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9——爱豆鲁鲁修和军人朱雀(ABO)

我终于把罪恶的双手伸向了ABO。所以有怀孕生子,慎入

 

就是布里塔尼亚帝国还在,但是没有那么暴君独裁,类似现在的大不列颠,当然还是有不少实权的,类似于二元君主制。

 

接着有个叛逆的皇子是老十一,明明是只O然而不愿意平平淡淡的过日子,不过好在那个世界对O还是比较开放的,类似于现在欧美对女性,不乐意当个美腻的花瓶,喜欢搞点音乐,于是自己搞了个乐队叫code black,自己去当主唱。

 

你想,一只伪装成B的O,挑染了一撮红发,穿着那样的衣服去台上又跳又唱,多么的轰动效应。哦,对外用的是假姓氏,不然让人知道这是皇子,哦

 

反正就是这样逍遥着逍遥着,长得美又让人觉得好骚,整天都是腥风血雨包围着他

 

然后呢,你们就把他的粉丝脑补成韩国欧巴的粉丝,杀伤力可想而知喽,每天都在论坛被挂墙头

 

我跟你缩,那个某圈的,他粉丝都是脑残粉哦,杀伤力可可怕了,有了他家巨巨跟疯狗一样见人就掐,每天都在撕啊撕啊撕

 

然后一只O的神乐耶,你懂的,必然是迷妹中的迷妹,私生饭里的私生饭,爱鲁鲁修爱到走火入魔,不好好学习,不好好听课,也不好好学习巫女舞蹈,明明还有未婚夫朱雀一只,然而

 

神乐耶:要那种木头脸干嘛!还是鲁鲁修大人最好!

 

整天在家上蹿下跳,好好的家族祭奠,逼她去跳祭祀舞蹈,结果她能把祭奠音乐换成鲁鲁修的单曲然后跳粉丝舞蹈

 

鲁鲁修不是伪装成B嘛,所以神乐耶还有希望

 

哦,这样想想等回头被八出真身得被挂墙头吧——八一八那个把我掰弯的混蛋偶像!说好的气势好A的B呢!!!QAQ

 

然后神乐耶不是作死了嘛,搞得大家很愤怒,都觉得怎么能这样!好好的孩子都被明星带坏了!!!

 

而且鲁鲁修哪个中二程度你懂的

 

成名金曲:错的不是我,是世界!

 

哈......

 

总之,因为神乐耶被鲁鲁修带的太中二,而且还要嫁给鲁鲁修拒绝和朱雀在一起,嫌弃朱雀是个自小因为太A,就是信息素太霸道搞得超级孤独的那种,所以连玄武都hold不住,早早就被玄武扔到军队去历练,肯定充斥着一种笔直笔直的气息。神乐耶审美都是鲁鲁修了,朱雀肯定不是神乐耶的那一款。

 

总之,从小到大好正直的朱雀君不能忍受这样的偶像,反正被未婚妻甩了的朱雀开始试图进入鲁路修的粉丝群中从内部改造他们!这台词多熟悉啊哈哈,但是败了。

 

你想,挂个帖子:你们这样是错误的!

 

哪来的深井冰哦

 

开始还会被大家围攻,后来发现是因为未婚妻被鲁鲁修给带的把自己甩了,大家都开始嘲讽他,说你不好好检讨一下自己哪里不如鲁鲁修大人还在这里跳脚,活该被甩,果然A什么的都最讨厌了,还是气势好A的B好啊~

 

再后来就被放置play了。

 

从内部改变粉丝的希望破灭了,然后朱雀决定直接去找鲁鲁修谈谈人生,务必要把他的中二气息改掉,可是偶像哪里是你想见就能见得,于是他去论坛问,这种标题嘛:如何能见到偶像?大家给的都是私生饭攻略

 

然后朱雀就开始真身上阵去跟踪鲁鲁修了,之后鲁鲁修就发现好像每天的日子不那么痛快了,比如车被跟踪啊啥的,堵在自己每天必经之路啊啥的,朱雀又是日本华族,有钱,自己又是现役军人,被这种人私生饭简直是分分钟被堵的节奏

 

一般偶像可能报警,但是鲁鲁修是皇子啊,身边一直就有保镖,于是他二劲上来就开始玩猫鼠游戏,还在演唱会上发布新单曲:catch me if you can

 

鲁鲁修:最近有个粉,采用了一种很不好的方式来STK。所以在此,我用我的最新单曲向他宣战!

