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38——七骑雀和礼物修11

“滴!”


信息到达的声音突然响起,打破一室寂静,一只戴着黑色手套的手拿起桌上的终端,胸有成竹的点开了投影。霎时间,和吸血鬼作战时的全部数据资料出现在了墙上。


“如何?”那只看起来非常有美感的手将电子终端放在桌上,经过变声器处理过的男性声音自黑紫色的郁金香形状面具中传出,看不出性别相貌,然而只要有他就足以吸取所有人视线的存在翘了个二郎腿,优雅的对着室内的其他人说道:“正如我所预料的那样,阿雷西欧一定会将全部数据传送于我,那么按照之前和诸位所商议的那样,现在开始你们全部听我指挥,我带你们打赢这一仗,怎么样?”


“我倒是无所谓,”慵懒的女性声音在室内响起,一个古铜色皮肤的长发女人很没坐像的瘫在沙发上,单手拿着一只大烟斗叼在嘴里,百无聊赖的说道:“毕竟只要给我数据我并不在意你们是怎么拿到的,但是啊,在那之前先将面具摘下来坦诚一点可好?”


“呃,关于这个我们不是商量好的吗?拉克夏塔小姐,怎么又——”


拉克夏塔手里的烟斗突然朝着想要打圆场的安东尼一转,轻轻一点,制止了他的话,眼睛一眯,露出了一副非常带有侵略感的笑容,对着戴着面具的存在道:“你是叫ZERO是吗?你怎么把这帮傻子耍的团团转我不管,但是啊,我这边的东西是不可以落入布里塔尼亚军手里的,不亲眼所见你到底是何方神圣……我也很难办啊?”


“是的,最起码的,我们需要确认你是不是布里塔尼亚方的间谍。”拉克夏塔身侧的助手一板一眼的说道:“正因如此,我方还是希望你能坦诚以待,最起码我们都是光明正大的来的,阁下为何不拿出对等的诚意呢?”


“诚意是吗?那就让你们看看我能与诸君合作的诚意好了。”


彼时ZERO的声音听不出半点起伏,然而在场的众人却终其一生都没能忘记这一幕,因为,那是一个传奇的开始。


————————


“接下来怎么办?布兰德利卿?”


“还是有人逃走了吗?”卢西亚诺心情不太好的对女武神说道:“果然虫子太不起眼围堵起来很烦人,枢木朱雀那只猴子呢?”


“依然在β-47高地对敌中。”女武神毕恭毕敬的回复到。


“切。”卢西亚诺分外不爽的在KMF上来回操作了一番,正准备调头去从朱雀手里抢人头时,帕西瓦尔的系统突然发出了警报。


滴滴滴!


被警报声吸引,卢西亚诺看向屏幕上那些四散奔逃的敌军KMF逐渐汇聚合流的态势后,挑起了一侧的眉毛,原本想要回撤的打算瞬间消弭于无形。


“厚?溃散的虫子们居然想要再次汇聚在一起,这样的邀请若是没有前往,岂不是让虫子以为自己可以逃出生天?”


卢西亚诺兴致勃勃的右手握住操纵杆用力向下一压,帕西瓦尔瞬间加大马力杀了出去。


“布兰德利大人!再向前就要脱离预定作战区域了!”


“虫子到哪里都是虫子,汇聚的再多也是可以一脚全部踩死的存在,今天就让我好好享受一下杀人的乐趣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约是那行进路线太过猖狂,就连正在战局中打得正忙的朱雀都在百忙之中错愕了一下,他看着屏幕上越走越远的帕西瓦尔,一阵不详的预感忽然袭上心头,就好像有什么非常糟糕的存在马上就要出现在他的生命里,横亘眼前,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态势直接搅乱一切,将他卷入命运的旋涡。于是他急忙打开了圆桌骑士专用通讯频道,冲着卢西亚诺大喊起来。


“你要去哪里布兰德利卿!前面的电子地图录入不足,可能有埋——”


“闭嘴你这个该死的黄皮猴子!我可不是你这种会被虫子耍的团团转的蠢货!”


卢西亚诺嚣张的回复直接打断了朱雀的劝阻,随后整个通讯都干脆被挂断了。


“可恶!”


