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38——七骑雀和礼物修16

被按在墙上用力亲吻的时候,鲁路修勉强收回了自己想要推拒的双手,强迫自己柔顺地搂住了朱雀的脖子,就这样在客厅墙壁上亲的你死我活起来。


朱雀的吻就像他本人的体温那样,对比之下那温度高的让他经常有会被烫伤的错觉,并且像他在战场上那样充满了攻击性,会非常霸道的将自己造访过的气息晕染在口腔的每一处角落里。


“嗯……”


当朱雀伸手扯掉鲁路修浴衣前方打得活结时,鲁路修终于忍不住推拒了起来,这可不是23区行宫,随便他们怎么折腾都没人敢打扰和靠近,别的不说,娜娜莉就在不远处的卧室里,离这里只有十米左右的距离。


可是他低估了朱雀的憋了很久的急迫,推拒被朱雀当成了不想在墙边继续的信号,于是他整个人被朱雀直接单手托住臀部抱了起来,以极快的速度将他放倒在了客厅的沙发上。



待补档


不知过了多久,当朱雀惊慌的脸映在他的视线中时,他已经被解开了全部的束缚,整个人被朱雀小心翼翼的抱在了怀里。


当他被放在柔软的被褥中时,鲁路修看到几乎不可一世,令世界闻风丧胆的白色死神满脸的愧疚和惊慌,这个男人头一次在他面前暴露出了惊慌失措的表情,就像一只犯错的大狗一样小心翼翼的冲他道着歉,这感觉还真有点新鲜。


“对不起,鲁路修。”朱雀反复的冲他说着,一脸悔恨:“是我的错,不会再有下次了。”


……这个声音,听起来有些安心。


这样想着,鲁路修进入了梦乡,睡了过去。


——TBC

新年快乐!!!

虽然但是总而言之——

因为答应了一个评论的姑娘要在过年前让他看到更新,所以我更了!

希望这篇超长的肉可以让诸位放松一点点!尤其是在最前线的来自武汉的朋友们!我这也算是另一层面上的送温暖了!(被鲁路修打死)

那啥,我还是很能理解武汉朋友们的,因为我这个月3-5号去了一次武汉给基友过生日,经过了2次汉口火车站,那里离华南海鲜市场不到一公里,20号那天开始我还感冒了,我日,当天就有女同事看到我尖叫着“我去拿口罩!”狂奔而逃,请假开个感冒药回来,也被她“呜呜呜太好了你没有被抓走隔离我不是密切接触者”搞得一脸懵逼,到了21号还被领导提前放假回家自我隔离去了,直到今早,我感觉我快痊愈惹QvQ

大家不要害Pia,我们的身体还是挺好的,相信ZF的统一安排,这次比17年前轻,会好滴!

然后打开steam,拉着我亲爱的武汉小伙伴,来啊,胡闹厨房式送温暖走起!♪(^∇^*)


屏蔽TAG这个功能特别爽,推荐一下,简直造福人间❤

评论 ( 92 )
热度 ( 63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