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38——七骑雀和礼物修17

滴答。


液体坠落在地上的声音分外清晰,鲁路修被这声音吵醒的时候,他有种飘飘忽忽的不真实感。


“……这是,哪里?”


站在空阔的房间里,视野一片模糊,酸胀的痛楚自太阳穴传来,合着滴答滴答的水滴声让他感觉浑身酸痛,鲁路修一边轻轻揉按着太阳穴,一边努力眯着眼睛,总算,那一片金碧辉煌的模糊逐渐清晰,一个极其富丽堂皇的房间映入了眼里。


“……阿利耶斯宫?!”


鲁路修大惊,早已被埋藏在记忆深处的宫殿再次出现在眼前,刹那间,浓烈到刺鼻的血腥味扑面而来,夹杂着仍未散去的硝烟,再合着仍然滴答滴答个不停的声音,鲁路修有种被无形的大手攥紧了脖子的错觉。


……是梦,这一定是梦!


四周传来窃窃私语的噪杂,鲁路修强迫自己低头,果然,视线的尽头,玛丽安娜皇妃那被乱枪扫射后,残破的犹如布娃娃般的身躯,就以一种人类无法达成的扭曲姿势倒在身前的超大楼梯上。而仍然滴答滴答响个不停的——


是血液顺着台阶滴落在地面上的声音。


“母亲大人!”


鲁路修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周遭的景象同一时间如同崩碎的玻璃般扭曲坠入黑暗,越发可怕的压力从四面八方向他涌过来,让他在无尽的黑暗中快速的坠落了下去。


就在他有种即将被黑暗彻底吞噬的错觉时,突然,一只温热的手一把抓住了他拼尽全力向上伸出的手,那股炽热的温度从二人手掌相贴的地方传遍他的四肢百骸,随后,一个听起来让他瞬间就会无边安心的声音,焦急的叫道:“鲁路修!”


一个激灵,鲁路修睁开了双眼,接着,枢木朱雀那张焦虑的脸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


“鲁路修,不要怕了,我在这里,我在这里。”


朱雀一边焦急的握紧他的手,一边小心翼翼的安抚道。


直到此时,鲁路修才突然回过神来,那个将他拉出噩梦的手正是朱雀的。而即使是现在,那只手上传来的炽热温度,也让他安心无比。


“……我,这是……”


鲁路修开口,却发觉嗓子干的生疼,头也疼得不行,发出的声音也虚弱的超出他的预计,同一时间,他看到了一旁的点滴,有那么一瞬间,他突然知道梦里的滴答声是哪里来的了。


“你发烧了,对不起鲁路修,是我的错,我太过火了。”歉疚和悔恨盈满了朱雀那双碧绿的眼睛,即使是连续三天不睡都看起来悍勇非常的他整个人看起来竟然也多了三分憔悴。他握住鲁路修没打点滴的那只手,小心翼翼的说道:“以后不会了,我真的没想到娜娜莉那会儿还没睡……”


剩下的话语朱雀没有说出口,但鲁路修却迅速整理出了全部的过程,并在总算退烧,被朱雀像对待一个玻璃娃娃似的从23区贵族专用病房移回他的寝宫后,从信息系统后台里获知了全貌。


那天晚上,朱雀与他一起睡在了福利院的小套房里,并在半夜被他呼唤着娜娜莉的梦话惊醒,发现了他浑身烧得滚烫,整个人烧的意识不清了。


当天整个23区的医务系统都被传说中受伤再重都面不改色,实际上却连电梯都没搭,面无表情亲自抱着他飞速从楼梯冲上医院四楼,拜托医生务必要治好自己的白色死神搅和的屁滚尿流,尤其是在医生告诉他,病人多半是惊惧过度外加轻微营养不良导致的抵抗力弱,才会在着凉后转变为支气管炎后,朱雀整个人都萎靡了,除了必要的公务干脆住在了他隔壁的病房,几乎衣不解带亲自照顾到他醒过来的那一刻。


“医生骂过我了,说你体重太轻营养不良,我还没给你做好保暖把你晾在屋子里那么长时间,才会害你感冒……”说到这里,朱雀看到脸瞬间爆红,不管怎么看都有些想揍自己的鲁路修表情后,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是为了帮医生确认病情我才说的,我后来才知道行宫的温控系统是智能的,我自己对室温确实不太敏感……”


