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80——体位漫谈

就微博流行的那张图,脑补了一下朱修版,不知道的可以看这位太太的图→ 戳我

 

 如果是学兰时期,那可能是这样的


鲁鲁(系着围裙):你回来了啊?正好,今天咲世子不在,我做饭,做了你爱吃的半冰沙司

学院雀:ano,鲁路修

鲁鲁:怎么了? 


待补档


最后是骑士帝期间,估计纯粹就变成情趣了。


空旷的皇宫正殿,一群中了GEASS的没有灵魂,注定要为“明日”而牺牲的人偶整齐的站在大厅里。偌大的殿内,只有两人还有着自己的思维。

 

皇修:还记得你之前搞得那出吗?故意让我以为我们要在监视器下做的那次。

 

零雀:!!!我把监控关了!不是公开PLAY!

 

皇修:我当然知道,试探过洛洛和维蕾塔了。

 

零雀:……所以,提这个干吗?

 

皇修:感觉很有趣,再来一次吧

 

零雀:……?!?!

 

皇修:(跷二郎腿,手肘支撑在皇座扶手上,优雅的抵住头)就在这群人面前,在这个属于皇帝的宝座上吧

 

零雀:(面色复杂)这不像你,鲁路修。你总是高贵矜持的,还是说,这才是你的本质?(确定当时鲁路修是在演戏的他又不知道军师的表现是不是本质了)

 

皇修:本质?也说不定啊不是吗?将这一切腐朽的东西踩在脚下,用实际行动去蔑视鄙夷这一切!反正我会带着这些肮脏的东西一同离开,又有什么不能做的呢?

 

零雀:…………

 

皇修:况且,(伸出手拽住朱雀的领子拉向自己)我将带走的这一切,也包括,你。

 

所以,究竟有什么需要在意和矜持的呢?我们,终归都是要离开这个世界的人啊……

 

如同呢喃般的声音回荡在空阔的大殿内,没能在王座下这群失去了灵魂的人群中泛起半点澜漪。朱雀深深的看了面无表情的鲁路修一眼,随即行了一个标准的骑士礼。半跪于王座之下,酒红色厚重的披风均匀的平摊在猩红色的地毯上,而他则伸出戴着白手套的手,掀起洁白的皇袍一角,轻轻地吻了上去。


Yes, your majesty。

 

严肃正经的BE


这里面朱雀对鲁路修如此放得开和脚踩N条船的心理推测参考了官方原文……噗


具体可以看团子太太倾力提供的翻译,让我们怀着感激之情给团子太太鞠躬并送上小蓝手和红心~→ 戳我


最后吐个槽,今天跟男友吵架了,最终还是好好地沟通解决了这一切,回头看看朱修,就觉得这俩人,骑士帝期间根本就是真正坦诚的沟通后的老夫老妻啊,虽然,为时晚矣……

评论 ( 13 )
热度 ( 46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