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 反逆白黑 ] 脑洞系列72(上)

朱雀有点奇怪,在他第二次进入酒吧并再次用一口烂英语折磨了一通服务生点了一杯威士忌后,整个酒吧的人又在用一种非常莫名的眼神盯着他,就仿佛……在看一个误入狼群的绵羊小可怜。
这是……怎么了?一次两次的都这样,我只是点了杯酒……而已?

一脸莫名的用无辜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回应着每一个盯着他的人,他那良好的听力明显听到了四周吞咽口水的声音。
……这又是怎么了?我让大家集体得了咽炎么?

摸不着头脑,然而一向天然的朱雀最终决定放弃追寻发生了什么,非常惬意的把自己窝进了柔软的沙发,懒洋洋的看着不远处那个昨天还没有,今天却正在弹钢琴的男人。
琴声非常悠扬,早在放弃走玄武安排给他的道路转向军部时,朱雀就放弃了对艺术的修养,因而他并不知道此刻充溢于他的耳廓直抵灵魂深处的钢琴曲正是李斯特的泉水。叮叮咚咚的钢琴声就像泉水般叮叮咚咚的落下,发出可爱而动听的声响,让他完全的放松了下来。
啊,真的是……难得休闲啊……
此刻,他正身处于环南美洲的巨型邮轮上,其实理论上讲,惹恼了玄武从而被赶出家门的他并不具备搭乘这种游轮的经济实力,然而在某些国际交流的政策指引下,他刚刚帮助墨西哥警方成功抓捕到一个墨西哥毒枭,随之而来的就是毒枭大规模的针对整个警方的行贿,他一个外援根本没有任何能够阻挡毒枭在权钱交易的操作下从牢里提出来的能力,很快被接受了贿赂的墨西哥警方打包送上了豪华游轮支开了。也就是在这非常突兀的行程中,无所事事也不能上网的朱雀就这样在登上邮轮的第一天把自己扔到了酒吧消磨了一整天,现在已经是第二次了。
大脑难得的放空了一下,朱雀把自己的思绪从鲜血淋漓和硝烟满满的战场上收回来,完完全全的沉浸在了钢琴声所编织的舒缓音乐中,惬意的几乎要睡着了。
……十分钟后,整个酒吧的人看着发现居然有人听着自己的钢琴曲失礼到睡着甚至因为睡姿不对因而轻轻打鼾从而停止演奏,气得浑身发抖眼看就要爆发的钢琴演奏家鸦雀无声,并在这难耐的尴尬中齐齐选择了沉默。
再五分钟,朱雀被一阵慷慨激昂到连狗都能吓的跳船的命运交响曲惊醒,仿佛一瞬间回到了战场上般下意识的把手向背后伸去,摸了个空,这才想起来,自己是在休假。
迷迷糊糊的摸了摸自己满是天然卷的脑袋,一脸迷茫的向着音源处看了过去,演奏者双手在琴键上飞速变换着,磅礴的怒气伴随着这看起来有些夸张的动作具象化后向他砸了过来,看看四周把目光投向自己的视线,朱雀慢了半拍反应过来,这风格大变,搞不好,和自己……有关系。
虽说出身日本华族的朱雀早已把小时候的那些个贵族范扔进了战场,但是听演奏听到睡着是一件非常失礼的事情他还是知道的,过意不去的朱雀最终向侍者点了另一杯红酒并送到了演奏者的身边,然后在对方停止演奏后扭头的瞬间不自觉地瞪大了眼睛,吞咽了一口吐沫。
……上帝啊,哪来的这等美人?!
那弹钢琴的演奏家之前一直背对着朱雀,阳光透过舷窗洒在他乌黑的头发上,给他全身镀上一层朦胧的光彩,而此刻,他那紫水晶般的眼眸看向自己的视线里满是不爽,修长的手指优雅的端起酒杯向他所在的方位轻轻一举,随即,一饮而尽。
一阵小小的咒骂声突然自酒吧里响起,朱雀有些疑惑的端起自己的威士忌,向演奏者走去。
之后,他们交换了彼此的名字。
年轻的演奏家名叫鲁鲁修兰佩路基,是个很凑巧的精通日语仍然在就读音乐学院的年轻学生,他的音乐在最近被老师抨击为遭遇瓶颈缺乏灵魂,要求他出去旅行以充实自己,于是他就选择了这么一个在游轮上演奏的方式高效而廉价的环游起世界来。
“听我的演奏听到睡着,你还是第一个。”某一天坐在露天酒吧里,鲁鲁修这么不爽的对朱雀说到。
“……真不是故意的,只是听起来太让人放松这才一不小心睡着的。”朱雀小心翼翼的解释道:“而且我不是都请你红酒了嘛?”
年轻的演奏家不置可否的用纤细漂亮的手指拿起插在朱雀高脚杯上的樱桃放进了嘴里,粉嫩的小舌在樱色的唇瓣上轻轻舔过,紫水晶般的眼睛里带了些许说不清道不明的风情,朱雀一愣,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在对方怎么看都有一点点错愕的眼神下拿起桌子上的冰柠檬水狠狠的灌下去几大口,随即将虚虚穿在身上的外套扔在椅子上,毫不犹豫的跳进了一旁甲板上的游泳池里,徒留一个不知为何脸红了的演奏家。


——TBC

得了感冒蜷缩在邮轮房间里打算睡个午觉的某幸,突然看到一个姑娘在她产的粮食下对我的表白……

垂死病中惊坐起,急忙码字发出去

痛,并快乐着……(´•༝•`)

明后天邮轮不靠岸,没有wifi不更新……_(´ཀ`」 ∠)_

评论 ( 10 )
热度 ( 3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