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活动】有奖活动——朱雀鲁鲁运动员特辑!

里约奥运会开始了对吧~四年一次,咱们也凑个热闹对吧~尤其是我们还有个运动全能的朱雀童鞋对吧,不利用一下简直对不起这个人设对吧2333所以我们发起新活动啦~


本活动即8月6日北京时间7:00起至9月17日里约残奥会闭幕时间,活动期间在指定TAG #朱雀鲁鲁运动员特辑# 中发送朱雀

x鲁鲁修原创同人文/图/MAD者皆可参加。


写手发文文体不限,字数不限,完结是否不限。但需要有一定量的人物设定或故事情节,并且要和运动相关。

发表脑洞/梗者,可标注是否接受脑洞共享,绘图者可标注是否接受图文合作等,并且要与运动相关。

总之要与运动相关!哪怕是奥运会中不涉及的运动,比如野外求生、健身、剑道,只要和运动相关就好,但是不要太擦边球,奖品在我手里我会盯着判断是否足够运动哈哈哈

另外考虑鲁路修的体力废,我们友好的放宽一点界限,允许棋类比赛也算运动好了,脑力运动嘛。但是需要占得篇幅多一点哈哈哈~

总之,要运动主题!


活动结束后,我们会对参与活动的作品进行统计整理,选取最高分者一名。

计分规则如下:

 发表篇数X3+评论数+热度

即同一作者发表三篇,每篇评论数为7、9、11,热度为56、62、71,则最终分数为:3X3+7+9+11+56+62+71=225分

长篇连载则每次更新算一篇,每篇字数不得少于1500字。

脑洞不限字数,一个脑洞即一篇

一幅画算一篇

一个MAD算一篇,但是篇数X7+评论数+热度


最终奖品:鲁路修红白歌会造型盒蛋一个哦哦哦




最后:本次活动领奖人不包括我,不包括我,不包括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 ( 8 )
热度 ( 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