同一时间,朱雀右手一颤动,拇指轻点,接着向上用力一提,顺手招架住了正前方的一次偷袭,随后他提起左边的操纵杆向前用力一推,兰斯洛特左手剑在空中划出一个凌厉的弧度,凶狠的朝着面前偷袭的敌机腰部砍了过去!


咔!咔嚓咔嚓!


数声金属被挤压到变形的哀鸣爆出,兰斯洛特右脚猛地抬起,一脚蹬在敌机大腿处借力瞬势向正后方跃开,几乎刚离开,被他攻击的敌机便爆炸了。


可这还没完,几乎在兰斯洛特刚一落地的档口,一架KMF突然像是早就预料好了一般自他左后方偷袭过来,朱雀抓着左手的操纵杆猛地向旁一推,兰斯洛特横剑在空中招架住了这一下,可这还没完,大批量的KMF突然同一时间自四面八方围了过来,竟是一副要打包围战的架势。而更令朱雀意外的是,这群KMF像是突然之间摸透了他的动作习惯似的,从他最讨厌的角度如狂风暴雨般的袭来,一架KMF一个动作,打完就闪开,竟是硬生生的将他拖入了苦战。


“……这完全不一样的指挥能力,到底是谁?!”朱雀错愕极了,这种作战习惯被完全摸透后的感觉糟糕极了,而更糟糕的是,他居然从这连绵不断却始终无法将他逼入死角的攻势中读出了幕后指挥者的意图。


“朱雀君你还好吗!”塞西尔焦急的声音传来:“需要我这边给你增援吗?”


“不,问题不在我这里!”


兰斯洛特再次一个回身,被迫抬起右脚应对又一次偷袭,然而这次,却突然有一道刁钻的飞燕爪斜擦着过来,冷不丁的打掉了兰斯洛特右脚上的抓地辅件。于是朱雀在塞西尔惊恐的尖叫声中,朱雀果断提起右手的操纵杆,操纵着兰斯洛特将腿侧的飞刀甩了出去,逼退了近在咫尺的危机。


“这是针对我的拖延!反抗军的目的是布兰德利!他要有危险了!”


————————


“厚?该说一句真不愧是白色死神吗?竟然提前预见到了我的战术目的?”


听到兰斯洛特频道里朱雀的叫声,ZERO心情大好的转身,紫色金边的披风在空中划过一个凌厉的弧度,毫不犹豫的向一旁增加了指挥标识的KMF走去。


“P4,你带着P9 P11向坐标392,293前进,那是兰斯洛特下一个落点。”


“P2,P7,你们两个去坐标329,219待命,准备好2点方向的飞燕爪,收到攻击后兰斯洛特会跳往那里,枢木朱雀是个右利手,记得攻击兰斯洛特的左大腿。”


“P3,你去坐标291,81守着,如果P2失败你可以在那里发射穿甲弹,阻止兰斯洛特的下一步攻击。”


接连不断的攻击不断地被发出,拉克夏塔叼着烟斗挑眉看向连辅助视频都不需要,仅仅靠大脑就能准确定位坐标点的ZERO,有些错愕的张开了嘴。


“……你,到底研究了布丁伯爵的那玩意多久了?这也太清楚那个叫做枢木朱雀的驾驶习惯了吧?”


 “驾驶习惯?”再次发出一道指令,确保兰斯洛特接下来七次移动都会有人马应对后,ZERO发出了一声带着自嘲意味的冷笑:“我对他的了解可不仅仅只局限于驾驶习惯,而是——”


一阵大风突然刮过,掀起了ZERO的披风,ZERO猛地回头看向兰斯洛特的方位,一瞬间,拉克夏塔竟然从中读出了一丝纠结到灵魂深处的复杂情感,仿佛冥冥之中,有什么看不见的纽带早就将ZERO和枢木朱雀紧紧的绑在了一起。


——TBC


写的时候,嗷吐槽说:朱雀明明是二刀流,还说什么右利手

我:那也有擅长和不擅长,起码他的左手搞鲁路修的丁丁和【哔】头时没有右手力道那么精细。没有人比鲁路修更清楚了!(理直气壮)

嗷:…………

我:(^-^)V


这大概就是之前评论里某位宝宝说过的了:

哈哈哪有面都不露明明连身体都用上了呢~

在丰富的身体接触中,ZERO充分摸透了枢木朱雀的所有习惯,并成功运用在了战局里。

我太糟糕了,自豪叉腰

评论 ( 32 )
热度 ( 70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