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8——习武之人有什么忍无可忍在生活中的实战经历(知乎体)

习武之人有什么忍无可忍在生活中的实战经历

 

这里的习武之人指各类,包括散打,拳击,空手道,中国功夫等等。

 

3986人关注。  13条评论

 

邀请回答。   添加回答

 

 

匿名用户

 

啊啊啊,烦死了!这种题虽然很有趣但是注定得匿名回答,有点不爽,切!

 

好吧我现在来回答问题。

 

怎么说呢,其实我也不是刻意的在习武,应该说只是恰好这方面比一般娇贵的大小姐似乎就多了那么点天分和兴趣,上手很快,学起来也很有成就感,一学起来就很喜欢那种运动过后大汗淋漓,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疲惫和舒展的血脉畅通的快感,一不留神就坚持了下来。

 

当然我并没有多么系统的去学习什么,更多的是训练自己身体的反应能力以及如何更快的利用女性身体更加柔软灵活的优势去一击必杀吧。所以千万不要问我到底学了什么,只是什么好用就学了什么而已,另外也是家庭环境非常的微妙——是更崇尚女性应该娇柔优雅端庄大方那一挂的,指望家里让我能够系统的习武本身也不现实,就现在的这些还是偷着学的呢。这也是我匿名的原因,毕竟在很多人的眼里我还是个非常娇柔的弱女子就是了。

 

这种相对来说比较压抑的环境就很容易让我遇到很多很多难以忍受想要动武的境遇,比如当同伴们尖叫着蜜蜂四散逃去时我真的很想将蜜蜂弄死而不是也装作娇弱尖叫着跑开,又比如遭遇一些恃强凌弱的事情时真——的很想抛弃所有的伪装将那群该死的贵族揍到跪在地上哀嚎啊!

 

嘛,所以我也就真的这样做了。

 

比如在昏暗的小巷子里将仗着自己是个贵族就欺压平民的脑满肠肥的混蛋套了麻袋打到住院啊,又或者是将非礼女性的流氓一脚从桥上踹到河里啊,再或者把那些抢劫犯打到吐血抢来的脏物物归原主啊什么的,总之,就是这样一些其实违法但是我觉得可以做的事情。你别不信,那群低俗的贵族根本就找不到什么真正合格的好安保,把他们料理时有种在私下里做着独行侠一样的快感……好吧我知道有点中二,但谁的心里没有过中二之魂呢?!

 

但是呢,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最近,我遭遇了一种时不时的忍无可忍却又不得不忍的状况!

 

事情的起因是最近班里来了个转学生,简称S,他和我另一个同学L是从小认识的竹马竹马,虽然为人尽可能的想低调,但是由于某些情况他瞬间就成了学校里的大名人,对着L有着除了L本人外全都知道的不可以说的那么点小心思——是的你没猜错!他们是L自己还没意识到自己是基佬的一对两情相悦的死基佬!

 

啊啊啊啊啊!他们的那种互动,那种明明没有告白却该死的好像已经滚过了几百次床单似的老夫老妻模式简直每时每刻都在闪瞎着周围人的钛合金狗眼!

 

啊,我不是恐同厌同才想打他们,纯粹只是——单身狗的怨念啊!

 

你们简直不能想象L居然低情商到了怎样一个令人发指的地步!和S互通了彼此宿舍的开门权限,在彼此的宿舍有对方的睡衣内衣家居服拖鞋洗漱用具一全套东西,明明领地意识强的像只猫!持之以恒的为S做爱心便当,帮他打理衣食住行,每天都在对着对方口口声声的说着什么“只要我们在一起就没有办不到的事情!”和“我们是朋友啊!”这种该死的对话,还规划好了从现在开始直到未来五十年的人生道路战略发展规划,里面详细的写好了他们为达成共同的目标而做好的工作分工,就是夫妻都没有这种可怕的纲要吧?!更不要说明恋L的姑娘们都哭着退散给他们俩产本子了,L面对着S那种被看多了整个人都要化掉的浓烈爱意的眼神还一无所觉让S内伤到私底下和L那个恋兄成魔的表弟R打的死去活来!说真的,我真的忍不住想直接出手把L直接打晕了塞到S的床上去算了!免得他俩在我的面前继续毁灭我对朋友的定义啊!

 

啊啊啊,再在这种令人暴躁的狗粮山中继续存在,我觉得我很快就要无法忍受在碰到下一波歹徒抢劫犯贵族之流时忍无可忍的出手了!好想找个耐打的沙包共度余生啊!

 

希望我不要为了这对该死的狗男男来更新答案了,以上= =

 

创建于2017年3月29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三日后,布里塔尼亚一银行遭遇抢劫犯,卡莲休达菲尔德一战成名,被Knight of Three(或者说是一个耐打的人型沙包)基诺瓦因拜卢古举荐成为圆桌骑士候补。

 

——FIN

 小剧场:

尼桑的小天使

实战经历?

当然是针对那个对哥哥意图不轨的混蛋的271次刺杀啊?

我总有一天会成功的,绝对!

【该回答已被举报】


时间点:前传——我成了同班同学写的小黄书里的男主 那段的前面一点点。

 

18日晚上因为鼻炎1点半才睡着,昨天早上6点起来上了动检车,折腾到五点才回来,开个会,吃个饭,写完日报后才更的,手感一般,包涵一下……

 

困死宝宝了,晚安


评论 ( 10 )
热度 ( 88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