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提问箱里出来了一个问题让我发现得写篇小论文来解释,我还真是自己给自己加工作量啊……

 

问题见图。

 

先说明,本人是个极度乐观主义者,鲁路修本命的朱修粉的同时,还是除了扇要和维蕾塔其他人都OK的作品粉,对谷口有蜜汁崇拜心理,对官方有蜜汁脑残信任心理,所以肯定是朝着最好的方向想,如果你是个官方黑以及悲观主义者,还是别看我的逼逼了。因为你会觉得天真的一派胡言,瞎带节奏没有半毛钱参考价值。

 

并且,这都是我个人的看法,我很有可能被打脸,很有可能这都是错误的,请不要扩散当成什么铁律。我自己这么认为,不代表事情就能按我的想法发展。

























































 

关于鲁路修会不会在剧场版中出现的问题,我知道现在有很多官方炒作论,我个人的话,想用亡国的阿基德来做一个对比。

 

众所周知,一共五部的亡国里面一共有26分钟的朱雀鲁鲁出场,其中第一集播完后,第二集的PV就那么短的时间还给了朱雀一个大镜头——七骑一脸严肃的站在火车车厢走廊上看着窗外。

 

之后的第二集里,PV里基本就是朱雀的全部镜头了

 

后来的PV里还出现过一身教团祭司般装扮的CC带着一队侍女走过的画面,后来上映时CC就出场了差不多那么长的时间,顺便给了蕾拉GEASS。

 

还有一部PV干脆放出了军师的画面,疯狂渲染,官网公布他是朱利叶斯·金斯利,他到底是不是鲁路修就撕了很长时间。

 

然后,然后我们就都知道了。

 

这种行为,我们可以毫不犹豫的下一个炒作的定义了。

 

当时亡国的制作组野心勃勃,想要借着反逆正篇的风头,把CODE GEASS打造成三癞子的第二个GUNDAM。这就意味着监督需要尽量弱化鲁路修的存在,但是又希望能够吸引原作粉丝来看电影,所以就有了朱雀戏份全在PV里的操作。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将粉丝引进电影院的同时,还不喧宾夺主。

 

然而我们都很清楚,这一企划惨败,制作组不得不向鲁路修势力低头,后面鲁路修的戏份越来越多,甚至于搞了一套让军师和七骑做蓝光第三卷封面封底的骚操作,还在书腰上写了一堆类似于:CODE GEASS 反逆的鲁路修,反逆的鲁路修R2,ZERO失踪的空白一年间——等具有强烈暗示性关联性的描述。

 

个人看法是:为了销量不择手段了。

 

所以在我看来,如果只打算炒作情怀,赚一波就走,哪怕让福山润配一句回忆杀都得让鲁路修在PV出场,把福山润放在cast里。只有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把人骗进电影院,骗人疯狂买周边。如今官方反而不做,不放,在我看来就是有相当大的自信——看了你们肯定不砸场子,而且之前不敢进的人也会乖乖进来看,我不怕没人来看。

 

并且,官方之前发布的皇道奉送的那个盒子装三盘蓝光后还有一盘的空间,那就是给复活留的。

 

你就看看三部剧场版的封面,全都是鲁路修单人对吧,官方比所有人都清楚鲁路修在这部作品中的重要性,clamp的盒子可是全员,他凭什么觉得大家可以在复活是骗钱的情况下,永远让盒子空一块而不是把盒子扔掉?

 

没有自信的官方是不会这么做的。

 

至于为什么PV里没有鲁路修引发大家的恐慌呢,在我看来有三种可能性,当然,全都是推测没有任何真凭实据。

 

  1. 引发讨论。

诸君只要为此耿耿于怀就有关注度,即使是撕逼也是曝光量,就可以省下不少宣发钱了。

 

  1. 炒作,鲁路修戏份很多,故意不写,故意不给PV里有鲁路修的镜头,等到最后面的才让鲁路修出现在PV里

 

  1. 鲁路修戏份确实非常少,少到不适合写在上面。

 

先别急着骂人,除了官方集体智障不想赚钱了可以让我们立刻退坑走人的情况外,还有一种可能,即使戏份很少也不代表这就不好,因为谷口当年在十周年event上说的是:这是一个十年的企划,不止是剧场版,还有各种形式的活动和后续,他将负责到底。

 

这意味着,我们不能只看一时的得失,要看十年的。

 

16年年底宣布十年企划,现在才过去两年,十年的跨度足以说明谷口是多么的野心勃勃,赚一波就走显然不符合长远利益,他肯定想要把这部作品做出更好的发展,毕竟这位的访谈里充满了有点狂妄的自信——赚快钱不要找我,我要做就做精品。

 

他的那种魔王暴君般的性格和我爹几乎一个模子里印出来的,我看他的访谈充分回想起了被我爹支配了快三十年的恐惧——当然我非常非常欣赏这种alpha气场——所以以我惨烈的生活经验来看,他应该是有了一整套十年的策划才会这么说,要知道当年TV因为从深夜档挪到了黄金档害他剧情差点编不圆时,他差点要退出行业来谢罪的。

 

当然从这里我们又可以看到谷口对于失控是多么的抓狂,有着多么严重的完美主义就是了,跟鲁路修非常像了。

 

然后我要提出一个问题,如果你是谷口,你是大河内,你准备怎么把CG续下去。

 

那么你会发现,有亡国摆在前面,有广大粉丝用钱砸出来的市场调查放在旁边,故事想要继续的同时还想有大把钞票捧场,鲁路修几乎是必不可少的,不然光有朱雀没老婆也不是事儿啊,至少几年内都是必不可少的,君不见钢铁侠要退场还得用好几部电影好几年时间带一带小蜘蛛毒液等?就算后面不用鲁路修的也得让他带带新人,等出现了其他高人气角色来过渡一下啊?

 

高达系列的成功是因为高达,铁打的高达流水的主角;CODE GEASS的成功是因为鲁路修,可不是CODE GEASS。

 

这也是新篇直接叫复活的鲁路修的原因,这标题可能勉强只有丧偶的朱雀能与之一拼了

 

接着我要提出第二个问题,如果你是谷口,你是大河内,你准备怎么让鲁路修重新蹦跶起来。

 

那么你会发现,你不能电影上来就让鲁路修……跳出来吧?那还不如直接把之前的漫画《速弹的鲁路修》动画化呢,还稳赚不赔。但那就是谷口最鄙视的了——赚快钱不要找我,我要做精品!

 

这样看来是不是无论如何都要铺垫一下?让鲁路修蹦跶的前置不能简简单单20分钟半个小时搞定吧,用大半部或者一部剧场版来解决这一点……不过分吧?

 

我甚至怀疑用剧场版不用TV是因为——假设一部剧场版150分钟,折算一下是6-7集的TV剧情,你能想象TV的前六七集都没有鲁路修对制作委员会的压力吗?

 

反正如果我是谷口,为了防止各类比如收视率之类的压力导致作品滑向非精品,我宁可把这六七集一起放出来……

 

然后复活的鲁路修全一部完结,下一部TV就是什么归来的鲁路修,恋爱的鲁路修,结婚的鲁路修了←喂

 

 

以上,回答完毕。

 

请勿传播,请勿当成真实,我很有可能被打脸,非常有可能,谢谢


评论 ( 5 )
热度 (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