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8——真人秀 03

第三集——极限挑战第二集模式(上) 

 

就是制作组搞了个继承人游戏

 

说是有个大富豪挂了,留下100亿的资产,化成100个金条,把鲁鲁修朱雀CC卡莲神乐耶吉诺弄来搞了个六人真人秀。

 

上来,先给他们上了一道菜。说是粑粑生前最爱吃的一道菜,谁先吃完谁能先进去拿金条

 

一打开,鲁鲁修脸就黑了,为什么是蛋卷最爱吃的烤红薯呢?!还真是老爸最爱吃的东西。但是!这么不优雅的东西,谁要吃啊!

 

鲁鲁修:谁要吃这么不优雅的食物!我拒绝!!!

 

制作组:可是你不吃就要最后一个去拿金条哦,谁先吃完谁先进去拿

 

鲁鲁修抬头一看金条:我去!好大一块!你就是让我先进去拿我也拿不动几块啊!坚定的抗议!

 

制作组:抗议无效,你没看你旁边的朱雀和吉诺已经开吃了吗?

 

旁边CC也不太乐意也不肯吃

 

制作组:......不吃的有两个,这怎么弄?

 

CC:换成披萨,我就吃

 

制作组默默的换了披萨,结果CC吃的那叫个可怕,上次第一集因为CC吃的是卡莲烧糊的披萨,所以吃的很慢,或者几乎没吃,结果这次,观众见识了一下影后是怎么三秒一块披萨

 

然后CC居然后来居上了,在朱雀和吉诺之后吃完了食物

 

鲁鲁修还在不死心的抗议:为什么就不能拿点更优雅的食物?!

 

第一个干掉的朱雀:其实很好吃的鲁鲁修,而且我记得当年我从农家的地里偷来的红薯烤给你吃你不吃的也挺开心的吗?

 

鲁鲁修:......

 

弹幕:你们又秀

 

弹幕:how old are you

 

然后朱雀抬头看看里面的金条:"而且这么大个,鲁鲁修你也拿不动几个吧,算了,一会儿我多拿点,帮你拿好了。

 

总之就是朱雀吉诺CC卡莲神乐耶鲁路修的顺讯,然后朱雀第一个进去:哇哦,好多金子啊,考虑到鲁路修,我还是多拿点吧

 

结果箱子就那么大,还装不太下,于是朱雀默默的撕掉了内衬,塞了五十根。友情提示:50公斤

 

然后后面的吉诺一进去:卧槽少了好多啊!

 

然后往箱子里开始塞金条,因为没有朱雀那样的要帮助两个人的需求,所以只是装满了箱子就走了,22块

 

接着CC进去了,随手拿8块,多的也不想拿就走了。但是CC使坏,把剩下的金块藏起来了,还盖了朱雀仍在哪里的内衬,本来想往房顶上藏,但是身高不够,于是只好放弃了

 

接着卡莲进来,找了半天,心想CC无论如何也拿不走剩下的那一堆,所以肯定是藏起来了,于是找了半天还剩20块,毫不犹豫的拿了10块,20斤就走了

 

这时外面神乐耶开始跟鲁路修套近乎:嘿,偶像,我是你粉丝你造嘛?

 

鲁鲁修:......所以?

 

神乐耶:我曾经还是朱雀的未婚妻你造嘛?

 

鲁鲁修:......!!!

 

鲁鲁修:等等,曾,曾经?!

 

神乐耶:对啊,因为我很粉你所以我把朱雀甩了

 

鲁鲁修:!!!等等神乐耶小姐!!你就这么把这么重量级的新闻扔过来我也很困扰啊!

 

外面弹幕已经炸疯了

 

比如:卧槽一对未婚夫妻为何劳燕分飞,居然共追同一人?

 

神乐耶一笑:嘿嘿,其实我也属于体力无能类型,跟偶像你一样,要不要结盟啊?毕竟拿金条才是第一关,谁知道后面还要干什么你说是吧?

 

鲁鲁修陷入沉思:恩,这个思路很不错的样子。不过朱雀说过了要帮助我?

 

神乐耶切了一声:啧,那就三人联手如何?有你我的智力和表哥的体力,我觉得我们就可以无敌了不是吗?

 

鲁鲁修眼睛一亮:对啊,先把其他人淘汰了再说嘛

 

于是弹幕:周游在表兄妹/前未婚夫妻之间的地狱修罗场正式达成了

 

于是剩了10块,神乐耶默默的拿了5块,剩下的5块留给了鲁鲁修,结果画面切换到鲁鲁修进去,他拿着箱子开始往里放金块,放了三块脸就开始有点绿了

 

鲁鲁修:这个箱子自重怎么......这么沉?!

 

于是一脸痛苦的开始给箱子减负,先把里面的内衬全部清理掉

 

弹幕:一共两个人拿掉了内衬,前一个为了多装,后一个为了减负,这对比,这反差,邓摇

 

然后鲁鲁修脸黑黑的把五块放了进去,双手以拖拽的形式拿的箱子。

 

我这个有事实依据!广播剧里他帮人拎箱子那段配的好可怜啊,那叫个惨烈的呻吟,而且他真的用GEASS了——以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的命令,自己的行李自己拿!

