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49——老司机


累的睡不着的我突然知道了第二季第九集朱雀和基诺口里的蝾螈焦粉是什么东西……春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刮目相看啊苏咋哭!!!和基诺相比你特么才是满脸无所谓天然得不得了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提起这种东西的老司机!!!!天啦噜你到底有多经验丰富啊!!!!!

脑补了一下他会向基诺提起这种东西的场景:



基诺:我真的大不明白你到底怎么做到的让鲁鲁修前辈对你如此好的?据我所知不仅仅是给你做便当洗衣服,你早都和他叙旧叙到床上去了吧,别想抵赖上次你们在学生会室做时我听到了!前辈叫的那么婉转动听你小子艳福不浅,了不起啊苏咋哭!(用胳膊肘捅朱雀)快快快老实交代!你怎么做到让鲁鲁修前辈那样的大美人对你死心塌地连那种 [ -哗 ] 都愿意做的?一定有秘诀吧!

刚刚被百万个zero放了鸽子心情不好的老司机桌雀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消遣起基诺,道:因为我给他身上抹了蝾螈焦粉。

基诺:……哈?!

朱雀:只要把它揉碎后抹到喜欢的人身上,他就能立刻如你所愿了。

基诺(不明觉厉):哦哦哦哦哦哦!斯国一!!!

若干年后,大庭广众下聚会

卡莲:其实我到现在也蛮想不通的,朱雀那家伙到底怎么能让鲁鲁修被他那般折腾都能爱的死去活来的……

基诺:哦哦哦这个问题的答案朱雀跟我说过!他说他给鲁鲁修前辈抹了蝾螈焦粉,前辈就会如他所愿了!

全场:…………………………

再后来,史书里的零之骑士之所以在换了那么多主人后依然能够得到鲁鲁修重用的原因,坊间传闻无可避免的变成了——春要惑人

今天的朱修也依然狂奔在时速180公里的高速公路上呢……←滚




评论 ( 7 )
热度 ( 251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