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 反逆白黑 ]脑洞系列30—— 国王的故事(完结)

从前,有一个国王,他出生于一个贫瘠而遥远的岛国,虽然贵为一国之主,但他的生活却被各种各样的传统和条条框框所束缚,总而言之,过得很不爽。

有一天,年轻的国王遇到了美丽的王后,他们在遥远的异国他乡相遇,终于,国王从王后的家乡带回了美丽的王后,越过万水千山,远渡重洋,回到了自己的国度。

一开始,王后对于背水离乡经常郁郁寡欢闷闷不乐,国王为此非常忧虑,就连国家政事都无心处理,每天都在为王后的日渐憔悴心忧不已。直到有一天,无心理政的国王在急着去见王后时,几个忠心的臣子拿着大量的文件事项追在国王身后,他们大声询问的声音吸引到了王后的注意,于是,睿智英明的王后完美的解决了所有的政务。

古板而传统的臣子一开始是拒绝的。但他们根本想不出任何比王后给出的解决方案更好的方案,于是只好以国王的名义发布了王后的解决方案,一来二去三四年,不大的王国焕发出了前所未有的繁荣。

在此期间,王后终于在无尽的政务中找到了人生的乐趣,他忙于政事,乐于给出各种解决方案,将这个小国完全按照自己的理念注入全新的活力,直到王后到达这里的第七年,新的王宫被建立,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家具摆满了整个宫殿,几乎全部西化的装修风格成功让王后有了居住在自己故乡的感觉,王后很开心,国王见王后很开心自己也开心了。

然而,就在这时,危险逼近了这个国度,看不惯国王的人大有人在,原有的旧势力早就对国王如此纵容王后损害他们的利益非常不满,他们挑唆了大量鱼唇而无知的平民说国王沉迷于美色耽于正事,为讨好王后大肆破坏传统蛊惑他们趁国王去为王后给王后的妹妹送礼物时发动革明,平民冲进刚刚修建好的皇宫,砸碎了各处耸立着的国王的雕像,他们聚集在王宫门口挥舞着旗帜嘶吼着扣号,他们要让国王下抬。

躲在幕后的旧势力非常自得意满,他们从容的等待着国王的下抬,随时准备着取而代之,然而,就在这时,被吵醒的王后从二楼卧室走进了阳台探头向楼下看去,愤怒的民众瞬间安静了下来。

按照这个国家的传统,一般人是看不到王后的。他们的脑海里对于美的理解也非常的贫乏,所以在见到美丽的王后的瞬间,大部分人回想国王的举动都有了一种:妈蛋换了我是国王我也这么搞!的感觉。

考虑到王后那个曾经被人广泛介意的不足,当然此刻已经变成优点了。不知道是谁率先想出来的,总之,第一个喊出来的人提醒了大家,短暂的静谧后,大家看了看脚下被打碎的国王的雕像,又抬头看了看懵逼的王后,想想越过越好的日子,一起改掉了原本的扣号。

国王下抬!拥立王后!

国王下抬!拥立王后!

国王下抬!拥立王后!

亢奋的民众冲进皇宫,他们从国王专用的休息室拿出国王的王冠和皇袍,杀进王后的卧室,将王冠戴在了王后头上,把皇袍披在了王后的身上,然后拥着王后走到大阳台,宣布从今日起,新任国王就是现任王后啦。

这一决定在大家看到王后的相貌后纷纷表示赞同,于是在原国王还在返回的路上时,他的国家已经换了一个桶治者,热心的民众不仅否定了他的桶治,还开始如火如荼的为他的王后开展了自发的且遍及全国的选妃活动,毕竟王后辣么美独占是不可以的,总之就是连他的婚姻都否定了。

王后登记的消息传到世界上,遥远而强大的布里塔尼亚帝国第一个发来贺电承认了王后的通治,并以前国王强行绑架并强娶失踪七年的帝国十一皇子为名通缉了前国王。

哦,原来当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十一皇子出行被袭击,人因此失踪是这么回事啊,他们的王后是前国王从布里塔尼亚抢回来的小王子啊,幸好让他成前国王了,正好王后是男的让他当国王正好呀,也不会有孩子的烦恼,真是天意~民众如此思考着。

总之,王后变国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当前国王踏上自己的国土时,他已经变成国际通缉犯了。

有点懵逼的前国王凭借着自己强大的战斗力杀出重围,又被布里塔尼亚帝国派来的圆桌骑士所包围,在险些被杀之际,现任国王诏命传来,说要亲自处理这个害自己身陷囹圄七年之久的前国王,前国王因此被扭送到新国王陛前。

“诶?导游,那后来这个叫做鲁鲁修的国王如何处置的朱雀前国王的啊?”行走在前皇宫的游客这样询问着。

导游神秘的一笑,带着游客走到二楼的会客厅里,那里有两幅巨大的油画挂在墙壁上。右边那副上面的黑发紫眼美人身着皇袍,一脸的得意。而左边的那副,一个褐发绿眼的帅哥被迫穿着裙子一脸无奈。

导游在众人为鲁鲁修国王的颜值震惊时指着左边的那副道:这就是朱雀前国王的结局,鲁鲁修国王表示他要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所以他当场封了朱雀前国王做了王后。在一起生活七年后,鲁鲁修国王宣布推位,和朱雀王后一起环游世界去了。

游客:……………………


让我们按照正常画风来走一遍:


