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哈哈哈哈哈敌人只有一机!!!

你等着我去QQ找你给你还没用的未来场景设定红红火火

KkkkkKey:

骑士帝妄想注意

和平年代的两人,设定参见幸子。扑克脸零骑带一群帝国骑士候补生(怎么跟爱抖露似的
平时军校让基诺阿尼亚练着,零骑隔一段时间去验收一次,挑苗子,挑好的出来跟自己对练,kmf能撑一分钟就给骑士资格,肉身30秒,或者别的什么,总之没什么人能过。就单纯虐菜玩。

“你,这个地方有问题。”眼神冰冷,全体倒吸一口凉气。噢零骑大大骂我了零骑大大真帅我要以零骑大大为榜样,贵皇家军校全体抖M,不太想吐槽。

有时皇帝会突然出现在二楼,俯视底下的单方面殴打。
然后零骑往上看,绷着的鬼畜脸一瞬间犬了一下,绿眼睛闪闪发光,看得对面候补生们都傻了以为自己看错。结果零骑转过头来冷漠jpg:今天特例,你们一起上。
候补生:妈呀这么好幸亏我考前拜了陛下?!

然后就一起上,笑话,敌军只有一机,趴了一片。

零骑拍拍灰走人,心os:这么一群辣鸡还想当骑士,真后怕,幸好鲁鲁修的骑士是我。呵。

评论 ( 6 )
热度 ( 143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