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43


第十八章


“洛洛·兰佩路基,原名不详,出生于吉尔克斯坦,于10年前因圣战士国而挑起的内战沦为难啊民,在边境线被国际难啊民署救助,又在大啊赦国际的帮助下以难啊民身份进入X国,以打零工为生,七年前在鲁路修·兰佩路基的MV拍摄剧组打零工时恰巧搭救了他的妹妹娜娜莉·兰佩路基,从而被鲁路修收养,自此取名为洛洛·兰佩路基,并入了M国国籍。”


说到这里,塞西尔停顿了一下,有点忧愁的用手支住下颌,对着视频这边的基诺道:“这个人的资料可以动手脚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战争足够摧毁一切资料,更何况圣战士国还那么混乱封闭,对他入籍M国之前的事情我这边实在是无能为力了。”


“确实是个很多地方都可以动手脚的资料啊,”基诺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有点头疼:“那他现在登记的年龄是多少呢?”


“这个好办,”塞西尔立刻在键盘上敲打了几下,调出了一份报告:“他入籍的时候因为以前的资料全都不存在,M国的移民署要求他做了骨龄测试,根据检测报告的显示,应该是20岁左右吧。鲁路修·兰佩路基在2年前的10月25日,以他法律年龄已满18岁为由为他按照贴身保镖的规格办理了工作保险,在此之前洛洛·兰佩路基只是勉强读完了高中就不肯继续深造了。”


闻言,基诺挑了挑眉,随手调出拍下来的克里斯托弗的档案,上面清晰的写明,他的妻子正好在20年前死于难产,时间完全对上了。于是他微一沉吟,摸着下巴对塞西尔道:“那有他的DNA检测报告什么的吗?就是那种我这边提供了样本就可以测量是否是亲生父子的那种?”


“关于这个,DNA样本并不是入籍M国所必须检测的项目,恐怕你得给我一份他的DNA才可以呢,最好是血液,其次是口腔粘膜,实在不行可以弄点头发,但是要确保根部包含有半透明的胶囊状物体哦~”


“哦?”卢西亚诺懒洋洋的接腔:“那你可惨了瓦因拜鲁古警督,克里斯托弗可死的只剩骨头渣子了,你要到哪去弄他的血——”


“提取骨组织就可以完成的工作,你的笔试到底是怎么过的,布兰德利警督?”


“别把我跟那群只能坐办公室耍耍笔杆子的蠢货混为一谈,我可是来杀人的懂吗,杀人的!”卢西亚诺没好气的怼回来:“你们这群怕是连枪都没怎么开过的可怜虫,只会跟那只连人都不敢杀只能被开除的黄皮猴子一样!如今的ICPO真是太堕落了,让你们这种满口仁义道德的家伙上前线连一分钟都活不过,一分钟!懂吗!”


说罢,卢西亚诺没好气的摔门离开了。


——————


一小时后,片场


“站住!你给我站住!”


彼得疯狂的大吼出声,巨大的声音在暗夜的教堂中回荡,声波就这样波及到了正准备离开教堂的男人,男人纤细的身影微微一顿,黑色的披风于此时被灌入教堂的大风吹起,剧烈的空气对流划破静谧的黑夜,于血腥中发出凄厉的蜂鸣。


“……怎么,”戴着黑色礼帽的男人回过头来,满脸嘲讽:“天真的愚者终于怕了,想要向魔鬼出卖自己的灵魂了?”


完全无视了对方的挑衅,彼得只觉得自己完全被愤怒支配了全部的神智,瞬间带来的勇气驱赶走了全部的胆怯,热血在全身奔流而过,他几乎能听到耳膜一下一下的躁动。


他就这样气势非凡的向着前方疾行,那副气势反而冲破了男人的伪装,竟让他瞬间落在了下风,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尚且有些稚嫩的少年一路走到他的正前方,站定了下来。


“说什么向魔鬼出卖自己的灵魂,说什么我是天真的愚者,”彼得不知从哪来的勇气,他突然伸出手,一把揪住了眼前男人的领口,将他猛地拽向了自己的所在,愤怒的冲着那张和朱丽叶如出一辙的绝美脸庞吼了起来:“真正的凶手根本就是朱丽叶!你到底要替她打掩护到什么时候!那个跟在她身后替她抹去一切目击者记忆的人根本就是你才对吧,所谓的魔鬼之子,朱利叶斯·金斯利!”



