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18——天机不可泄露

前情点击tag 骑士帝系列


这是个很神秘的时间段发生的一个小故事。

 

大约是鲁路修登基后的某天,零之骑士枢木朱雀和第三骑士基诺瓦因拜鲁古奉命前往种花联邦进行军事访问。

 

军事访问本身很简单啦,关键是按照种花的风俗,对客人的招待才是重中之重,也不知道是怎么开始的,总之,他们就很莫名其妙的和一个据说得道的不出世的高人面对面算起了命。

 

基诺比较八,在朱雀反对前就把八字给老道了,老道一见朱雀的八字,大惊失色:

 

“好奇怪的命数!明明是个能害得君王绝后的绝代妖妃的命数,却偏偏又是绝世武将的八字,这是什么情况?!!”

 

在场众人:………………=口=

 

老道:此人一生杀伐不断,杀气冲天,看起来应当是年少得志的绝世武将,有定天下的命格,但又会害得君王断后,这么看来就是绝代妖妃了,看不透,老道我看不透。

 

基诺:……斯,斯国一!!!!

 

朱雀:………………

 

基诺:不过居然是妖妃好神奇!

 

老道:君王的命定之人不是妖妃是什么?又不是我们天子

 

然后老道愣了一下,又算了算:这君王此生就此人一人,这样一看不是妖妃竟然是妖后吗?

 

基诺:………………天啊斯国一!快快快!给我也算算!!!

 

朱雀爆青筋ing

 

老道接过来八字一看,道:嗯,是个好命格。出身高门,天生好命。虽比不上前面那个绝世武将,也算得上是难得的武将命格,就是婚事上有些艰难,看起来你的正缘……这看起来心思不在你身上啊,得磋磨些年才行

 

基诺(想到了卡莲,幽怨起来):……Q3Q

 

结果老道又掐指算了算,说:顺便你看起来要有血光之灾啊,就这两天的事了

 

基诺:……欸?!

 

老道:不仅要见血还要破财

 

基诺:欸?!!什么情况?!!

 

老道:天机不可泄露,你自己慢慢体会吧

 

然后一脸斯国一斯国一的基诺跟着沐浴着所有人目光,青筋尽显的朱雀回下榻地,基诺还咋咋呼呼的大呼小叫起来。

 

基诺:朱雀,你实话告诉我你和陛下那个什么的时候你是不是下面那个?不然怎么是妖妃,不妖后!哈哈哈哈哈哈

 

朱雀攥紧拳头

 

基诺:太好笑了回去我就要告诉卡莲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雀:…………喂

 

基诺:怎么啦?苏咋哭?

 

揪领口。

 

挥拳。

 

惨叫声响起……

 

啧啧,真的是血光之灾啊

 

打出鼻血鼻青脸肿的基诺回去复命,鲁鲁修二话不说,微微一笑:扣你三个月工资

 

基诺:欸?为什么?QAq

 

鲁鲁修:我听说有得道高人说你近日有血光之灾

 

基诺:……所以?

 

鲁鲁修:我看朱雀让你的血光之灾应验了,决定凑个热闹,让你应上后半句,破个财

 

卡莲:……居然连像样的理由都不给了

 

鲁鲁修:一定要个像样的理由?那就,泄露皇家机密吧

 

基诺:…………………………QAq

 

鲁鲁修:嗯,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理由,你觉得呢?瓦因拜鲁古卿?

 

基诺:……………………

 

幸灾乐祸的HE

 

小剧场:

 

裸奔的玫瑰:

 

基诺:卡莲我被扣工资了没钱吃饭了我能去你家里蹭饭吗?

卡莲:滚。

基诺:……大师算的真是准啊……Q3Q


评论 ( 20 )
热度 ( 90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