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42


平心而论,洛洛不太喜欢这里,自从他被鲁路修从地狱拯救,鲁路修所在才是天堂,虽然此时此刻此地,鲁路修正停留在这里,只是他一想到他亲爱的哥哥正是因为身边那只该死的秋田犬才把自己指使开,洛洛就有一种想要破坏全世界的冲动。


洛洛黑着脸将身后的车门关上,拖着他的行李箱气势汹汹的向着宾馆走去,偏巧宾馆的保洁下班,背着背包的中年女人低着头急匆匆的从大门出来的档口,直直的撞上了洛洛手里的箱子。


“哎呀!”


“你在干什么!”


洛洛眼疾手快的一把抓住了中年女人的胳膊,将女人从即将跌倒的边缘硬是拽了回来。


险些摔倒的女人惊魂未定的站稳,刚想道歉的时刻,洛洛阴郁的脸出现在了她的面前。瞬间,一捧凉水将她从头浇到了脚。于是她在洛洛开口之前就吓得魂飞魄散,尖叫着甩掉洛洛的手,跌跌撞撞的向外跑去,又因为严重的慌不择路,直接撞上了跟在洛洛后面的卢西亚诺。


“喂你没长眼睛吗?!”


卢西亚诺的脾气可没有被鲁路修强行教育了多年的洛洛脾气好,几乎立刻咒骂出声,更是将眼前的女人吓得尖叫出声,女人连滚带爬如同见了鬼一般逃离了当场,留下一脸莫名其妙的洛洛和卢西亚诺对脸懵逼起来。


“……这都什么事啊。”小声的嘟囔了一句,洛洛非常不爽的拖着行李走进了宾馆,留下和洛洛正面对视过的卢西亚诺挑高了眉,脸上同样浮现出了见了鬼的表情。


“……Holly Shit!”


眼看着酒店大堂里,和鲁路修迎面热情相拥的洛洛,卢西亚诺露出了一副意味不明的笑容,瞬间兴致大涨,整个人都兴奋起来,站在鲁路修身旁的朱雀却像是突然感觉到什么似的,突然扭头向卢西亚诺的位置看了过去,可惜晚了一步,卢西亚诺的身影已经不见了。


这绝对是个意外之喜。


卢西亚诺以最快的速度返回了这几天让他避之不及的镇档案馆,心情大好的扑进了摆放了大量纸质文档的资料室,无视掉满脸问号的基诺,以一种令基诺瞠目结舌的热情快速翻阅起了那堆陈旧的纸质档案,并在半个多小时后,终于翻出了他想要的东西。


砰的一声,卢西亚诺得意的将一摞文档砸在了基诺面前的桌子上,让后者猝不及防下吸了一口灰尘,并被迫呛咳起来。


“就是这个人,克里斯托弗·阿泽维多,享年20岁,这个小镇上唯一一个死于他杀还没能抓到真凶的存在。”卢西亚诺用指关节敲击着档案上的照片,对基诺得意洋洋的说道。


“……我有印象,他的死亡应该和镇上的集体人口贩卖有直接关系,他的妻子难产死亡,医院号称是一尸两命,然而考虑到这个鬼地方高得离谱的婴儿死亡率,那个孩子很有可能被贩卖了,他跑到镇上的警察局报过好几次警,直到被入室强盗杀死为止。看起来很有可能是因为不想配合镇上可能存在的传统贸易行为而遇害,然后呢?你的兴奋点在哪里?”基诺一头雾水。


“喂喂,”卢西亚诺摆出一副非常不屑的表情嘲讽起来:“我怎么记得你是和那个鲁路修·兰佩路基打过很多交道的?就你现在这样的茫然,可一点都不符合所谓的精英ICPO警督的形象啊?”


“哈?这和鲁路修有什么关——”话说到一半,基诺突然卡壳,他拿起桌上的那份档案,看着已然泛黄的克里斯托弗的黑白照片,变了脸。


他沉默了两秒后翻出了自己的手机,手指在相册里来回翻找几下后,总算是在死皮白赖拍下来的卡莲照片的角落里,看到了那个总是面无表情散发着与整个世界都格格不入的阴冷气息的男孩。淡紫色的眼睛,亚麻色的柔软卷发,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好几岁的脸庞,和桌上的克里斯托弗几乎一模一样。


 “克里斯托弗,这名字的意思是上帝的送信者,给他起名字的人可真是个天才,死的只剩一把骨头都能送信,基因遗传真是奥秘。”卢西亚诺一副标准的反派笑容,饶有兴味:“真是难得,竟然能让我看到如此有趣的剧本,这无趣的见鬼地方总算有些乐子可以看了。”


第十七章——FIN


短小君一发,我,我回来了……

这两周第一周出差,第二周深陷各类毛病,从脊椎错位到荨麻疹到过敏到关节疼痛到疑似风湿……等等等等过的水深火热,就连爪子都发痒发胀发痛,到现在都不知道到底咋了QAQ

目前脊椎复位完毕,过敏源和风湿做检测等结果中,爪子的发痒发现是我妈的手癣通过洗碗手套传染给了我,心酸的无以复加, 更新实在力不从心,现在症状轻一点了,请大家不要嫌弃我的短小……嘤嘤嘤



评论 ( 12 )
热度 ( 1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