那是,下雪天都能穿个单薄的圆桌骑士制服出门办公的人,怎么可能对气温有敏感度呢?应该说,圆桌骑士的制服设计根本就是想到了这群怪物超强的抗寒能力才能选择那种制式吧。


鲁路修强忍着想要翻白眼的冲动,又在想到这些日子因为自己畏寒,这个男人是怎样抱着自己用体温给他驱寒后不自觉红了脸。


不仅如此,在将帕里斯总督吓出寝宫范围后,朱雀还把娜娜莉直接搬进了大行宫,并专门将她安排在了一个绝对不会再突然打扰到他们的房间——穿过寝宫花园再绕过一个回廊,一共十分钟就可以走到的位置。当然最让鲁路修动容的是,朱雀竟然还能记着为娜娜莉找了一位通晓盲文的家庭教师。一套组合拳下来,鲁路修突然发现如果不考虑反抗军种种,再忽视曾经因朱雀带来的种种耻辱的过往,他竟然和娜娜莉在枢木朱雀的庇护下过上了幸福的几乎能令他落泪的日子。


然而,这虚幻的幸福在他生病第七天时突然被打破了。


第六天下午,朱雀突然风尘仆仆的带着文件袋出现在了正在和娜娜莉在阳光房里喝下午茶的他面前,在措手不及的鲁路修面前,温柔的微笑着半跪在娜娜莉身边,用鲁路修完全瞠目结舌的熟稔跟娜娜莉聊了起来。


“日安娜娜莉,今天有品尝你之前想吃的哪款草莓千层塔了吗?”


“哎?中午的那个甜品果然是朱雀君叫厨房准备的咯?”娜娜莉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微笑:“味道确实就像朱雀君说的那样清甜呢~”


“……你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鲁路修惊呆了。


“哎?当然是哥哥你睡觉不好好盖被子着凉住院之后熟起来的啊?那之后朱雀君特意来问过我哥哥爱吃的菜有哪些呢。”娜娜莉有些惊讶:“难道朱雀君都没有告诉哥哥吗?”


鲁路修一脸震惊的看向笑的完全不像白色死神的朱雀,而后者在接触到他震惊的眼神时,保持着半跪在娜娜莉身边的姿势,一边将文件袋整个递给他,一边对娜娜莉温柔的说道:“说起来,上次我提到过的,要给鲁路修的惊喜,也办妥了哦~”


“诶?那件事真的办成了吗?”


在娜娜莉的惊喜中,鲁路修有点懵的、机械性的打开了手里的文件袋,在看清楚文件所述内容时瞬间瞪大了眼睛。


“之前确实违规将鲁路修直接借调了过来,没办法,他的那篇数据分析论文写的实在是太出彩了。”朱雀给震惊的不知如何是好的鲁路修俏皮的眨了一下右眼,继续道:“现在总算给23区军校这边协调完毕,以少尉的军校生身份在我这边见习,等满一年就可以自动转正为我的副官了。”


鲁路修的胃瞬间仿佛吞了个滚烫的秤砣,一边暖洋洋的令他舒适,一边又沉甸甸的令他有些哽咽。


有了这些文件,他就可以彻彻底底摆脱礼物这样暧昧而又令他如鲠在喉的身份,即使朱雀有朝一日回不来了,他也不用担心被帕里斯之流再度掌控,过上没有丝毫自主权的被权贵们送来送去,被关在见不得人的地方,过着表面奢华却丝毫没有尊严的禁脔生活了。


这个男人送他的这份礼物,其实叫做尊严。


鲁路修眼睛有些热,那天晚上,他头一次彻彻底底的放开了全部身心去接纳朱雀的全部索求,大汗淋漓之后,鲁路修躺在朱雀的肩窝里懒洋洋的一动也不想动,安全感完全的充溢了他的灵魂,令他几乎有点懈怠了。


可到第七天,一个不速之客突然闯入了寝宫,打破了全部的美好。


“你就是那个各科成绩几乎全部满分,还很有语言天分,被朱雀借调过来的见习副官鲁路修·兰佩路基少尉?”


来人脸上满是“太好了让我抓到壮丁了~”的愉悦,在紧随其后追进来蓝发女子气急败坏的“罗伊德!”吼叫中,愉快的将一个电子终端硬塞到了鲁路修怀里,随即在鲁路修有点戒备的表视线中一副什么都没看到的样子,扶了扶自己的眼镜,开心的声音都有点扭曲了。


“那个,有鉴于现在脑子在线的人手不太充足,而那个ZERO又实在是有些狡猾的情况下,con~gra~tu~lation~兰佩路基少尉,你的工作来啦~”


砰!


名为幸福的虚幻,崩碎了。


——TBC

幕后花絮

茶包:发热了,隔离吧,密切接触者一起

我:………………我要挂你!!!

茶包:劳资无所畏惧


………………嘤

评论 ( 45 )
热度 ( 64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