就这样猝不及防的被叫破了真相,朱利叶斯那张总是不屑一顾的脸上头一次带上了一丝不可置信,漂亮的紫水晶眼睛瞬间瞪大,瞬间,那丝刻意营造出来的狷狂就这样悄然消散,一丝狼狈逐渐主宰了他。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他一把将彼得揪住他领口的手拽开,恶狠狠的说道:“抹去记忆,你以为你在看什么科幻小说——”


“被发现了。”


看着朱利叶斯的双眼,彼得突然开口打断了朱利叶斯的伪装,那和朱利叶斯心底一模一样的话语彻底截断了他的狡辩,令他张口结舌。然而彼得并没有就此停下,反而有些怜惜的看了看朱利叶斯略显慌乱的双眼,一字一句的复述出了他内心的全部所想。


“怎么回事,他为何会说出我此时所想?不可能的,这一定只是凑巧,反而朱丽叶的事情一定要咬死与她无关,她被那些愚蠢的典籍所蒙骗误导走上了错误的道路,这已经够糟糕的了,没必要让她的人生继续向地狱坠落了。”


话尾带着无尽的痛惜,彼得说完最后一个字,整个教堂鸦雀无声,仿佛落下一根针都能听清。站在他对面的朱利叶斯先是瞪大了眼睛,又在风声过后明悟了什么,那几乎凝固了一万年的僵持过后,朱利叶斯不堪重负的向后轻轻退了一步,高傲的面具终于崩碎,一个疲惫而无助的真实面孔终于显露了出来。


“……原来如此,读心术……吗?”朱利叶斯惨然一笑,彻底收起了全部的狷狂,语气疲惫极了:“想不到你居然也有超能力,可为何不在最初就识破这一切?”


“我只能读取到最强烈的情感,而在朱丽叶的眼里,杀掉不虔诚的信徒实在是——”


“如同踩死一只害虫一样天经地义,根本无法引起她的情绪波动。她这份对宗教的虔诚与狂热一开始也瞒过了我,”朱利叶斯无奈的伸出手,与朱丽叶不稳定的红色力量比,一缕即使光看便非常镇静而柔和的蓝色能量出现在了他修长的手指间,他看着这股力量,眼里隐隐的出现了一丝泪水的痕迹:“要不是我突然觉醒了这份可以抚慰并构建的力量,我也不会想到那种极不稳定的破坏性力量是属于朱丽叶的。”


“所以案发现场那些失去记忆的目击者是你的杰作吧?为什么要这样做?你知道这份‘神迹’让朱丽叶更加认为自己是在替天行道,变得更加肆无忌惮了吗?”


彼得用力握紧了自己的双拳,从朱利叶斯将那股蓝色的能量召唤出来的时刻,他自身的情感突然如同被增幅一般变得更加容易被读取,而那情感又太过沸腾几乎连他自己都要被感染了,彼得突然有了种力不能支的脆弱感,就像他之前面对一脸平静而淡然的杀死小镇居民的朱丽叶一样。


“我的力量只能抚慰,不能抹去谁的记忆。最初我只想抚慰那些不幸目睹了惨剧的人受伤的灵魂,只是我没想到,”朱利叶斯看着双手自嘲的笑了一下,仿佛那上面满是看不见的鲜血,声音里满是无力:“对于那些人而言,忘却那份记忆却是最大的抚慰。大概,目睹那样惨烈而血腥的场面就如同直面地狱,即使是记忆也不该存在吧。”


带着颤抖的尾音划过夜空,一滴泪水终于冲破了阻拦,顺着朱利叶斯形状完美的脸颊一路下滑,轻轻的坠落在地面,一丝微小到原本不该被感受到的振幅以眼泪为圆心向四周辐射开来,首先冲击到了离朱利叶斯最近的彼得。


沉默突然降临,朱利叶斯那种从灵魂深处散发出来的无奈与悲伤透过这微小的波动被彼得彻彻底底的读取,与已然被血腥笼罩和统治的夜幕组成了一副绝望的油画,完完整整的接收到那样渗透到骨子里的,本不属于自己的痛苦几乎瞬间击碎了彼得的人格,他仿佛被朱利叶斯和朱丽叶这对双生子之间强烈的灵魂联系所主宰,整个人坠入了一片长的看不见尽头,翻腾着滔天巨浪的海域,人格迷失其中,几乎找不到回家的方向。


