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系列62——穿越时空的军官雀和海盗修 01

这个脑洞比较长,可能拆五六次来更新,因为我要在年前赶出来一篇小论文……但是结局已经写完了,所以可以放心嗯……

 

 

故事发生在类似于我们15世纪,大不列颠正在崛起初期的年代。

 

朱雀是个生活在现代的正直军官一枚,有天出任务为搭救同伴不慎落海,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后神奇的出现在中世纪的欧洲的某处沙滩上,苏醒的瞬间,跟前是罗伊德那张诡异而微妙的笑脸。

 

罗伊德对他很好奇啊,衣服材质很奇怪——现代军装,还有些奇怪的小工具这样——进水的手机和防水手表等,怎么看都不像是这个时代的人你说是吧。罗伊德毕竟是哪个年代的科学家,还是能看出来的,于是他就超级好奇的把人捡回去了,雀又不好意思白吃白住,虽然他把所有的有现代特色的东西都交给了罗伊德,最终还是在罗伊德的帮助下干起了老本行,恰好布里塔尼亚的海军收人,他就通过了检验进去了。

 

那个年代的海军嘛,不怎么打国与国的海战,主要打海盗,那自然要了解目前海面上最嚣张的海盗是谁对吧,好嘛,自然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海盗团黑色骑士团的团长ZERO呀。

 

脑补雀被人科普海盗船长zero,一个常年带着面具的家伙,长啥样没人知道,据说是因为毁容了才戴面具;还说他杀富济贫,抢来的东西还会散发给贫民,但是素来被人夸赞的好的富人也不杀,只是收取两成船载货物做保护费,收完还给他们一面自己的黑色骑士团的团旗,只要悬挂在船上,其他的海盗就都不敢抢了,不过只要是官船,尤其是运送给布国皇室的物资和运送给教廷的物资,他绝对会抢,不会放过一艘。

 

然后这个黑骑的最初组成还是蛮奇怪的,除了被称之为红莲的,在海盗当众独树一帜的女性大将外,其他的大多是来自于倭国,说是在倭国所在海域被打得败逃欧洲的一批,让ZERO给收拢了。

 

这个红莲的身份也很奇葩,本来是布里塔尼亚上流社交界的著名贵族出身的大美人,然而她妈妈其实是她爸出海在日本买的情人生的私生子,终于有天他就把华贵的裙子一脱跑出来当海盗了。开始本来还要女扮男装,因为那个年代普遍认为海盗船上不可以有女人否则不吉利,然而一是红莲战斗力太强,二是被认出来的时候ZERO做主把她留下了,不拘泥性别的用人才,从而成为这片海域上赫赫有名的红莲——江湖上流传着如此的传说。

 

他们有好多艘海盗船,最大的那艘旗舰叫斑鸠,船首是一个巨大的海妖塞壬的雕刻,这玩意儿是这个世界最有名的传说——海妖据说盘踞在布里塔尼亚附近海域深处,有奇妙的歌声能够操控人类的心神,所到之处可以操控暴风雨也可以保护海域风平浪静,而黑骑也被说首领ZERO和塞壬签订了契约所有受其庇佑啥的。

 

总之呢,虽然因为黑骑的存在,曾经混乱不堪各路海盗杀人劫货的场面基本消失,因为全都被黑骑收拢了,大家基本变成了海上黑社会,填补了势力空白,还能帮着维持治安,然而雀嘛,那个脑回路我们懂得,依然觉得海盗不对,所以他一直想和ZERO谈谈。

 

所以雀就凭借着优异的表现上了皇家海军的旗舰阿瓦隆号,经常性的杀出去跟黑骑正面怼,这位那个杀伤力大家都懂得,久而久之也杀出来一片名号,吸引了对家的注意。

 

当然不可能每天都在海上杀来杀去对吧,所以平日里也会有休息的时间,回到港口有时候新认识的同僚基诺会拉着他逛逛酒吧之类的场所放松一二,终于有一天,基诺拉着他去地下城之类的地方逛时,发现好多人向着一个房屋汇聚过去,还嚷嚷着什么兰佩路基来了之类的,基诺很好奇啊,就强拽着朱雀跟着人流一起去了那个房屋,进去发现,哎呀原来是赌馆。

 

吵吵嚷嚷的不得了,人头攒动加吉普赛女郎的舞蹈并歌声,还有钓在屋顶上晃晃悠悠的烛台式吊灯,穿越过吵嚷的人群,雀抬头一看,一个黑发紫眼的大美人就坐在赌馆最里面的桌子一侧,修长好看的手指在昏暗的光线下拿起黑色的王棋,胸有成竹的下了一步。

 

“王不先行,部下怎么会跟上来呢?”

 

盖过旁边基诺的口哨声,优雅好听的男低音滑过朱雀的耳道,一见钟情有时候很简单嗯

 

——TBC

昨天我终于拆线了,这才能戴眼镜去码字,我大概是对痛觉特别敏感,拆个线都在不停的惨叫……

淤痕挺重,不过可能是因为皮肤太白导致的太明显,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疤痕护理时间啦……

特工那篇快结束了,这几天如果时间允许也会陆陆续续的更新的,安心

评论 ( 6 )
热度 ( 26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