 

所以接着CC就进来了啊:GEASS对我可是无效的哟~

 

鲁鲁修直接跑路了

 

然后出去了,大家集合,所有人都在围观跟跑了马拉松一样的鲁鲁修

 

制作组蛋疼的表示:那个,接下来,有五把钥匙,分别是duang duang钥匙,青春钥匙,巅峰钥匙,纪念钥匙,冷酷钥匙,每个钥匙代表一种出行方式,所以你们有一个人会没有办法到达城里的目的地。

 

所有人一起爱怜的看着鲁鲁修

 

旁边神乐耶:幸好我们提前结盟了,不然鲁鲁修你肯定一开始就挂了

 

朱雀:等等!什么时候你和神乐耶结盟了?!

 

鲁鲁修:刚刚拿金条之前,有什么问题吗?

 

朱雀一脸懵逼:你不是已经有我了吗?为什么还要和别人结盟?!

 

弹幕:.......

 

鲁鲁修:啊,那个,其实我觉得确保智力被垄——

 

神乐耶叉腰:怎么?!你还想要独占鲁鲁修大人?

 

朱雀:分明是你见缝插针插了一脚才对吧?

 

鲁鲁修:啊,那个,我觉得三人结盟其实并没有什么问——

 

神乐耶怒:结盟本来就是自由的!凭什么只有你能跟鲁鲁修大人结盟?!他又不叫枢木鲁鲁修!

 

鲁鲁修:不对,为什么叫了枢木鲁鲁修就只有朱雀才能给我结盟了?不对这不是重点!我为什么要叫枢木鲁鲁修!

 

然后朱雀:不管怎么样,我觉得我和你在一个队伍里是没有办法好好配合的

 

神乐耶:是哦我也这么认为,所以你要不要考虑单飞哦?

 

鲁鲁修:等等神乐耶,你不觉得朱雀要是不见了我们会很麻烦吗?

 

朱雀:你看吧,还是你更该考虑单飞。那边(指着吉诺)还有个精力很旺盛的金毛,不考虑一下吗?

 

神乐耶:哇哦,分明是你没了鲁鲁修大人就只能用跑的去城里了吧,装什么装哦,那边还有个看起来脑子很聪明的女人(指着CC)你怎么不去结盟啊?

 

卡莲:脚都麻袋!你们的意思我比较蠢?!

 

吉诺:为什么我是金毛?你们这是发色歧视哦我声明

 

后期:看吧,修罗场( ̄▽ ̄)

 

总之就是这时导演米蕾出现了:STTTTTTOP!不管你们接下来想怎么分组,最后的胜者只能有一个,最后的最后,你们都是竞争对手哦

 

然后暂时的稳定下来,大家要拿着箱子去抢钥匙了,一人发了一张地图,没收了全部的钱包,好了,你们去吧

 

因为有个巅峰钥匙,基本所有人都能猜到,哦,那肯定是指最高处的塔楼,刚一开始,朱雀扛起鲁鲁修的箱子拿在手里,直接和朱雀一路狂奔向着最高处就去了,剩下手上同样拿了5块金条的神乐耶呆在原地

 

神乐耶:好啊!同样都是5公斤你居然不拿我的只拿鲁路修的!

 

后期:可是i 看起来明显你的力量比鲁路修大诶

 

于是朱雀和吉诺就开始一路狂奔了,瞬间就把摄像师都甩开了

 

后期:招聘能够追得上他俩的摄像师......

 

弹幕:拜托,拿得起55公斤还能跟没事人一样一路狂奔的存在,那就不是人类

 

然后朱雀就开始狂奔上最顶层的天文塔了,和吉诺两人同时冲进塔里,同时发力狂奔,在楼梯上都快打起来了,总之就是上一集朱雀狂暴的体力并没有什么真切的体现,这次就要开挂了

 

上了天文馆,两个人都没能找到巅峰钥匙,谁知道这时鲁路修一个电话过来:朱雀!房顶!

 

朱雀眼睛一亮,扛着55公斤的金条打开窗户华丽的爬上了房顶

 

吉诺懵逼了一瞬间,也打开了窗户,一低头:卧槽好高没有防护!这变态怎么爬上去的?!不对,这么难爬的地点应该不对吧,正常人类很难爬上去吧?

 

另一边,山脚下的鲁路修刷脸借来的望远镜往上一看:啧!朱雀这个笨蛋!没看见旁边有个稍矮的房顶有梯子可以爬吗?!!有几个变态爬的上去那种尖顶房顶啊!用脚趾头想想也不可能把钥匙放在上面吧

 

总之鲁路修又不敢打电话,爬朱雀被影响有个好歹,那边吉诺就开窗的瞬间看到了对面的房顶上那个金色的盒子

 

吉诺:哦!真是天助我也,嘿嘿,我就不客气啦!

 

谁知道他正要过去,一个矫健的红色身影突然出现在了房顶上,巅峰钥匙到卡莲手里了

 

卡莲:你们!不要小瞧我啊!别以为只有你们才能爬得上这里啊!

 

这边吉诺大受打击的时候,朱雀已经爬到了最尖顶,双脚缠着避雷针打电话给鲁路修:鲁鲁修,没有啊?房顶都没地方站立啊?朱雀:明明已经是最高点了的说

 

神乐耶:看吧,那家伙没了你真的就只能跑上一百公里去城里了

 

然后鲁路修默默的拉着神乐耶也出发了:走吧,还有四把钥匙,总能搞定的


评论 ( 11 )
热度 ( 57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