彼得双眼失去了全部的焦距,于此刻颓然跪倒当场。


这样的场景令一旁的朱利叶斯大惊失色,他出于本能的向前猛地一跨,扶住了即将摔倒在地的彼得,肢体相接的瞬间,尚没来得及收回的蓝色能量像是导火索一般,将潜藏在他血液深处的,原本仅能读取强烈情感的超能力完全引爆,那股碧绿色的能量自血脉深处同脉搏一同律动,在震颤中逐步增大,扩张,顺着血液迅速扩散至身体的每一处角落,在那片冰冷而狂暴的情感海洋中破穿肌肤,将遍体鳞伤的彼得自海洋中包裹,托着伤痕累累的人格一点点自海洋深处缓缓浮起,直到破水而出也不见停歇,而是继续向上,向上,冲破云层在无风无雨的天空中让他感受到了阳光的温暖。


彼得在天空中茫然的调整身形,脚下,那几乎击溃了他整个人格的,来自于朱利叶斯的全部回忆所构建而成的海洋就这样轻而易举的一览无余,无数或平淡或激烈的情感瞬间涌入了彼得的脑海,海量的信息彻底被调取,在他读懂朱利叶斯·金斯利的时刻,他的力量也终于迎来了彻底而完整的觉醒。


那个日后令敌人闻风丧胆的心灵之主终于窥到了世界的另一端,而此刻的他却在那记忆的海洋中终于看到了一切悲剧的最初源头,年幼的少年并不知道,他的无心之举会在数年后成为一系列血腥连环杀人案的开端。


然而,没等彼得在这玄妙的震撼中多做停留,一个凄厉的声音划破寂静的夜空,撕裂静谧的天空,不过刹那,彼得再次睁眼,满脸担忧的朱利叶斯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你都知道了。”良久,朱利叶斯肯定的说道。


在朱利叶斯的帮助下,彼得缓缓起身,一阵绿色的能量隐隐萦绕在他周身,大约都是超能力的原因,连带着朱利叶斯手指间蓝色的能量一同起舞,如果仔细观察,震颤的波动都时完全一致的。


“……你能感受到吗?感受到我——”


“啊,”朱利叶斯伸出手缓缓的向着彼得靠近,放任蓝色的能量和绿色的能量相互纠缠,语气里带上了一丝探究:“我感受到了一丝能量的波动,参考你之前的能力展现,推测是更高级别的能力展现顺理成章。只是你似乎并不太会操控这股力量,而且里面还夹缠了一丝朱丽叶的破坏能量,我只好自作主张的抚慰了一番,目前看来效果还不错。”


“……我真的很搞不懂你们这对兄妹了。”脑海里不受控制的浮现出他看到的画面,彼得很难过的说道:“看起来像天使的行事如同魔鬼,看起来像魔鬼的行事却如同天使,我理解你想要努力弥补这一切的初衷,可无论如何,这一切都该结束了,朱丽叶在错误的道路上走的太远了,这已经不是只靠你一个就能解决的事情了。”


“……啊,我知道的。”朱利叶斯颓然道:“不管怎样,到了如今这个地步,早已不是什么简单的不痛不痒的抚慰可以解决的事情了。”


“那么,我们去警察局——你!”


彼得一愣,朱利叶斯修长而纤细的手指突然从他耳旁伸出,一把捂住了他的双眼,接着那股蕴含着强大的抚慰能量的力量透过朱利叶斯冰冷的手指直接进入了他的脑海,其中蕴含的镇静之力瞬间主导了彼得大脑。


“这一切是该结束了,但是一切本就因我而起,那么有资格为这一切画上句号的人,只能是我。”


朱利叶斯的缥缈的声音自远方传来,彼得艰难的张了张嘴唇,便又被迫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当利瓦尔惊喜的在饰演彼得的伊森眼角看到一滴即将滑落的泪液时,愉快的指挥摄影给他的眼角来了个特写镜头,这才愉悦的喊了“CUT”。而被鲁路修彻底带入戏的伊森却沉浸在了无法阻止悲剧在自己眼前上演的痛苦中无法自拔,硬是在片场痛哭出声了。


尴尬就这么统治了全场,只是那个时候的伊森并不知道,那股强烈到几乎烧化了他的脑干的“入戏”,并不仅仅是他突然在演技上开窍那么简单,而是一种最为本源而纯粹的进化,仅此而已。



——TBC

这次的片场内容涉及很多后期特效,只能以小说形式来表现啦……



评论 ( 13 )
热度 ( 2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