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开场前,我说了这样两句话

1. 看别人说最爱的人物结婚就疯了,我真怜悯自己,毕竟我最爱的人物他是二次元不存在不说,他还死了

2. 虽然全程我都听不懂,但还是没有学日语的必要性,毕竟平时不怎么用,英语就够了。你说为了鲁鲁修吧,他又完结了

然后黯然神伤,整个人都萎靡不振了,觉得人生都没有希望了

结果……

谷口:如果不好好吧r1 r2的故事讲完是没有办法向前走的。

从现在开始,我会把全系列负责到底

十年

…………哦



这事情搞得……

哦……

这种打脸我喜欢,再来一吨

日语,走起"٩(๑ᵒ̴̶̷͈̀ ᗜ ᵒ̴̶̷͈́)و

评论 ( 21 )
热度 ( 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