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剧场版系列解读」兴道01——转身的那一瞬

今天二刷兴道时看到这里突然爆笑出声。

小时候只觉得鲁鲁修帅爆了,转身的瞬间就暗了!

长大后比如现在,我就愣了一下开始思考,为什么转身的瞬间就暗了???没看见他按小按钮啊???

然后我发现,哦,原来是轻轨正在进隧道,鲁鲁只是恰好抓住了这一……点?



那岂不是……

卡莲等人进入。

卡莲: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鲁鲁内心os:她在问我问题!不行我不能回头!隧道还没来!舞台的天然光影效果没有的话,在此刻对他们内心的冲击力就不够深刻无法达到最佳效果!根据我的调查和现有速度距离的计算,还有x秒就可以转身——很好!就是现在!开始倒数!五!四!三!二!一……转!

ZERO(气势雄浑):如何?租界观光的感想?

……救命!!!!我再也无法直视他的帅气了很好这很鲁鲁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疯狂捶地.jpg)

评论 ( 19 )
热度 ( 17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