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20——关于打扫卫生那点事儿

灵感来自因为轮到谷口爸爸打扫卫生所以变得惊恐而无法好好写脚本跑去发了个推特吐槽的大河内一楼先生。所以鲁路修细致魔王工作狂以及家务全能小洁癖的人设看来是来自于谷口爸爸啊……嗯


采访:请问第三骑士,平日里圆桌骑士团的卫生是谁来负责的?


基诺:大家轮流搞啊。


记者:欸?居然没有使用保洁人员吗?


基诺:啊,这个问题啊,我们的房间里总免不了有些机密文件嘛,让保洁来处理可能不是非常合适哦。


记者:原来如此!所以您这边是如何排班的呢?


基诺:每个人负责打扫自己的房间和办公室,公共区域部分轮流来。


基诺:其实以前个人区域是可以由家里的佣人来做的,但是自从苏咋哭来了以后,那家伙家里没有佣人啊,他都自己打扫卫生,有天让鲁——陛下看到了,他就下令要求各自保持自己个人区域的卫生了。


基诺:所以有的人的房间乱的都插不进去脚!衣服袜子健身器械甚至还有食物的包装盒都到处乱扔!放超——长时间都不清理!


基诺:真的超神奇的!那么乱的房间,她居然还能非常整洁的从里面走出来,一点都看不出来她的房间有多可怕呢!


基诺:一直到有天陛下来找苏咋哭的时候,经过她的房间闻到了奇怪的味道……


记者:呃,听起来似乎后果很严重?


基诺:完全无法忍受的陛下让朱雀踹开了门,撸起袖子打算进去收拾时又……因为地面上某些东西,退出来了。

(注:卡莲随手扔在地上的内衣……)


记者:呃……陛…陛下竟然打算亲自收拾??


基诺:我跟你说!我就没见过比陛下更喜欢收拾房间的人!他读高中时就是那种每天出门前挑衣服时,都要把备选衣服在床上平摊出一个超级标准的矩形的存在!


基诺:这都算了,如果跟陛下身处于同一个房间,有什么人乱扔长靴外套,陛下都会走过去跟在什么人身后把长靴摆整齐,再把外套按照衣服材质大小颜色深浅挂进衣柜的!


记者:总觉得听到了什么会被灭口的信息……咳咳,那那位被打开了房间的大人怎么样了?


基诺:陛下当时就转身退出了房间,然后让苏咋哭把房间封印了。


记者:……封印?


基诺:就是把门给封死了,从那以后,她的房间就没那么可怕了。因为有这么一出,圆桌骑士团的大家还是会比较注意保持个人区域的整洁的哈哈哈。


记者:那如您之前所说,大家轮流打扫卫生,零之骑士枢木大人也会参加吗?


基诺:对呀,我们一共13个人,每人轮流一天,他还会给自己每两周多排一天恰好凑够两周呢!唯一缺点就是,每次他板着脸在屋里打扫卫生时,基本上所有人都会非常战战兢兢的,无法完全冷静呢哈哈哈哈哈。


记者:原来零之骑士大人在面对同僚时也如此具有威严啊,真不愧是零之骑士大人啊!


基诺:……哈,哈哈哈…


……


真相是,朱雀第一次打扫后,基诺去见鲁鲁修的某天。


鲁鲁修:瓦因柏庐古卿最近看来非常喜欢阅读啊。


基诺:欸?前辈怎么这么说?


鲁鲁修:苏咋哭昨天打扫卫生,发现你在公共区域的沙发上摊放了一共七卷不同时期的花花公子杂志,它们的共同点是里面有位模特,恰好长得有那么点像——


基诺:前辈,求放过!


鲁鲁修:不仅如此,你又帮卡莲订了外卖,还任由她拿进自己的房间食用,朱雀跟我说蟑螂又有了肆虐的新迹象——


基诺:……前辈您有什么目的直接说吧!QAQ


鲁鲁修将手中的黑王在修长的手指间转了三圈,猛的将死了对面的白王。


之后,朱雀打扫卫生的难度大大降低。


可喜可贺的he(被欺负的大金毛的一生´•︵•`


前情提示:请点击tag 骑士帝系列



评论 ( 7 )
热度 ( 89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