小国国王朱雀微服游历四方,在强国布里塔尼亚的首都闹市遭遇一辆失去控制的马车。

原本朱雀是不想管的,谁知在那架马车从他身边疾驰而过时,一个美人从马车车窗探出头来,满脸的惊慌失措。

这只雀立刻就被丘比特之箭射了个十环,以自己狂暴的体术能力追上马车飞身上马,牢牢的控制住了马匹。好吧,他几乎把马勒死了。

被救美的自然是十一皇子鲁鲁修,在这只雀回头问美人一切可安好时冲他竖了个大拇指,雀微微一愣,笑的那叫个如花般灿烂。总而言之,这只雀和皇子成了好朋友。

当然你们懂得,这俩人之间根本不可能有什么纯洁的友情,有也得变成爱情,柜子里的美人借酒醉抱怨马上要被联姻娶个不爱的女人,看着皇子忧郁的脸庞,这只雀就下定了决心。

于是在皇子出门访友时,这只雀果断出手袭击了皇子的仪仗队把人抢回自己国家去了。

反正也是暧昧的黏黏糊糊的两人,抢都抢了没理由不滚床单,滚了一路一直滚回小国,体力不足的鲁鲁修终于有清醒的时候了,醒来想起来远嫁了见不到娜娜莉了,立刻郁郁寡欢了。

至于为什么痊愈呢,因为他发现如果能把这个国家治理好见娜娜莉也就更方便了不是,搞得如火如荼果然成功建立了联络线,小日子滋润了这些年结果革明了。

好嘛,二皇子立刻发现有利可图,生生把鲁鲁修捧成国王,本想借机斩草除根干掉朱雀一劳永逸的将小国收归版图,还派了圆桌去截杀,关键时刻鲁鲁修以放弃皇位继承权以及会找时间退为为代价换了朱雀一命。后来国家理顺了,鲁鲁修也就退为带着朱雀走了。

环游世界中的前国王夫夫

鲁鲁修:说起来我奇怪很久了,当初我只和你断断续续接触一个月,你怎么知道我是gay?
朱雀:……咦,不是你告诉我的吗?不然我也不会在确定布里塔尼亚不允许同姓婚姻、又要给你安排联姻时果断把你抢回家啊?
鲁鲁修:……我什么时候告诉你了?!
朱雀(竖起大拇指):咱们第一次相遇我帮你解决惊马你不就这么告诉我了吗?
鲁鲁修:那只是在夸你干得漂亮为什么你会以为是告诉你我的姓向?!
朱雀:咦?我的国家这就是坦诚自己是同姓恋啊?难怪我制住惊马周围的布里塔尼亚人都说自己是同姓恋!我还惊讶许久呢!
鲁鲁修:……

--END

小剧场一

导游:这里都是鲁鲁修国王做王后时的礼服。
游客:……你不是说他是男的吗?!为什么都是裙子?!而且腰辣么细他真的是男的吗?!
导游:公众场合被迫穿女装应该就是鲁鲁修国王刚到达这里时郁郁寡欢的重要原因之一。以及鲁鲁修国王的腰确实出了名的细。

小剧场二

导游:目前我们所游览的皇宫是鲁鲁修国王做王后时有天跟朱雀前国王生气时离家出走因为没地方去想起来修建的。所有的布局摆设全部是他一手设计。
游客:……鲁鲁修国王的品味有点不敢恭维?感觉还是旧皇宫更漂亮点?!
导游:其实旧皇宫差点采用了鲁鲁修国王的设计,是国家艺术学院院长拼死阻拦才没有采用。
游客:那新皇宫为何采用了鲁鲁修国王的设计?
导游:据说开始是不同意的,但是朱雀前国王因为无法忍受长时间分居状态且为了讨好鲁鲁修国王同意结束分居就强行同意了。

小剧场三

游客:……我记得鲁鲁修国王是被朱雀前国王硬抢回来的?
导游:应该是这样的,不然鲁鲁修国王一开始也不会郁郁寡欢。
游客:那为什么这里的油画怎么看两人在一起都很开心的样子?
导游:咳咳,据说,咳咳,根据官方国王起居注记载,两人不宿在一起的日子非常之少,除了国王因事外出外都发生在几次吵架中,鲁鲁修国王愤而离宫,随后朱雀前国王不得不同意一些事情。
游客:……所以?
导游:……呃,有次朱雀前国王因事离开了很久,鲁鲁修国王在分居三月之后比较罕见的自己追到了朱雀前国王所在地,之后在当地一起住了很久才离开。
游客:……总觉得你话里有话?
导游:……即使鲁鲁修国王即位,还是和朱雀王后住在一起。每天都在一起。
游客(若有所思看朱雀做国王时的礼服腰腹部和裆部,又抬头看朱雀王后的油画画像上的俊脸):……是我想的那意思吗?
导游:……他们的夫夫生活应该非常……和谐。
游客:……


作者有话说:

此刻是伊朗凌晨4:55,我戴着头巾双目呆滞的坐在亚滋德(明教的圣地囧)的火车站里抽空更新。目测更新会花我二十块钱流量费,都给我心怀感激的看!虽然这是个神经病突发😂
竖起大拇指在伊朗是自认同姓恋的意思,这里有个青年公园晚上有很多男同姓恋画的巨漂亮的妆去做男技嗯。

然后去参观了一下巴列维王朝皇宫,写了这种神经病一样的段子。设计皇宫的是法拉皇后,人家品味很好啦,离家出走修别宫的也是法拉皇后。被砸雕像的是巴列维国王,不过这位是去一斯兰化太厉害于是被货梅尼这种大啊訇给推饭了。80年代的事情,我只是脑补了一下朱修版本,然后就……

不要理我,我脑子坏掉了。_(:3」∠)_

评论 ( 23 )
热度 ( 57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