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过来膜拜大角虫的画!你们信吗?!太太20-25分钟肝一幅画!!!我这边写着脑洞她那边麒麟臂就发动同时出了画我整个人都呆掉了啊!!!

今天警察爱豆肝的不顺利,因为我就感觉自己的脑里有什么东西要爆炸一样,特别特别想看骑士帝。

上次有这感觉的那天,我一晚上飙出来6000字写了那篇参加同人展的所谓觉悟。

于是在和大家讨论剧情的过程中突然讨论到鲁鲁修会跳各种舞乃至于探戈,于是,堵在我脑里的东西就爆掉了——骑士帝跳探戈去吧嗯。

我还在润色,明天早上发。顶一天日更哈,反正警察爱豆也没肝完2333

KkkkkKey:

幸子的探戈脑洞,我鼻血上涌就画出来了。
简直手速地狱。
噢这出血量。

评论
热度 ( 2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