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8——真人秀(了挑模式)

真人秀梗,全程照搬了不起的挑战

 

比如新锐影帝鲁鲁修和新人名模朱雀,功夫女星卡莲和影后CC一起上节目,本来都被人当成银幕情侣的LC党这一次被拆了CP。

 

开始大家:哦哦哦制作组真懂我们,居然叫了银幕情侣

 

谁知道卧槽!这是怎么回事?!

 

基本上一集合,下着大雨,坐车去接人时就看到朱雀把外套脱了罩在鲁鲁修头上挡雨,观众:......怎么觉得哪里不对?!

 

一开始定的位置是四个地点,车去接,因为下雨了,所以先接了女孩子们,结果接CC时,CC上车一看凶残的卡莲就说:你们顺序错了,应该先接那只弱鸡啊。

 

制作组:哈?!女士优先啊?

 

CC:可是有个比我们娇弱的多的男妹子好嘛

 

总之就是制作组半信半疑,毕竟是剩下两个男的嘛,为什么要先接男的,结果到了地方发现站在桥上的朱雀一眼看到了被雨淋被风刮的抱路灯柱子的鲁鲁修,于是朱雀一路狂奔跑到河边脱了衣服往鲁鲁修头上一罩,到了地方的制作组纷纷有种被闪瞎的感觉

 

卡莲开始戳CC:怎么办,我觉得你家CP要被NTR了

 

CC:谁给你说了那是我家CP?我才不要那种出门得我扛行李的男妹子呢

 

总之上了车,大家就发现鲁鲁修瑟瑟发抖有要感冒的架势,朱雀默默的把人搂在怀里,说我怀里比较暖和,只能这么取暖了

 

卡莲一脸懵逼的看着这一幕,回头看着巨女王的CC:......哦

 

CC(耸肩):就说他不需要妹子,他需要个照顾他的汉子

 

本来观众都觉得这是多了一个萌点,娇弱的萌点,觉得朱雀多了男友力这个萌点,谁知道接下来闪光弹炸晕了他们全体

 

总之开始选择了,是或者不是,幕布一炸,大家就看到体力派的朱雀一把揽腰搂住鲁鲁修以自己身体罩住对方把对方按倒在草地上,旁边卡莲再度一脸懵逼制作组给了个特写

 

卡莲:卧槽放着我们两个妹子朱雀你不去护着你居然先把剩下的那个男人保护起来了?!

 

朱雀摸摸脑袋把鲁鲁修扶起来,说:嘛,卡莲你不是功夫女星吗?

 

卡莲:所以你就觉得比起我那个男人更值得你保护?!

 

朱雀天然的摸着后脑勺笑笑:可是你们都是女孩子我也不方便直接扑倒啊

 

弹幕:......这理由太特么正大光明了

 

总之就开始选是和不是,结果就是都要去坐飞机

 

期间是:你们要先上飞机吗?

 

鲁鲁修和朱雀选了是,CC和卡莲选了不是,结果选择是是上头等舱,不是事经济舱

 

鲁鲁修可得瑟了,ZERO式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要勇于做出选择,龟缩在自己的世界里永远都不会有所发展!

 

观众:卧槽,私底下的鲁鲁修大人笑声这么可怕

 

然后上了飞机,头等舱座位上是空姐服,先上飞机要当空姐嗯。

 

当时制作组拍了阮经天换衣服,这次制作组看鲁鲁修不情不愿的把外套一脱,贴身黑色背心,哦,好细的腰,哦。

 

大家纷纷表示要拍拍拍!结果鲁鲁修各种不情不愿的要拖背心,大家都以为要观赏到美背的时候,朱雀突然闯进镜头堵在镜头前面,毫不犹豫的脱了上半身的衣服

 

哦,这腹肌+人鱼线吸引观众的注意力

 

然后制作组在鲁鲁修穿上制服后拿过来丝袜和高跟鞋,鲁鲁修又炸毛了!

 

鲁鲁修:还要穿高跟鞋?!

 

制作组:当然啊,空姐都穿呢,才5厘米的根,不高

 

于是不情不愿的开始穿丝袜,朱雀又自然而然的闯入镜头,大家都卧槽走开辣刚刚看过你的了!但是朱雀还是特别天然的当着大家闪瞎了大家的眼,腿部肌肉也很明显啊,就是穿着丝袜不是太好看了

 

结果这时那边鲁鲁修穿完了,一双美腿,哦

 

弹幕爆炸:卧槽这腿!!!!大家再一看全部穿好了不情不愿脸的鲁鲁修,还特别规范的站的很笔挺,就是不情不愿

 

CC和卡莲看到他就开始嘲讽:哈哈哈果然是勇于走出新的一步!果然是没有龟缩在自己的世界里!穿女装的感觉怎么样啊~鲁~鲁~修~

 

鲁鲁修那叫个气闷哦,结果朱雀那叫个坦荡哦

 

乘客:能,拍一下你和鲁鲁修的合影吗?

 

朱雀笑的很爽朗,当然可以啊~回头:鲁鲁修

 

鲁鲁修走过来,怎么了?

 

朱雀一把搂住鲁鲁修对乘客说:拍吧

 

于是乘客都反应了过来拍拍拍拍拍

 

鲁鲁修的脸越来越黑,但是没用,已经做了就要做到最好,姿态还超级优雅恩

 

下了飞机选喝牛奶吃披萨,鲁鲁修选了牛奶,CC选了披萨好了。其他还是各跟各走,结果选了牛奶就要去大草原嘛

 

卡莲狂笑:哈哈哈哈哈大草原,你这么娇弱的人可别被风沙吹坏了皮肤哦~

 

鲁鲁修气的:少在这里得意忘形了!你们吃了披萨还指不定去哪呢!

