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41


我写这章时才发现自己搞错了吸血鬼的名字,他不叫布拉托里,他叫卢西亚诺·布兰德利……_(:з」∠)_




当里瓦尔喊出CUT的瞬间,染血的朱丽叶瞬间垮掉了全部的气势,那让人心惊肉跳的美感立刻离开了这具躯体,留下一个有些疲惫的鲁路修,然而这次朱雀却没有像往常那样立刻跑到他的身边给与他支撑,反而呆站在一旁,一副怎么都反应不过来的样子。


“……朱雀?”鲁路修出声呼唤到。


“……啊!等一下!”被叫到名字的人这才反应过来,急忙拿着椅子狂奔到鲁路修身边,让刚刚震撼了全场的鲁路修坐了下来。接着,整个片场都因此从静止中恢复了过来。


“……不是我说鲁路修,”里瓦尔擦了把额头上的汗,一脸“乖乖了不得”的震撼表情凑到鲁路修身边:“你这种人简直就是怪物了,要不是你这体力实在是耽误事,乐坛让你统治了你八成还能统治影坛吧。”


“统治?我还没那么狂妄。”鲁路修接过朱雀端来的茶杯咕嘟咕嘟仰头一饮而尽,这才喘过一口气:“朱丽叶的人设本身就很讨巧了,这种性格特征非常明显的人物本来就更好塑造一些,凸出她的性格特征就成功了一半,朱利叶斯那种表面对一切都不在意,其实无比在意妹妹的人物也是很好塑造的,反而彼得这种看起来有些平淡的人物是最考验演技的。”


“偏偏伊森的演技还有待提高,你还真是给我制造难题啊。”里瓦尔更头痛了:“不管,我要给你调整戏份了,这样才能减少伊森被你碾压的不平衡感,鲁路修,你该考虑跟你的经济公司沟通一下,我觉得你的表现至少可以给你挣回来一座最佳女配角的金球奖了。”


“……等等,”一旁的基诺终于没能忍住,一脸震惊的说道:“鲁路修竟然可以去竞争最佳女配角??我还以为该是最佳男配角?”


“朱丽叶可是个女的,女的!最佳女配角才更能体现鲁路修的演技好吗?话说回来,”里瓦尔很无奈的对招惹不起的国际刑警说道:“今天你的卡莲可不在场,你跑来干什么?”


“这个嘛……无可奉告,哈哈哈。”基诺状似敷衍的打起哈哈,勉强将话题应付了过去,心里如同吃了十斤黄连,整个人都不好了起来。


他最近的日子不太好过。不只是心上人可能是个罪犯的问题,还在于分配到他手上的这桩人口贩卖的案子。


其实人口贩卖这种破事,在ICPO的案件库里,和毒品、军火、走私、洗钱并列为五大顽固性难题,属于只要人类存在一天就基本无法根除的那种。当然就性质的恶劣程度而言,人口贩卖的恶劣程度有时候甚至于还要超越毒品,毕竟毒品还有好多是自愿或者自找的,人口贩卖的受害人却基本都是被迫的,他们的人生因为个别人的贪婪走入了完全不可控制的悲惨境地,所以基本每一桩案件查到最后都是对心理承受能力的一层考验。


就比如他现在所在的东欧正是这个世界上人口贩卖现象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和黄种人为主的东南亚不一样,东欧生活着这个世界上最贫困的白种人,每年都有大量的东欧白人女孩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离开了这片土地,有的是主动,有的是被动,而剧组目前正在的这个布拉格附近的小城,则是重灾区中的重灾区。


“简直就像什么恐怖片开头一样见鬼!”离开剧组,往宾馆走去的基诺在僻静处不爽的砸了一下墙,郁闷极了:“为什么会有这样魔鬼一样的镇子啊!”


事件的起因非常惊悚,ICPO在惯例的打击跨国犯罪时,由于工作需要在缅甸边境地带的热带丛林打了一场异常艰辛的围剿战,并在一种非常意外地情况下无意中发现了一处隐秘的山洞,在里面发现了大量的人类尸骨。


其实这本来不是什么新鲜事,考虑到这里往前数大半个世纪的时候曾经爆发过一场规模数十万人的战争,在某一处发现什么人类残骸平常到都没什么好说的,可前提是,不应该是一群孩子的骨骸。而更令参与的ICPO震惊的是,考虑到骨骼上所体现出的特征,以及散布在附近的头发,那甚至不是当地人的骨骼。


这一发现引起了在场ICPO的怀疑,针对尸骸进行了调查后则发现这群尸骨非常新鲜,加起来也不过十来年,这就意味着他们发现的,应该是一场有预谋的针对儿童的集体谋杀。


这种骇人听闻的事情随着调查的进一步深入又得出了一个更令人毛骨悚然的结论——这群孩子的“产地”应该都在东欧,他们居然还是批量转移的,而通过更加细致的数据比对后,相当一批孩子的“产地”则就被定位在此地了。


这些日子以来,基诺一直奔波在整个小镇上,以一种完全隐秘的方式小心翼翼的排查着相关信息,事实证明这样的行动纲领是正确的,他到达这个小镇没多久就发现当地人对于外人的警惕性高到了一个完全不正常的地步,以至于让他不得不将思路向最糟糕的“群体性犯罪”上靠近了。


“怎么,终于演完你那套令人作呕的友爱戏码了?”