 

因为鲁鲁修说的是粉,朱雀不认为自己是粉,所以也不知道这指的是自己,但是接下来的追踪,他就发现鲁鲁修难追踪了,一个酒店里同时出去十一辆车长得一模一样

 

朱雀:......啊咧?

 

然后那11辆车还一起公放音乐:catch me if you can,朱雀听的那叫个火大啊,不行,一定要教你好好做人!

 

歌词就类似于:

you always want to touch me, 

you always want to follow me,

But!  

you cannot close to me without my permission.

Now, let us play a game!

catch me if you can.

 

(不接受语法错误指正,我比较害羞,谢谢。喂!)

 

然后这次跟踪失败,朱雀就开始重新制定计划,鲁鲁修发现被锁定,就开始升级反侦查手段,两个人玩嗨了,就是那种:P1 P2,向左拐,P3 P4,报位置!

 

总之直到有一天,两个人彻底玩的热火上头,玩的全城飙车PK啥的,双双被逮捕了嗯

 

当然朱雀身份特殊,很快就被保释了,鲁鲁修也是偶像啊,很快也保释了,这次一起坐牢,鲁鲁修才搞明白朱雀为毛追自己

 

鲁鲁修:......你认为是因为我的原因才带的你未婚妻甩了你?!

 

朱雀:是的!她以前只是很讨厌,还没到这么中二的地步!现在他连重要的家族祭奠都要放你的音乐,这不就是最明显的证据吗!

 

鲁鲁修:等等,你很讨厌你未婚妻?

 

朱雀:对啊!很讨厌,会在大冬天把你骗上树再用包着石头的水包打你!最后还会打到马蜂窝蜇你!到你家把一切都弄得无比混乱让你收拾还说这不就是丈夫该做的事情吗!完全就是个小恶魔!魔女!

 

参考哪个广播剧,就是关东煮那个,朱雀说道表妹的恶行到最后都快疯魔了,被神乐耶吃的死死的。

 

然后鲁鲁修一脸懵逼的看着他:既然你这么受不了她,我害的她甩了你,你不是该高兴吗?

 

朱雀沉默了几秒,整个人逻辑当掉了

 

但是又思考了一下,朱雀说:不对!不仅仅是神乐耶的事!你的所作所为是错误的!你这个偶像存在本身就是错误的!那么多人都因为你变得无比中二,这就是你的错!

 

鲁鲁修:你懂什么,你知道我的歌声拯救了多少人吗!你知道她们从我的歌声中获得了多少力量吗!你什么都不懂!

 

就在这时,ANTI粉来袭,有脑残粉自然就有ANTI粉呀,粉到深处自然黑了嘛

 

肯定就是吵架的时候,正直的老好人英雄救美,鲁鲁修就发现:哦,你还不是完全无药可救的嘛,虽然脑子有点轴

 

为了感谢救命之恩,鲁鲁修就邀请他去自己家做客,当然是别居,在哪里朱雀见到了娜娜莉和洛洛,然后才发现虽然中二是中二,但是确实能给抑郁患者力量,还是有那么些正面作用的,虽然方法不太对,你看:

 

患者:我是个垃圾,我什么都做不好

 

然后金曲:错的不是我,是世界!

