“在水中彼此对视的那一刻,我就觉得我遇到了命中注定的存在,我想对他好,一辈子!请你放心。”

 

娇弱的少女轻轻拭去眼角的泪水,在温柔的祝福声中,导致一切审查不了了之的罪魁祸首就这样幸福的把自己嫁了出去。

 

 

 

 

“其实我对于朱雀君你决定来参加心理咨询这件事本身非常的好奇,毕竟直到现在为止,你并没有让我感受到你对于现有生活的困扰。你事业有成,有一个相爱的伴侣,还有和煦的同事关系,虽然父子关系似乎有那么点问题,但参考你以往的资料这根本不会影响到你的心理,那么究竟是什么,让你最终选择踏入我的心理咨询室?”塞西尔将手中的记录板放下,随手将自己烤出来的那一盘曲奇向着朱雀的方向推了一下,示意他可以吃一块。

 

对此,朱雀在丝毫没有防备的吃了一口芥末味的曲奇后,分外复杂的回想起了鲁路修日常总会烤给他吃的,那种酥软的不得了的奶油曲奇,之后悄悄的利用自己的训练成果将曲奇神不知鬼不觉的送进了衣袖的内袋里。

 

“……关于这个问题,要和前不久我接到的一个任务……有关。”

 

——TBC

 

混来算是给大鲸 @太阳鲸 的生日贺,想来她辣么爱她家雀不会介意我把雀的生日贺更新一点算成她的生日贺的_(:з)∠)_

 

我终于新员工拓展训练回来啦!这三天我上天(攀岩)爬墙(4.2米高的毕业墙),端枪下地(真人CS),感觉整个人爆了seed,顶着汹涌的大姨妈用实力给同组男生带来巨大的压力将他们一个个的逼上梁山拼尽全力其实是死要面子活受罪,感觉浑身上下仿佛使不完的力气,牛逼的能上天后,回到家不到半个小时就……浑身酸痛着瘫在了床上变成了一张饼……

 

了不起的肾上腺素啊……

 

但真的很好玩啊!尤其是我开始做攀岩准备运动时,后面那群男生还调侃我,等我爬完再看那帮男生发现我把他们的成绩底线抬到了一个令他们不得不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地步,纷纷绿了一张脸拼了命的去攀岩好超过我的高度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我们的队名成了——拼命三郎。噗

 

还有脸说女生玩什么枪不如去当医疗兵,哦,场均14杀要你这场均4杀的狗命!呵呵

 

……说这么多,其实就是,因为好累所以字数少了点,请多包涵(怂逼的土下座)

明天滚去上急救课……呼……

评论 ( 19 )
热度 ( 26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