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玩屁股,遇到这样一个队友……


我当场就嗨翻了!!!!

结果他还选了这个!




啊哈哈哈哈哈黑寡妇鲁路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脑补起了被会长硬拖去cos黑寡妇的露露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盘就这样了↓


只能说完全和陛下不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超级嗨皮的加了鲁路修好友


完了两盘九点半了,我就打算退出,正好一盘结束,人数不够了,我正要退出时,突然显示鲁路修邀请我加入他的小队!!!我当时脑子一糊,完全无法拒绝陛下的邀请没回过神就点同意了捶地!!!

于是他选了这个:


不知道他有没有感受到身边一只迷妹痴情的眼神XDDD


玩了一半他换了这个,我觉得好搭陛下啊

港真玩的不错,总之完全无法拒绝的我被迫跟陛下又玩了两盘,嘤嘤嘤我觉得我要嗨过头了,我要去写打屁股的骑士帝嘤嘤嘤我要改名叫朱雀嘤嘤嘤嘤

评论 ( 4 )
热度 (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