 

也不知道哪种好一点ˊ_>ˋ

 

首先成了好朋友,其次还是互相影响,于是下一次的单曲,鲁鲁修把头发染回去了,穿了一身很正常的宫廷式礼服弹钢琴清唱了。不闹了,反而让大家超级震撼,就像西川贵教有一天没在台上跳舞而是抱着麦克风安静的唱完全场那样吓人

 

因为朱雀还是很积极向上的,鲁鲁修多少受了影响,安静下来的感觉也不错,那边朱雀也多少感受到了一点一起跳热舞的快乐,终于有天一起喝了点酒,本来还好啦,偏偏遇到ANTI粉给他下了对B起作用的春药。哦,那就是把O直接推到发情期了。

 

OK,咬脖子吧

 

总之很夸张的七天哦,这七天里外面炸了,倒不是鲁鲁修身份暴露了,而是神乐耶终于从断网中出来了。一个网瘾少女乍然回到现代社会肯定先补番啊,怎么补着补着......

 

麻痹枢木朱雀你他妈的报复我的手段就是去抢老娘的爱豆吗?!这堆私生饭拍的照里怎么How old are you!不行!我得不到的别人也别想得到,举报举报!必须举报!

 

家长勃然大怒:这是什么见鬼的偶像!祸害了一个还不够还要再祸害另一个?!

 

紧急召回,而且用的是军队召回令

 

于是那边朱雀刚爽完,还没消化完鲁鲁修是个极品O的设定,就被军令招回了,于是急匆匆的走了

 

那边鲁鲁修终于清醒了,怎么人呢?不见了?留了个言说军队有事,然后打回去关机了,再过几天变成了这是空号了。

 

总之就是鲁鲁修等了好多天都联系不到人,等到他终于急眼动用皇家力量找人时,OK,中标了。这下乐子大了,然后自己不造,忍着焦虑愤怒啥的演唱会,肯定一半就废了送医院了,于是炸掉了。

 

哦,中二偶像怀孕了!老爹不造是谁!

 

媒体都疯了,把整个医院围的水泄不通,而且记者还要滚动播报,什么蹲守若干天,偶像另一半未现身!始乱终弃了吗?!完全是一片超级大混乱的状态

 

超级混乱全世界都知道了,鲁鲁修还是联系不上朱雀,好可怜的。媒体还做了个专题,把可能和鲁鲁修有绯闻的都八了一遍,头号嫌疑人是谁?同队的女A CC吗?还有女A卡莲嘛?

 

卡莲很愤怒:走开!老子是弯的!

 

然后医院终于还是曝出了他是omega的事实,这下不仅仅是意外怀孕还被抛弃了,还有假冒B欺骗感情掰弯普罗大众的黑点了,因为有讨厌鲁鲁修的大姐在后面兴风作浪。

 

吉尼维尔:终于找到机会黑死你了哦耶

 

至于媒体,是这样的⬇️

 

例如:

 

本报特约前线记者嗷呜:“外界一直公认是Beta的争议知名偶像、歌手鲁鲁修·兰佩路基近日爆出怀孕消息,经医院确认其为omega,本台正在深度跟进次消息!"

 

本报特约前线记者嗷呜:“知名歌手鲁鲁修·兰佩路基因怀孕入院至今已一周,外界尚在猜测孩子父亲身份,日前据有关人士透露,尚未见到孩子父亲前来探望!”

 

这时肯定二哥就要来收拾烂摊子了,还是被二哥派人从医院那边接走了

 

本报特约前线记者嗷呜:“经相关人士透露,演唱会中突然晕倒的歌手鲁鲁修·兰佩路基已被确诊为怀孕,孩子父亲未曾露面,身份神秘,鲁鲁修·兰佩路基日前已经转院!”

 

接人时还调侃:我亲爱的欧多多啊,虽然我知道你叛逆,但是叛逆到直接搞到怀孕还是让我大吃一惊啊,二哥:不过不错了,我还以为你会注孤生,没想到还有人能入你的眼,葛格和粑粑都很欣慰哦,所以,孩子爹是谁?

 

眼里闪动着八卦欲的二哥欲盖弥彰中

 

还可以跑出几个A的偶像假装自己是孩子的父亲……为了吸引人气误导大众

 

本报特约前线记者嗷呜:“日前怀孕的知名歌手鲁鲁修·兰佩路基,腹中孩子生父身份成谜,前日有A偶像主动暗示其可能为孩子生父,已经被鲁鲁修方团队否认。”

 

本报特约前线记者嗷呜:“前日怀孕入院的知名歌手鲁鲁修·兰佩路基被神秘人物接走,已经低调退院!对方身份不明,是否即是孩子生父?”