 

结果下一秒卡莲和CC就被发配到披萨店打工去了

 

然后等火车,鲁鲁修累的不行了,靠在朱雀身上睡着了,朱雀干脆把人放倒躺在自己的大腿上了,还把外套脱了盖在鲁鲁修身上,然后还小心翼翼的预防别让他被太阳晒到

 

弹幕:卧槽这男友力!!!

 

终于到晚上了,火车要开了

 

鲁鲁修起来,朱雀说睡得好吗?

 

鲁鲁修一脸迷茫的看着他:枕头好硬,脖子好痛

 

弹幕:哦,肌肉太硬了2333

 

于是朱雀开始给鲁鲁修按摩揉肩膀,一边揉鲁鲁修一边惨叫,是这样叫的

 

鲁鲁修:朱雀!别!别碰哪里!啊!疼!别!轻,轻一点!好痛啊!

 

朱雀:哦?这里?舒服吗?我再用点力气?感觉舒服吗?

 

然后鲁鲁修就开始哼哼了:恩,舒服,恩,就哪里,再用点力

 

总之,上车了,哦,是火车,坐硬座

 

让他俩选是还是不是,然后揭开问题

 

鲁鲁修选错了,还要待在硬座上,朱雀可以去软卧了

 

结果朱雀果断的把票给了鲁鲁修:为了节目后续还能进行,还是得给鲁鲁修啊,不然他明天就只能被我抱着走了

 

制作组:......总觉得哪里对哪里不对

 

鲁鲁修:等等!为什么是抱着走?!

 

朱雀:因为背着就看不到你了啊

 

鲁鲁修瞬间脸爆红:笨,笨蛋!你在说些什么啊!

 

朱雀:真的啊,背着肯定看不到你的脸了,只有抱着才可以啊

 

总之制作组表示:妈的这盆狗粮吃的太痛,必须拆散你俩,鲁鲁修赶紧去软卧!

 

于是到了地方嘛,还要坐车去草原,镜头拍车里,两人睡着睡着鲁鲁修就窝到朱雀怀里去了,朱雀就特别自然的充当了人肉靠垫抱着鲁鲁修

 

朱雀:之前你还嫌我靠着硬,结果还是窝到我怀里了嘛

 

鲁鲁修:才,才不是呢!只是你那比较暖和罢了!

 

弹幕表示:妈的,瞎了

 

来个小孩选择背不背,鲁鲁修想背背不动,于是只能朱雀背,朱雀可以骑马,鲁鲁修要步行

 

朱雀非要带着鲁鲁修一起走,鲁鲁修坚决不要,制作组也不同意总之朱雀只好先骑马走了

 

飞身上马,渐渐消失在地平线尽头

 

鲁鲁修本来还有些郁闷,好冷啊,天地之大只有我一个,好孤独,好寂寞

 

就在这时,朱雀到了目的地就打马回来了,一路狂奔过来,在鲁鲁修震惊的视野中越变越大,到了跟前朱雀猛的弯腰把鲁鲁修一把捞起来拉上了马打马而去

 

制作组:......卧槽这也行?!

 

弹幕:这个男友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骑在马上,鲁鲁修:笨蛋!你怎么回来了?!

 

朱雀:因为鲁鲁修你还在这里,怎么能丢下你不管呢?

 

到了地方,要吃牛排,但是要自己做,总之大家懵逼的看到影帝鲁鲁修是怎么穿着围裙开始煎牛排的

 

朱雀挽起袖子,鲁鲁修指着肉的部分:朱雀!这里!三公分厚!

 

朱雀:yes your highness!

 

因为鲁鲁修演过王子恩

 

手起刀落,完美的切出来牛肉,一甩手上了案板,鲁鲁修继续指挥:朱雀!拍好牛排!要把筋络砸断!

 

朱雀啪啪啪全都拍好,然后鲁鲁修就开始拿调料腌制腌制腌制,大家目瞪口呆的看着两个人合作的超级完美啊,最后成功端出了超好吃的牛排放了朗姆酒味道果然好

 

扭头:朱雀,果然,我和你一起配合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呢

 

朱雀:对啊,鲁鲁修,真没想到我们能配合的如此完美

 

弹幕:那一天,我們終於察覺到了那種連做飯都能被閃瞎的恐懼

 

这边卡莲和CC做披萨,面粉撒的满地都是嗯,根本都做不了

 

卡莲:CC!你不是说你时披萨专家吗?!这是怎么回事啊?!

 

CC:我只擅长吃又不擅长做!

 

卡莲:狗仔不是说你经常在片场吃自制披萨吗?!

 

CC:那是我敲诈鲁鲁修做出来的又不是我做的!

 

卡莲:哈?!

 

观众转头看着这边配合无间做牛排的这俩,哦,真的没法看了。

 

总之,这边鲁鲁修和朱雀吃的很愉悦,一边吃还一边夸对方

 

朱雀:真不愧是鲁鲁修呢,入味还嫩,实在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牛排了

 

鲁鲁修:那是朱雀你刀工好啊,恰好取出了最适合做牛排的地方,入味均匀那是你拍的好

 

这边CC卡莲全身面粉对着烤糊的披萨

 

CC嫌弃的拿起一块:这是我这辈子吃过最糟糕的披萨了

 

卡莲:闭嘴!只会添乱的魔女!

 

CC:某人的手艺真的是比某人差太远了啊,唉

 

卡莲:到底是谁信誓旦旦的拉着我选了披萨啊!

 

CC:好怀念鲁鲁修做的披萨啊

 

总之,第一集就结束了

 

 


评论 ( 19 )
热度 ( 883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