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32——小国杀手雀

今天少点,明天要是时间允许,我就下午再更一次


今天跟学神出门,她说她老公是央行的小国杀手,凡是被她老公接待过的小国领导,要么被抓,要么被杀,最夸张的一个来过中国回国飞机刚停稳就被抓进了监狱,剩下的经常被暗杀,已经四五个了。

 

我不知道为啥,脑补了这样一个雀——被他接待过的小国领导要么死了要么进监狱了。最后小国领导拒绝他招待。

 

上司藤堂觉的好可惜,正好来了鲁鲁修。

 

藤堂:哦,让朱雀接待你吧。

 

鲁鲁修:……谁被他接待谁没好下场这在外交场上都出了名你居然让他接待我?!

 

藤堂:可是出事的都是小国啊,你们是大国啊?

 

鲁鲁修:………………

 

生闷气被接待,结果一见钟情,嗯……

 

娅夜:我脑补的是他在皇帝鲁鲁身边,本来就很能打,结果加上这一茬,真·白色死神了。

 

下次:尼国庆承诺不适用枢木朱雀可以吗?

 

我:如何判断布里塔尼亚皇帝对使臣的态度?你看接待你的是不是枢木朱雀就是了。

 

娅夜:这一届皇帝自带式神(死神)233


评论 ( 1 )
热度 ( 19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