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84——动作明星雀和演技派修04 完结

前情提示: 01    02    03


朱雀那是谁,那是参加综艺被问到:“遇到喜欢的人会怎么做?”时直接了当的表示“我会去告白,抓住时机”的直球狂

 

再又一次吃完一顿温馨的晚餐后,朱雀果断的打出了“我喜欢你,希望能以结婚为前提来交往!”的超强直球

 

正中红心,于是,两个人双双坠入傻白甜的恋爱模式,整个剧组都洋溢着粉红泡泡的气息,工作人员被迫看着朱雀动辄公主抱着累到睡着的鲁鲁进房车,再看着鲁路修给朱雀的便当越发的豪华,当然他们要是知道,蹲在房间里吹空调的鲁路修都不再裹棉被,而是窝在朱雀怀里的话,估计就要罢工了

 

外面的粉丝仍然掐的血流成河时,电影终于杀青了,这两个人开始配合电影宣传,各种上各类综艺节目

 

开始分开上的,封闭拍戏结束后的首次面对公众啊,主持人问鲁路修:你对坊间所说的跟朱雀关系僵硬有何看法?

 

鲁路修一脸懵逼:没有啊,我和朱雀关系挺好的啊

 

主持人以为鲁路修习惯性粉饰太平不愿意让矛盾暴露于人前,当然大家都是这么认为的,鲁路修粉丝还刷起了:我家宝宝不容易!为了大局忍辱负重啊!的话题

 

主持人:那你对于枢木朱雀模仿你的穿衣风格有何看法?

 

鲁路修:模仿?他穿什么衣服都是我给他搭配,为什么要模仿?怎么模仿?

 

全场寂静,头条再度降临:知名天才演员承认一手包办剧组新人服装造型,以此回应不合传言!

 

这一轮还没炸完,那边朱雀接受采访

 

记者:你评价鲁路修是一个怎样的人?

 

朱雀:一个很温柔很温柔的人

 

主持人:诶?为什么会是温柔?(考虑到鲁路修的糟糕脾气)

 

朱雀:他给我做饭吃啊

 

主持人:…………他给你做过饭?

 

朱雀:对啊,一个星期的饭菜都不重样呢

 

一个星期……不重样……嗯……信息量太大,记者丧失了说话的勇气

 

唯粉和双担同时陷入癫狂,几家欢喜几家愁,头顶青天的双担和如丧考妣的唯粉。

 

拒绝承认事实的唯粉,纷纷刷起了:我不信我不信!一定是炒作!!!这一定是无下限的炒作!日剧组全家!!!!的话题,

 

还写起了“如此捆绑营销实乃消耗演员前途!”的分析向小论文,痛恨剧组的短视

 

鲁路修粉怒斥朱雀不要脸登堂入室厚脸皮蹭饭吃!

 

朱雀粉怒斥鲁路修仗着资历潜规则朱雀,插手人家服装造型,哪里来的控制狂啊!!!←如此

 

但很快,缓过来的狗仔杀向当事人双方,更多的爆料一轮一轮砸的唯粉以头抢地

 

鲁路修:朱雀以前的服装造型很令人捉急啊,私服就那么几件,破了都不知道怎么办,就会去优X库买大众款,剧组封闭拍摄的那阵子到哪去买衣服,拿着破损的衣服唉声叹气,我看不过眼就给他补了补。

 

记者:……那那些独有花纹?

 

鲁路修:我做的啊

 

记者:…………………………=口=

 

这边,朱雀:我不是被亚瑟,啊,就是鲁路修养的猫咬了嘛,哦我总是被猫咬这不是特例,鲁路修过意不去就邀请我去吃饭,我说饭好好吃要是能天天吃就好了,他就包了我在剧组的一日三餐外加夜宵,真的我跟你说,鲁路修的手好巧,连正宗的日式料理都会做呢

 

记者:…………0口0

 

所有的阴谋论都开始丧失舆论阵地,没办法,憋了好几个月的还有剧组成员,各类路透如泉水般喷涌出来

 

勤奋的霜:一个即时八卦,感觉可以套用——鲁鲁修太过分了,就不能买个洗碗机吗!

 

配图是朱雀穿着围裙在洗碗

 

娅夜:脑补朱雀一买买二十件优衣库基本款白T 最后都变成了独家刺绣款2333

 

而且是好几副,哪怕都买大路货,人家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格就算了,还有独家改装

 

唯粉在一个个路透中中箭倒下,壮烈沙场,身下流出的血液所到之处开放出一朵朵的CP之花,CP党一路攻城略地,唯粉的阵地一点点收缩,双担愉悦的缴械投诚,CP党眼见有了一统天下的态势,剩下的唯粉垂死挣扎着竖起了:我不信我不听我没有看见!大旗,于边陲阵地苟延残喘

 

这俩还要时不时的被两人一起逛商店,一起去餐厅用餐,一起上综艺来烧杀抢掠,然后就更加没眼看了

 

什么卡里卡里啾啾GAME,什么:诶,你嘴边居然有一粒米饭!(舔)

 

更不要说电影上映后,那个糊了全体观众的黏糊糊气场,无处可逃啊……

 

终于,两个人非常顺理成章,或者说是目中无人的穿起了情侣衣服,戴上了情侣戒指,出双入对的去做了一趟婚姻登记,之后的微博PO图就成了这种

 

鲁路修:今天是朱雀的生日呢,给他送了玫瑰和小礼物

 

朱雀:你的心意有好好地传达到我这里,我确实的接收到了!

 

唯粉终于接受了大势已去的现状,从那之后转变为:今天他俩离婚了吗?!的观察

 

可喜可贺的HE


评论 ( 19 )
热度 ( 715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