 

本报特约前线记者嗷呜:“金发神秘男子接走怀孕某歌手,网传其为孩子生父身份显赫”

 

然后报道删干净了,网民越发怀疑之前那个被扒出来的接人的金发就是真爹了,那个接走人的身份就很微妙了,大家都开始怀疑鲁鲁修是不是入了哪个政要的眼,以后就要洗手不干江湖再见了啊

 

什么:都带球跑了肯定奉子成婚啊!谁还受得了那样的老婆到处演出?

 

本报特约前线记者Norma:“是移情别恋还是远遁天涯?是谁过错于此?孩子父亲究竟是谁?是刻意隐瞒还是有所顾虑?本报由于一些政治原因无法对兰佩路基先生之事进行追踪报道,还请各位粉丝多多包含”

 

总之我们把目光挪回朱雀身上,这个正直的孩子,回到家上来就当着家族的面对他爹说:我把鲁鲁修标记了,我要娶他,我要负责

 

玄武粑粑那叫个暴怒哦,必须关禁闭嗯然后当鲁鲁修是勾引了他家儿子的狐狸精

 

神乐耶可以跑出来放跑朱雀,实在是一堆又一堆的新闻刷懵逼了。

 

神乐耶:天辣噜居然是我的举动害的偶像这么惨!

 

然后去找朱雀放跑他:虽然你抢走了我的偶像但是我偶像的儿子不能没有爹,就是你要对我家偶像负责,不然我一定扔你一辈子的水包石头!

 

于是朱雀君乍一回到网络世界,哦,要当爹了。赶紧想办法联系鲁鲁修,然而那边玄武发现人不见了,还派人去追,搞得朱雀好狼狈啊

 

那边鲁鲁修因为朱雀不见心理压力有点大,加上孕期激素变化有点抑郁症的先兆,正在静养中,反而联系不上了

 

于是我刚刚居然脑补了神乐耶对玄武说:鲁鲁修大人可有你孙子了你还这么铁石心肠?

 

玄武表示:我不喜欢金发碧眼的洋鬼子

 

神乐耶:......鲁鲁修大人是黑发,碧眼的是你儿子

 

总之,玄武PAPA终于搞清楚哦这只洋鬼子居然头发比吾儿还黑,而且居然还是直发!我儿子才是卷毛

 

然后,然后玄武粑粑突然觉得自己的反对很没有意义,纠结中,朱雀终于联络上人了

 

这边玄武想通了,这个媳妇其实还不错,可以改善一下后代头发不黑的问题,绿眼睛的问题,还有办法

 

那边负责人找到了,鲁鲁修就去生崽子啦,,生个女A,

 

皇家播报:多了个新继承人哦,第一个第三代诞生了噢耶

 

这边,就是,玄武papa是在家等儿子带儿媳妇回来

 

结果朱雀的说法是:我爹讨厌金发碧眼的洋鬼子,我就不带你回去受苦了。

 

一句话扫射了布里塔尼亚皇族一半人,皇族表示,哦这个问题简单,我们不嫌弃你黑发黑......不嫌弃你皮肤偏黑,收了

 

于是玄武papa在家等的望眼欲穿,一直等到布里塔尼亚皇族宣布第三代第一个继承人诞生,还有他爹是谁已经正式封了个威尔士侯爵。玄武papa再不想说话

 

那个女A,长大像玛丽安娜,简直是蛋卷粑粑的心头好

 

蛋卷:儿啊,这个女婿找的好。虽然生了个皮肤偏黑的玛丽安娜,但是好歹也是缩小版玛丽安娜,朕心甚慰

 

最多就是偶像产后回来继续唱了,就是改了名字变成皇子大人了

 

可喜可贺的HE


评论 ( 34 )
热度 ( 1117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