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70——头发长度

太阳鲸:对了,官方五十问里说的朱雀喜欢吃的那个,半冰沙司,那个重口味的酱汁,特别名贵。别说国内没有买的,这边(腐国)也是20磅一盒,一天才能做完

 

晓灵风:仿佛一眼看到了曾经奢华的贵公子生活

这样的场景浮现在眼前:

子雀捧着一盒半冰沙司跑到仓库,去给鲁鲁:鲁路修!你看!这个可好吃了!我带来给你和娜娜莉尝尝!

然后鲁路修煮了米饭浇上去了

子鲁鲁:什么嘛,这个东西还不如你们日本的咖喱浇上去呢,你怎么会喜欢吃这种东西啊?

子雀(狼吞虎咽):你就喜欢吃咖喱乌冬面

子雀:这么喜欢日本的饭菜,正好你手艺又这么好,你还不如直接嫁过来呢

子鲁鲁:……八嘎!我只是恰好喜欢这一道菜!天妇罗什么的热量还是太高了一点都不健康!

子雀:可是你和娜娜莉都这么瘦弱,我觉得该多吃点有营养的东西才能长高高呀

子鲁鲁:说得好像你长得很高似的!我告诉你,我可是欧罗巴人种!平均身高比你们蒙古利亚人种高好多呢!你还不如担心担心自己,别长得好像玄武首相那个样子才好呢!

子雀:……我才不会像老爸那样整天坐着开会都不运动呢!倒是鲁路修你,难道将来要长得像你们布里塔尼亚的那个头上都是蛋卷的皇帝吗?(打个冷战)噫!好可怕!

子鲁鲁:我才不会长得像那个家伙!而且你一点都不懂!中世纪的贵族们的发型都是那个样子的,哪怕不是也会戴上像那样的假发!

子雀:……假发?你们欧什么巴的人种都容易秃头?!天啊鲁路修!我会帮你找找生发的方法,绝对不会让你这头漂亮的头发这么早就没有了的!

子鲁鲁(脸红):八嘎你在说些什么啊!我们,我们才,才没有容易秃头!!!

子雀:那为什么要用假发呢?难道是容易像桐原爷爷那样变成地中海?

子鲁鲁:……那是礼仪!是贵族的传统礼仪!戴上假发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子雀:所以你老爸戴了那——么(双臂努力展开)夸张巨大的一顶假发?

子鲁鲁:……那是他的头发!不是假发!

子雀:……好神奇啊,明明你的头发看起来比我的头发还直,居然会在以后变成那样的卷卷吗?

子鲁鲁(快被气哭):我才不要变成那样的卷卷呢!谁要像那家伙啊!

子雀(手忙脚乱):诶诶,你别哭啊鲁路修!不会的不会的!你不会变成大卷卷的!所以,所以——

子鲁鲁(愤怒带泪,坚强并凶狠的看向朱雀):所以什么?

子雀(慌乱的左顾右盼后灵机一动):那,那就不要让它能长长到成卷卷不就好啦!鲁路修!以后你都坚持留短发就没关系啦!

子鲁鲁:…………真难得体力笨蛋也有开窍的时候

子雀:所以,你是在夸我吗鲁路修?夸我聪明?

子鲁鲁:少来!体力笨蛋就是体力笨蛋!才不会因为偶尔的灵机一动就变聪明呢!

子雀:但是只要坚持短发鲁鲁修你就不会出现大卷卷了不是嘛?所以鲁路修你就不需要担心会变得好像你老爸了!

子鲁鲁:……哼,反正,我就算要死,也不会让自己变得像那个男人一样的!

子雀:那我们就拉钩钩好不好,只要约定好,以后也坚持短发就不会担心鲁路修你变得像你老爸那样啦!

子鲁鲁:……为这种事拉钩还真是你的风格呢朱雀

子雀:嘿嘿

 

后来战争爆发,鲁路修和朱雀分别,在头发日渐长长时想起这个幼稚的约定,便开始打理自己的头发长度,小心的将它的长度控制在完全无法开始卷翘的地步,就好像在守护着曾经那段藏在内心深处最美好的回忆

而巴别塔后归来的朱雀,则看着鲁路修已经稍微有点开始卷翘的头发末梢,勉强按捺下了那一丝怀疑。

非常严肃正经的BE

 


你们可以对比一下,两部的鲁鲁的头发长度不一样,R2的鲁鲁头发末梢已经开始有点卷翘了,十周年event的广播剧里,cc也说十年后的鲁鲁说不定就开始像查尔斯了。木村还画了个蛋卷头的鲁鲁修……嗯……

这是个隐喻啦,鲁鲁修不想像查尔斯那样随意的抛弃弱小,对外侵略,可是血染的尤菲米娅哪里,鲁鲁修为了不让自己崩溃,其实在第一次黑色叛乱那里也已经隐隐的向着查尔斯靠拢了,所以r2头发开始轻微的卷翘。

然而鲁鲁自己也说过,宁可死也不想像查尔斯那样。查尔斯为了满足自己回到过去活在记忆里的私欲无视了他人的意愿想要弑神,使得所有人无法反抗的遵循自己的选择,也就是回到过去,这就是对自己温柔的世界。

而鲁鲁修要的温柔的世界是对所有人温柔的世界,他希望每个人都能有追求自己意愿的选择权,不希望大家就被迫遵从了查尔斯和修奈泽尔追求的世界。

是和平还是战争,我不会替全世界做出选择,所以我把有能力彻底剥夺你们选择权的,追求昨天的查尔斯和追求今天的修奈泽尔都干掉了,以我的性命来终结仇恨的锁链,留给你们无尽的可能性,剩下的,你们自己去追寻吧。我相信人类追求幸福的本质。

所以他的头发永远不会卷起来了。



评论 ( 11 )
热度 ( 3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