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17——空中浩劫(微博体)

布里塔尼亚那些事儿V

 

今天事儿君要扒一件最近受关注度非常非常高的一件事儿,对的,估计有些关注时事的小伙伴们已经知道事儿君今天要扒啥了。对的!今天要说的,就是前几天布里塔尼亚皇家航空公司的紧急迫降!

 

先来说说事件的主角——阿斯普隆德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出品的空中堡垒711型客机。这是那个传说中的布里塔尼亚帝国军工技术扛把子罗伊德·阿斯普隆德伯爵家的公司研制出来的新型超大型客机。这个客机到底有多屌呢?不只是体现在它的造价和售价上,而且还体现在它的承载量和它所使用的浮空技术上,以阿斯普隆德伯爵的大嘴巴接受采访时的内容为准,其载客量高达1200人,以及伯爵的原话:“基本上也算是用了类似于我可爱的兰斯洛特的简化版驱动和起降装置,当然拉克夏塔你休想从成品里推算出我的得·意·之·作的伟大哦~”

 

顺带一提,这个拉克夏塔全名拉克夏塔·恰拉,是种花联邦的军工技术扛把子,嗯……

 

不过我们今天先不提这两位军事狂魔之间的那些个腥风血雨,继续回来讲这个新款客机。

 

这个号称空中堡垒的客机由于其优越的性能和非常上等的服务,一经推出就立刻和种花联邦推出的神虎系列打了个头破血流,获得了相当令人瞩目的成绩,起降和制动系统确实跟以往的飞机不太一样,其惯性相对来说控制的非常小,非常受身体不是非常好的客人青睐。而在进入平流层后,它的平稳性也和以往会因空中乱流而产生颠簸的飞机不一样——“平的仿佛在坐修奈泽尔殿下的阿瓦隆”——这是一位坐过空中堡垒的客人的点评。

 

然而,就是这样一架看起来仿佛永远都不会出事的客机,在上周末,出事了。

 

当时,这架编号为0号,自布宜诺斯艾利斯飞往潘多拉贡的航班正处于北大西洋上空,也就是在全体乘客都处于睡眠中时,飞机的某处,爆炸了。

 

剧烈的振动和爆炸声将全体乘客从睡眠中惊醒,很快,冲天的火光自舷窗透入,瞬间变得不再平稳的飞机晃动的立刻让没有扣紧安全带的旅客从自己的座位上飞了出去,撞在了飞机内部的各个角落,一时间,整个机舱一片哀鸣,据事后的调查,当时飞机的四个引擎有至少两个在爆炸中损毁,并波及到了飞机的燃料箱。

 

万幸当时的飞机所采用的已经是全新一代的樱铁,而非原本那种不甚稳定且利用率相对很低的,被我们早已淘汰掉的石油,总之,在飞机的若干应急装置启动之下,并没有产生连锁性爆炸,唯一的遗憾在于飞机的燃料因此有相当一部分散落在万米高空中,剩下的燃料很可能无法再支撑这架空中堡垒按照计划那样降落在潘多拉贡了。

 

于是,才有了数日前那场震动全世界互联网络的空难直播。

 

乘客们在绝望中登录网络在各种社交网络上留下自己的遗嘱,甚至于各种不甘心的,歇斯底里的求救信息,尽管布里塔尼亚在第一时间出动了皇家空军,可考虑到飞机自身的损毁程度之严重性,当时的EU联邦的新闻已经非常不客气的使用了“注定陨落”作为break news的标题了。

 

然而就在此时,飞机重新恢复了它的平稳,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像出现在了全机广播中——神特么的布里塔尼亚现任皇帝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的零之骑士枢木朱雀出现在画面里,虽然听起来很玄幻,但是,他确确实实的坐在飞机的驾驶室里。

 