突然,一个刻意夹上了阴阳怪气意味的声音自身后响起,几乎是条件反射的,基诺皱紧了眉头,没好气的转过身来,果然,一个橙色毛寸头的高大男人出现在了他的身后,一把小刀正在他的右手有一搭没一搭的把玩着,周身散发出一股非常扭曲让人避之不及的疯狂。


“令人作呕?真难为吸血鬼如你也会有这种近乎人类的情感,怎样,找到你想吸血的猎物了吗?”基诺没好气的怼到。


“猎物?这种死寂沉沉的小镇和死了有什么区别。人类这种生物在和平下的挣扎是这个世界上最无趣的事情了。”被基诺称之为吸血鬼的男人百无聊赖的摆了摆手,随即换上了一副兴趣满满的表情,心情大好:“你刚刚是去见那个男人了吗?就是被那个科学怪人夸上天的被开除的黄皮猴子——”


“慎言!”基诺直接打断了对方的话语,看起来非常恼火:“不要再让我听到这种充满种族歧视的话语,你是想彻底停职吗?别忘了你还在处分观察期,卢西亚诺·布兰德利三级警督!”


“切。”


卢西亚诺非常不耐烦的挥了挥手,一副太无趣了表情皱起了眉:“虽然我对停职与否这种无趣的东西没有兴趣,但是没有这玩意会让我碰不到那套更棒的杀人工具就太——”


“那不是什么杀人工具,那是knightmare,如果你始终是这样的态度,那我不得不拒绝在你的观察报告上签下我的名字了,布兰德利三级警督。”基诺非常不客气的警告起来,并第一万次在内心诅咒起硬把人塞过来的俾斯麦,心情差到了极点。


“……啧。”卢西亚诺面部扭曲了一下,杀气在瞬间暴涨了一下,又勉强压制了下去,丧失了全部对话的兴趣转身离开了。


见状,基诺终于可以将自己全身的肌肉放松下来了,卢西亚诺杀气暴涨的瞬间他的肌肉甚至因此产生了应激反应,让他做好了随时战斗的准备,万幸这个疯子是真的很想去驾驶knightmare,这才让他有了能够勉强压制对方的武器。


这个被里世界的人称之为吸血鬼的ICPO警督,就是基诺不得不出现在此地的原因之一。与朱雀这种被所在国家派遣来工作的军人不一样,卢西亚诺加入ICPO只是因为可以合法的杀人而已。这个变态似乎对于杀人后飞溅的鲜血有着近乎病态的执着,始终蹲在ICPO的缉毒最前线,而这里也因为毒犯的丧心病狂成为对他的合法杀人行为最没束缚的地方,虐杀几个毒犯这种事情是整个ICPO都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于是这个男人就这样一直游走在踩线的边缘在最前线奋勇杀敌,直到半个月前在缅甸的追击战中,过于兴奋的他使用了超规模当量的炸药波及到了平民,要不是因为这超规模的爆炸让他们发现了那堆新鲜的尸骸,他大概就不只是现在的留职观察而是彻底停职了。


被留职观察的卢西亚诺因此回到了ICPO的总部,并在罗伊德新一轮的驾驶员选拔中博得头筹,与新近加入ICPO的俄罗斯裔三级警督莫妮卡·库鲁杰夫斯基,直接成为继已经被俾斯麦准备命名为加拉海德,还没从生产线上下来的Z-04后的Z-05和Z-06的驾驶员,并因此被调离了原本的缉毒小组,以未来的KMF驾驶员需要默契的配合为由成为了基诺的准队友。


“说什么派到这种和平的地方翻文档让卢西亚诺修身养性,”基诺异常头痛的揉了揉太阳穴无可奈何的吐槽起来:“这种变态根本就不该被收到ICPO里吧?”


同一时间,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国际机场,由于卡莲被基诺拖住行动不便,从而被鲁路修紧急召唤到身边的洛洛拖着行李走进了海关,又杀气腾腾到无人敢阻光速离开了海关,在他自己都不知情的情况下,时隔多年第一次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


——TBC


洛洛:尼桑把我支开就为了跟枢木朱雀谈恋爱,我好恨!想捅人!等我,尼桑,我这就到您身边捅死朱雀!←吓死海关的人了,光速放行嗯……

评论 ( 8 )
热度 ( 1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