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38——真爱粉和偶像 下

前情提示:    


这边鲁鲁修不是最后去找了米蕾嘛,自然被米蕾敲诈了。

 

来个出道x周年的写真集呗,不多出,限量,少少的,只服务你的死忠粉

 

修就想起了真爱粉雀,就觉得守着过去那点东西萌不容易,那就出点新的吧

这边雀开始用手头资源去接近鲁鲁修

雀外形好,本来就跟演艺圈有关系,平时老接个代言什么的,就在一个酒会上和鲁鲁修相遇了

鲁鲁修因为拍了新的写真集搞得好多圈内人认为他这是要复出的节奏,所以才出现的

两人遇到吧,其实是双向创造机会,因为娜娜莉很喜欢朱雀,她自己不能运动,所以天天看朱雀运动,听说朱雀要参加就拜托哥哥,想认识他嘛

这边朱雀迷弟,主动找机会,两人就顺畅的简直不可思议的交换了联系方式,很快雀就登堂入室了,因为娜娜莉想见见他嘛

接触着接触着,就真的很合拍了

接触就基本参考原作那几幅画

月下海滩三人出行,朱雀抱着娜娜莉转圈,修拎着鞋在旁边笑哪样

一起去骑马,一起去钓鱼,陪娜娜莉聊整个一下午,去钓龙虾和青蛙,还去修的私人海滩,朱雀抓鱼现场烤,鲁鲁修连野果子摘不了几个,被朱雀说是办公室坐久了体力再度退化什么的

然后呢,娜娜莉就发现鲁鲁修其实不一样了,鲁鲁修自己没发现,他只觉得相处的特别好,是不是还能撮合一下娜娜莉和朱雀什么的

但是,有个人发现了啊

洛洛=。=

当年他对夏莉动手就是因为发现鲁鲁修对夏莉的感情其实处于某个临界点了,他那么喜欢尼桑那么想独占他,鲁鲁修的情感变化再微妙他都能第一个感觉到啊

出来后鲁鲁修送他去上了寄宿学校,自己每周去看看他,要安抚他嘛

医生说洛洛敏感脆弱,没有安全感,虽然现在看着没那么大攻击性了,但是你要注意不要让他有会失去你的感觉

可是鲁鲁修是低情商啊,他一直以为洛洛对自己和自己对洛洛一样都是兄弟情,他暂时觉得和朱雀是友情,两种情感不冲突,自己在陪伴他,他没有失去

所以评委说他演不好爱情戏也没错233现实生活都搞得一团糟

反正,当鲁鲁不自觉的跟洛洛聊了聊朱雀时,麻烦就来了

洛洛最不愿意接受的就是鲁鲁修爱上什么人,他能出院是因为大家都说鲁鲁修是无性恋才死心的,觉得哥哥这辈子都爱不上谁,那自己做个好弟弟没问题

结果出来没多久,他就发现尼桑真恋爱了,简直分分钟就疯了,可是在鲁鲁修面前他还是温顺可爱的啊

他就去调查朱雀的全部,总之在朱雀找到那个可怕的私生饭之前,他自己多了一个stk,以杀死他为目的的stk

鲁鲁修拍了写真,就有导演找上门了,有个电影,导演挑来挑去,还是鲁鲁修最合适的样子,而且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剧本,还有一个庞大的企划,应该是类似于vr ar这种企划

 

剧本是知名小说改编的,受众广大,适合拍电影电视剧甚至游戏,制片和导演找他就是希望他不仅演还投资

鲁鲁修调研一下,不错嘛,他甚至可以借机做很多金融处理,什么搞出相关金融产品啦,资本运作,动画电影网游vr同时推进

导演来采访时恰好雀在他家,导演就顺便说里面有个类似于战士这样的存在很适合雀,要不要一起演演

鲁鲁觉得这个企划可以,研究了剧本发现也确实不错,就资金投入准备大搞,他自己也觉得自己好像有那么点表现欲了,总觉得应该能演出大家想要的感觉了

朱雀觉得可以贴身保护,增加交流,好啊

就真的开拍了

就是鲁鲁修把电影打造成金融产品,面向社会集资,起购金额100元,到期如果电影顺利返还5-6%的年化收益,这比从银行贷款利率低,他自己也有自有资金,但是自有资金可以拿去投资别的生意,这是借钱生钱

电影是个系列,第一部上映,反响很好,第一期尝试性的金融产品化很理想,第二部就开始扩大规模,朱雀银幕首秀也很成功,大家都觉得他和鲁鲁修搭戏效果非常好,cp后援会都出现了,互动什么很好,原作者就开始改戏,增加朱雀和鲁鲁修互动的戏份,评委也说鲁鲁修的感情戏方面似乎有进步了

一切看起来大好,结果第二部开始处理特效时出问题了

鲁鲁修为了电影专门成立了公司,资本运作嘛,被举报走私豪车了,还有各种奢侈品,就说假借电影道具采购,走私,洗钱,警方直接进驻调查,冻结资产

这边金融产品该兑现了,资金流面临崩盘,丑闻满天飞。公司幸好没上市,不然股价跳水更可怕。电影没做完,无法上映,资金不能回笼,金融产品不能兑付,这时吉妮薇儿和卡琳就出现了。要鲁鲁修在布里塔尼亚财团的股份