事后据乘客所提供的资料来看,依旧面瘫着一张被外界广为诟病的“全世界都欠我两千万”脸的零之骑士,非常镇定的通知全体乘客,他,枢木朱雀,正是本次航班的机长,考虑到这架飞机的起降和制动体系相当程度上参考了兰斯洛特,他作为兰斯洛特的驾驶员,有充分的自信能让这架航班安全的降落在地面上。瞬间,基本上所有的客人都冷静了下来。嘛,毕竟,眼前的枢木朱雀很有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能够把它降落在地面上的存在了。

 

……好吧,当乘客将这个看起来一点也不科学的事实传到网络上时,整个网络一片哗然,考虑到枢木朱雀职业的特殊性,他和客机机长这种职业应该丝毫没有关系。

 

当然,很快布里塔尼亚皇家就此事召开了特别发布会,确认了消息的真实性,并就这个看起来非常荒唐的现状进行了解释:阿斯普隆德伯爵对于新型起降和制动系统的研究需要相关的实验数据用以反哺下一代KMF的研制,而这些数据不仅仅需要普通民航飞行员来提供,也需要非常高端的KMF驾驶员加以提供,所以……布里塔尼亚的圆桌骑士们,事实上每个月都会有人来完成几班架势任务的,只不过,那架出了问题的0号航班好死不死的轮到了零之骑士来驾驶……

 

就这样,歪打正着的零之骑士枢木朱雀依旧面瘫着一张“你们都欠我两千万”脸,在燃料耗尽,引擎失效的情况下,硬是利用了飞机的滑翔能力异常平稳而华丽的将客机降落在了一座不知名的军事飞机场上。嗯……了不起的零之骑士对全国的机场都了如指掌,据说他在衡量了诸多机场后,向鲁路修皇帝亲自申请了对该军事机场的临时征用,在鲁路修皇帝本人的命令下,该军事机场于短时间内迅速清空了所有机密军用机型,为客机的降落提供了必要的准备。

 

于是,这桩轰动全世界的空中浩劫不仅因为当事机长实在太特么过硬的技术下免于发生,还非常令人无法言喻的为布里塔尼亚皇家航空公司形象加了很多分,毕竟有着一群全世界最牛逼的驾驶员。至于阿斯普隆德伯爵对于意外获取了极端数据的喜形于色,我们就不多加评论了。

 

根据目前对事件的调查,可以肯定的是布宜诺斯艾利斯方面的机场安检出了问题,导致某些不该出现的危险品上了飞机,鲁路修皇帝已亲自对此事下达批示,一场轰轰烈烈的反分裂行动就此拉开帷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END

 

小剧场:当天晚上失而复得的陛下对着他亲爱的骑士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奖励。

 

这里有好多梗嘿嘿。

1、空中堡垒711型,7,圆七,11,第11皇子,嘿嘿

2、朱雀开的是0号,橘子开的是1号,卡莲去开了2号,基诺是3号,以此类推,就是这么粗暴~

3、引擎起火成功降落有先例,四个引擎因为穿越火山爆发时冲天的火山灰而停摆起火,但是机长太牛逼,所以成功降落。

4、油箱没油了依靠滑翔降落在军用机场也有先例,都是加拿大航空公司的事情,一个是维修使用了不合规的零件导致油箱漏油,一个是机长和地勤都搞错了燃料单位,本来是加仑,新飞机正好换成了公升。顺便这俩飞行员都是空军退役,所以成功降落了

5、机长要带大家回家也有梗,海航的机长在鸟撞上一个引擎导致失效后就全机广播,带着大家安全回家了。

6、安检出问题将炸弹送入行李舱的原型是埃及机场出的事,ISIS的人把炸弹通过安检人员送上了满载俄罗斯游客的飞机,在飞机起飞后爆炸,死伤惨重。

7、牛逼人物开飞机的原型……是荷兰国王,他为了保证自己的航空执照有效,每个月要给荷兰皇家航空开几次飞机……噗!好吧我就是看了这个新闻才写了这个哈哈哈哈


评论 ( 22 )
热度 ( 102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