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自从这两人在一起后,kururugi的艺术表现力也逐渐趋于满分啊,就是这个和鲁鲁修相呼应的虐狗气息满满让裁判总想扣分呢……
啊,什么时候能出一个男子双人花滑呢?总觉得那场景会相当梦幻是怎么回事?

PS:都来参加运动会特辑嘛!!!有个粘土修在等你们啊岂可修!!!

KkkkKey's courtyard:

花滑paro
慎入
慎入
两个花滑运动员,毕竟花滑,攻受界限诡异,慎入。
最后一p为p1全貌,重点在臀,慎入。
以上

究竟是个能原地起跳腾空旋转的人,这个是世界冠军等级……
平衡度和旋转力,五连跳分分钟的事
“非常完美的回旋……出现了!kururugi jump!本场最高难度的动作!枢木选手!枢木选手!他做出来了!”
非常喜欢跳起来旋转,有被叫做“冰上的飞鸟”,以名字命名的动作,因为难度系数太高后来被禁止了。应景画了个提刀燕式滑行。
kururugi jump,和那穿着鲜廉寡耻比赛服的身姿,被粉丝们牢记着…说起来零骑制服相比花滑一点也不耻,所以对黑丝做了修改
平时很蠢萌的犬系,但一上冰就会高冷起来
几个动作源自羽生结弦罗密欧与朱丽叶那场,一定要去看!
一直播放着冰上的尤里宣传pv,av4200169,感受一下

雀喜欢跳上天,相比之下,修是地板派的。
修这张图是刚完成了一个跳跃,落冰瞬间,轻盈飘逸
体力是短板,动作难度普遍不高,但艺术分满分是常态。合音乐啊表现力啊…多项数值平衡之后,可以与冠军相抗衡
会帮关系好的运动员设计衣服
“布里塔尼亚队夺冠热门!兰佩路基选手出场了!他和刚完成比赛的枢木选手击了一下掌…今天又是情侣装,我们已经习惯了”

评论 ( 1 )
热度 ( 265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