这就是蛋卷那些年的破事了,经常离婚一堆婚生子女,股权分散,吉妮薇儿作为老大想收拢股权,玛丽安娜就这么挂的。她死后股权就在鲁鲁修和娜娜莉名下了

鲁鲁修现在公司是自己的片酬等投资演化来的,他拿着股权也只是吃吃分红,平时懒得吭声,把自己的股份和二哥绑在一起,董事会表决自动跟二哥站一起,所以碍眼了嘛

吉妮薇儿就买通了扇要,改了公司账目,还瞒天过海真扯了事,瞅准鲁鲁修资金拐点突然发难,逼鲁鲁修交出股权

这时朱雀就赶紧拿出所有积蓄要帮他渡过难关,但是杯水车薪

二哥的话,一是家里吉妮薇儿阻击,二是他也想从鲁鲁修的项目里分一杯羹,这个时候的关键点就是扇要背叛他们的证据了,拿到证据还能把吉妮薇儿和卡琳拉下水,鲁鲁修并不想把自己的公司和整个财团扯到一起了嘛

总之在大家帮助下,鲁鲁修自己确实拿到了证据,朱雀和鲁鲁修拿着证据前往警局时遭遇袭击

是洛洛,冲着朱雀来的,他觉得再不能等了,必须得干掉他,不然鲁鲁修翻盘朱雀就彻底赢了,所以他就打算在这之前干掉朱雀

 

洛洛:能陪尼桑走出难关的只有我,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你,都不帮你,我也会帮你陪你到最后,这只能我来做,做到了尼桑就不会离开我了,我就会永远和尼桑在一起了

但是洛洛以为鲁鲁修不在他才袭击的,结果鲁鲁修也在,他被吉妮薇儿骗了

吉妮薇儿也不好过,因为他整鲁鲁修是真干了走私洗钱的,二哥发现了,借着这个机会在财团内部开始出手整她,如果真让鲁鲁修和朱雀把证据送出去,她肯定会被二哥借机彻底干掉

然后洛洛的袭击害朱雀受伤了,因为朱雀在出事时护住了鲁鲁修

鲜血崩飞,淋了鲁鲁修一身,这边洛洛拿着枪一脸震惊的看着就用身体护住鲁鲁修的朱雀,看着哥哥一头一脸血惊慌失措的看着朱雀,他就知道自己做错了

这下子鲁鲁修是绝对不可能忘记朱雀了,哪怕他干掉了朱雀陪鲁鲁修走到最后,鲁鲁修也不可能忘记朱雀了

而且这边朱雀自己受伤,也是一头一脸血,还把鲁鲁修护在身后,跟猎豹一样警惕的看着洛洛

朱雀:……果然,你就是跟着鲁鲁修的那个私生饭吧,我等了你两年,你果然来了

鲁鲁修顿时就反应过来了,朱雀就是那个真爱粉,就是洛洛被弄得一头雾水

其实洛洛后悔了,每次他想要杀死哥哥在意的人,哥哥都会因此受伤,而且哥哥还离他越来越远,他完全错了,太贪心了

吉妮薇儿肯定不可能把筹码全压在洛洛这个精神不稳定的病娇身上,从一开始就是备了杀手的,打算洛洛干掉人后把洛洛干掉,如果洛洛失手就把他们全干掉,所以,发现问题的洛洛肯定是替哥哥挡枪了嗯……

反正,洛洛舍命保护,鲁鲁修成功翻盘,终于搞明白了对朱雀的感情,第二部顺利上映,资金回笼,公司没事了,朱雀也没事了,第三部剧情就被目睹一切的作者看到大改特改,口碑爆了,票房爆了,拿了一堆奖。鲁鲁修的感情戏终于过关了,还加了个类似洛洛的角色,算是纪念吧

又一年奥斯卡,电影横扫各大奖项,到了最佳男主,评委还是没把奖颁给鲁鲁修,因为评委不喜欢商业片

不过鲁鲁修不在意了

鲁鲁修:至少这次拒绝我的原因是商业气息太浓而不是我的感情戏不过关啊,说真的,我和朱雀的感情不需要一座奖杯来证明,也不需要一群评委来点评

 

简而言之,老子爱情事业双丰收,是个人都被虐了狗,奖杯?不care

可喜可贺的he

 

喵了个咪我的台式机是真的故障了,用的笔记本(望天)

整天嚷嚷着组装机便宜好用,然而真的故障了我却发现没有售后服务维修了= =

就头疼该怎么办时嗷呜说找装机人处理啊,然而,喵了个咪的是前任!

那必然得滚犊子对不对?于是我找了现任问怎么办,现任表示:……你让我焊机没问题,这个SORRY。

啊……也对,前任是计算机系的,现任是搞电机的啊,不过我去查可能的原因时他倒是能告诉我可能的解决方案是需要专业人士去找个什么虚焊点巴拉巴拉的,这个我无法现在完成


……好吧,我不就今天开机打屁股时跟姬友炫耀了一下开的全是最高画质嘛,这现世报来的也太快了点(泪)

评论 ( 1 )
热度 ( 46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